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黑屏宕機開不了機

2022-01-04 21:57:38 字數 2456 閱讀 9777

1樓:芷黎哇

1、 4s開不了機了最大的可能是手機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建議充電。

2、如果是電量耗盡剛開始充電開機也沒反應的情況,主要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到4%左右才可以自動開機。

3、如果充電很久後,手機依然不可開機,看是否插座沒有插好沒充上電,如果充上電了,懷疑電池損壞,請前往售後檢測維修。

第一種方法:正常進入dfu恢復,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ad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黑屏進入dfu恢復,用usb線將ipad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現在請先將ipad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品牌售後檢測維修。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4s突然黑屏宕機解決方法:

1 先嚐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電源鍵」

2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3 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 iphone 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主屏home鍵」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4 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蘋果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iphone4s無法開機徹底黑屏 20

3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4樓:

二步走:

1、請您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約10秒鐘

iphone會強行關機

能開機結束不能,進入第二步

2、刷機,刷機步驟如下:

這對手機的效能,功能沒有任何影響,白蘋果就白了,就像宕機一樣,不對對電腦造成多大損失

把iphone連線到電腦,並且開啟itunes軟體,找到自己的手機裝置

然後,用滑鼠點選itunes軟體中的「恢復」按鈕,軟體會彈出一個選擇的對話方塊,接著我們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接著,系統會提示我們如果繼續恢復ios韌體,會抹掉當前裝置的所有資料。點選「恢復」繼續,

然後,系統提取我們韌體,驗證以及準備恢復,

接下來就是等待itunes把新韌體恢復到iphone中,並且驗證恢復

注意:在對手機恢復以前,一定要記得做好備份資料工作,比如手機的通訊錄。否則一旦恢復,所有資料將會丟失。

5樓:小蜜哥兒

原因:phone4s無法開機,一般分軟體和硬體兩種情況,其中軟體因素導致的無法開機,又佔大多數。

解決方法:

1、在軟體因素中,因為升級、安裝刪除應用、同步錯誤、非官方客戶端等因素造成無法開機的情況最為常見。最常見的是按開機鍵後,iphone4s長時間顯示蘋果金屬logo,而無法正常啟動,這種故障俗稱「白蘋果」。

2、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只需要將iphone4s連線到電腦上,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客戶端軟體。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按鍵(正面唯一的按鍵)的同時,按住螢幕頂端的開機/鎖屏鍵,同時保持兩個鍵不放在iphone4s螢幕黑屏後,鬆開開機/鎖屏鍵,直至電腦顯示檢測到新硬體時,鬆開home鍵。這時電腦的itunes會自動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4s裝置,只需要點恢復,即可將iphone4s的系統恢復成出廠狀態。

軟體故障也就得到解決。

3、如果是恢復系統意外中斷,或者恢復系統中提示錯誤而無法開機,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版本不符或電腦端使用itunes版本過低造成。只需要將換一臺電腦,或使用最新版本的itunes客戶端,進行恢復就能解決。

4、硬體故障中,由於長時間不使用iphone4s,導致電池電量過分消耗而無法開機的情況最多。其實這種情況下,完全沒有必要前往維修站,一般只需要將iphone4s,連線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或ipad充電器),耐心的充上一夜或更長時間的電,iphone4s就會起死回生。

5、極少見的情況下,使用者還會碰到系統鎖死的情況。表現為按鍵無反應,或者反應緩慢。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一般只需要同時按下開機/鎖屏鍵和home鍵五秒鐘左右,強行關機,進行系統硬啟動即可解決。

iphone4s開不了機,中間有個圈圈一直在轉,有什麼辦法可

ipone4s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想買iphone 4s,求助

1.聯通版的也是 版,即可以以更低的 購機或者是0元購機,但是要簽署合同每月消費多少元,而這種契約要持續兩年差不多,所以不合算。聯通的手機雖然也有保障,但我建議你去蘋果 買更有保障,因為聯通又不是專門賣手機的。2.siri又不是人,你的英語可以練嘛。8g的不夠用。我認為買4s好,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

iphone4s不能關機充電,「iphone 4s」關機可以充電,開機不能充電的原因?

可以關機充電的。iphone4s正確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 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4 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