請問開11座的麵包車至少應該是什麼駕照

2022-01-04 22:17:39 字數 5695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9-15坐必須要b照,c1照滿6年稽核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提升到b照,不過要年年稽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abc本了,都換成a1a2b1b2這種了,最簡單的分辨方法,c1只能開藍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的

只要是藍牌

c照都可以開

4樓:辦事大廳

11座的麵包車是中型載客汽車,根據規定只有b1及以上的《機動車駕駛證》才能駕駛

c類《機動車駕駛證》是不可以的

《機動車駕駛證》分類具體如下:

一、a類

(1)a1大型客車

準駕車輛:大型載客汽車

準駕車型:a3、b1、b2、c1、c2、c3、c4、m

(2) a2牽引車

準駕車輛: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準駕車型:b1、b2、c1、c2、c3、c4、m

(3)a3城市公交車

準駕車輛: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準駕車型:c1、c2、c3、c4

二、b類

(1)b1中型客車

準駕車輛: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準駕車型:c1、c2、c3、c4、m

(2) b2大型貨車

準駕車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車型:c1、c2、c3、c4、m

三、c類

(1) c1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車型:c2、c3、c4

(2)c2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3)c3低速載貨汽車

準駕車型:c4

(4)c4三輪汽車

(5)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準駕車輛: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只允許右下肢或者雙下肢殘疾人駕駛)

四、d類

普通三輪摩托車

準駕車輛: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 50 km/h的三輪摩托車

準駕車型:e、f

五、e類

普通二輪摩托車

準駕車輛:發動機排量大於 50 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

準駕車型:f

六、f類

輕便摩托車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七、m類

輪式自行機械車

八、n類

無軌電車

九、p類

有軌電車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第123號令

5樓:習慣未語先笑

駕駛11座汽車應有b1駕駛資格,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且車長小於6米的載客汽車)

目前我國規定駕照的級別共分為16個級別,各個級別的駕照有不同的準駕車型。

b1駕照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它的定義是車長小於6米且核定載客人數10人(含)以上,19人(含)以下的中型載客汽車,例如全順車型屬於中型載客汽車。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需要注意的是,b1駕照的準駕車型中並不包括b2。

6樓:龍意科技

新版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區分為:a1(大型客車)、a2(牽引車)、a3(城市公交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車)、c4(三輪汽車)。

9座含9座至21(也可以是19座記得不清了)算中型客車。

ps:前幾年上牌的車9座上藍牌c照可以開。現在9座及以上都上黃牌。c證不許開。

c1駕駛證開11座麵包車會有什麼處罰?

7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以後,c1駕駛證,只要是藍色牌照,和小黃牌也就是農用車都可以開。客車最高可開9座,貨車最高可以開2噸載重的,大黃牌不能開,哪怕就是1.75噸的載重的都不行,因為掛大黃牌的貨車最小的也是中型貨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去年剛改的。只能開`9座(含)以下的。去年金盃車都換黃牌子了,金盃屬於中型客車輛了,需要b2駕證可以開。

不知道外地怎麼樣,北京還比較人性化,如果司機第一次不知道,被警察查住了,可以教育下放行,但是會記錄在檔案裡的。下次就要以準駕車型不符拘留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不就是小型車,完全可以,如果盈利性質就會被擋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駕不符,輕則吊扣駕證,重則拘留(無證駕駛)。個別地區有差異,也有的地區罰款,扣12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吊銷駕駛證,2000元罰款。

c1能開11座的麵包嗎?

1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能。11座的麵包是中型載客汽車,小於6米需要b1、a2駕駛證,大於6米需要a1駕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擴充套件資料

中型載客汽車

車長小於6米,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的汽車稱為中型載客汽車。

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持b1準駕車型的駕駛人可準駕中型載客汽車,而原標準規定該型別機動車懸掛小型機動車號牌(藍牌)。

由於很多駕駛人習慣於持「c」證駕駛「藍」牌車,出現了部分持「c1」、「c2」證的駕駛人「誤」開中型客車的交通違法行為。新標準的適用範圍調整後,重點解決了目前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和號牌種類不對應的問題。

13樓:愛笑de街角風鈴

不能開,c1只能開9座以下的車。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1.準駕車型及代號,c1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3、低速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7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4、三輪汽車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2000kg。 長≤4.6m 寬≤1.6m 高≤2.0m

二、傳統說的c1能否開以牌照顏色區分,不確切。同樣如果是老的車輛行駛證,以行駛證上登記的為準,也不夠確切。

1、現在牌照是92式的,以前13座客車、6噸貨車都是掛藍牌子,行駛證型別是小型客車、輕型貨車。04年實行新的交通法和車輛分類,但是到05-06年才正式在牌照規格上予以劃分。

2、所以一些06年以前上牌的車輛原來屬於藍牌,但是實際屬於中型客車、大貨車。只要這些車輛不過戶,行駛證和牌照不丟失補辦,原來的藍色牌照繼續有效,可以繼續使用,所以一切以車管所後臺登記的行駛證車型為準。

此外,c1能否開,以實際座位數、實際噸位數劃分不確切,能不能駕駛以您在車管所登記的行駛證登記的車型為準。

1、因為同型號的機動車核定最大載客、核定最大質量(自重+乘員重+貨物)是不一致的,比如同型號客車有6座、9座、11座等等。同型號貨車最大質量有4.0噸、4.

5噸、6.0噸等。

2、客車車輛型別不是按照實際的載客人數進行核定的,而是按照該車型在「工業和資訊化部」《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中核定載客人數的上限人數進行核定的,如果該車型載客人數在《公告》中核定為6-11人,車輛型別就按照上限人數11人核定為中型普通客車。所以一些車輛雖然只有6座,仍然是中型客車。c1是不能駕駛的。

3、同理貨車車輛型別也不是按照實際的最大質量計算的,也是《公告》中的最大質量,雖然實際最大質量只有4.0噸,但是《公告》中同型號最高質量是6噸,也會按照大貨車上牌照。同樣c1也是不能駕駛的。

14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c1只能駕駛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

11座的要b1駕駛證了。

15樓:小小清中大獎

不能,c1的駕駛證可以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檔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一般轎車不超過9座。11座麵包車超出c1證要求。

駕駛證至少是b證或a證才能上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c1不能開11座的麵包b1能開。

11座汽車需要什麼型別駕照?

17樓:黃意誠

11座的汽車,一般屬於中型客車,需要b1證才能準駕。

準駕車型:中型客車 代號:b1

準駕的車輛: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c1、c2、c3、c4、m。

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b1、b2、c1、c2、c3、c4、m

牽引車 a2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b1、b2、c1、c2、c3、c4、m

城市公交車 a3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

中型客車 b1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m

大型貨車 b2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汽車 c1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2、c3、c4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c3 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c4

三輪汽車 c4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d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 e、f

普通二輪摩托車 e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 f

輕便摩托車 f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m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n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 p 有軌電車

請問麵包車的標誌,是一頭牛的標誌,是什麼車啊

雖然我不知道,但求樓主採納,任務,幫助一下吧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的,沒有太多關注車的。當然可以,各個車管分所到可以拿到。一頭牛的標誌是蘭博基尼,公司的標誌是一頭渾身充滿了力氣,正準備向對手發動猛烈攻擊的犟牛。據說蘭博基尼本人就是這種不甘示弱的牛脾氣,也體現了蘭博基尼公司產品的特點。一頭牛的標誌是什麼...

應該是個美國的電影,請問電影名字是什麼

斑蝶不再 a connecticut yankee in king arthur s court 亞瑟國王 根據馬克 吐溫同名 改編的電視電影,不過主角變成了一個黑人小女孩,曾經在正大劇場放過。這是根據馬克吐溫的一篇 改編的,原 是一個美國人回到了亞瑟王時代,影片將他變成兒童版。是那個黑人小孩回到圓...

應該是什麼動漫裡的,請問圖片裡的是什麼動漫裡的?

遊戲原名 story 01 spring has e!天野 青海學園的2年級生。法國人和日本人的混血兒。主人公的同班同學 魔女 的摯友。既有s的毒舌,也喜歡誇張的謊言和唱雙簧。身邊能稱得上是朋友的人雖然不多,但是被周圍的人躲得遠遠地愛稱為 有趣的人 和魔女愛麗絲定下契約,得到了 預知未來 的能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