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雙核的電腦改成單核的了,怎麼改回來

2022-01-04 21:19:58 字數 3215 閱讀 5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是不可能的,你放心吧,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處理器下如果是兩項說明雙核正常工作,去看看吧

如果你能把雙核改成單核,還真牛

有些白痴居然說打補丁,暈

2樓:邊城劍俠

...................強貼留名

3樓:

呵呵,你可以進英特爾或者超微了.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體問題啊,改主機板設定。

5樓:樓磬將流婉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處理器下如果是兩項說明雙核正常工作,去看看吧

我不知道你的處理器是什麼,如果是amd處理器的話打個雙核補丁試試,amd雙核補丁:

其實它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就是那幾個選項卡里面有什麼一個核心一個圖表之類的選項。即使你看不到兩條線,cpu仍然是按照兩個核心同時執行的,不要怕說看不到一個核心,然後就變單核了。

6樓:

是在bios裡面修改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啊

居然雙核的cpu還能被改成單核的

我想解鈴還需繫鈴人,你怎麼改成單核的就反過去改成雙核的反正我是不知道如何改成單核的,如果你是在作業系統範圍內改的,你只要重灌就應該會恢復。

雙核電腦改成單核後怎麼還原雙核?

8樓:goole度娘

依次---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啟動項,在引導-高階選項裡,有處理器數,改成1就成單核了,2就是雙核;如果有超執行緒技術,2就是單核雙執行緒。儲存退出即可!

1、cpu在bios裡調整核心數需要分兩步1)開啟aac

開機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依次點選advanced--cpu configuration子菜                單,這時會看到處理器的相關資訊,點選頁面的底部的選項advanced clock              calibration 選單,進入advanced clock calibration子選單,將原預設設定              disabled修改為              auto,這樣就開啟了acc功能。

2)ht匯流排調整:依次開啟t-seris----hyper transport configuration----ht                   link  speed值直接設計為1.2ghz—1.

6ghz之間,按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修改方法為: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在boot.ini中選擇高階→在/numproc(n)取消上面的勾=-,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改為單核心了。

方法二、

inter(r)pentium(r)dual e2140處理器,按del進入bios,進入device configurations選項,將dual core cpu後的disable改為enable,儲存退出之後,既可啟用處理器的雙核心。

=方法三、

-如果您只有某些個別程式使用單核執行,那麼在windows系統下既可進行設定,啟動「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的「程序」標籤中,選中需要設-置的程式程序。這裡我們右擊需要設定的程序,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關係設定」。

選擇程式程序

在彈出的「處理器關係」對話方塊中,有「cpu 0」和「cpu 1」兩個勾選框,勾選這兩個選框,再確定退出,就完成了對單個程式的雙=核執行設定。

去掉其中一個cpu的勾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bios設定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電腦的雙核cpu變成了單核?

11樓:12345額時代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同時按鍵盤 ctrl+alt+delete,如圖所示 選擇啟用工作管理員按鈕。

2、然後開啟電腦的工作管理員,找到要設定的應用程式的程序,右擊選擇設定相關性選項。

3、可以看到這是選擇了所有的處理器,這時取消cpu1的勾選,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設定工作就完成了 。

12樓:我是舞二

檢視電腦cpu核心數的方法:

方法一:

同時按下【ctrl+shift+esc】組合快捷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點選【效能】就可以看出是幾核cpu了;

方法二:

在計算機圖示上面點選右鍵,選擇「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裡面點選【裝置管理】,然後在右側雙擊處理器,之後就可以看到是幾核cpu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了個去 ..你太純貞了 哈哈./在工作管理員 ,切換到 [效能] 標籤 ,再單擊 上面 選單的檢視》cpu記錄》 每個cpu一張圖表 !

就好了..

卡爆了 ? 那你也該進bios裡設定一下 看看** 有違章設定,bios裡 cpu是可以關閉多核心的,,注意 看看.

14樓:志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選擇 boot.ini →點選「高階選項」按鈕

/numproc(n)= 這個前面打鉤 後面的選擇2,然後點「確定」儲存 重啟電腦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最近有沒有重新裝過,如果有,可能系統問題。換個碟裝。

如果不是,到bios中看看是否遮蔽了一個核心,具體看說明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驅動問題 你最近肯定 改過系統引數

在 我的電腦屬性 裝置管理器裡面 有個計算機 這個是cpu驅動 如果改過看看能不能改回來 如果改不會來重新做下系統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bios中關閉了其中一個核心。

解決方法:

方法是進入bios設定,找到「cpu configuration」選項,然後在下面的cpu core 0或cpu core 1把「disabled」修改為: enabled「,按f10保持即可

18樓:張應全

你是不是看錯了

用cpu-z看看,不可能雙核的變1個核心啊

如何知道電腦是單核的還是雙核的,臺式電腦怎樣才能知道單核還是雙核呢?

右擊 我的電來腦 屬性 在 計算機源 專案裡資訊bai amd的晶片du 形如amd athlon tm dual core m300 amd athlon tm dual core m300 其中zhi 表示雙核 intel晶片形如 intel daor core tm 2 duo cpu其中2表...

如何看電腦的配置,單核還是雙核?主頻多少

cpu溫度 58 136 核心數 1 邏輯處理器個數 1 看這個,你的是單核,是賽揚多少的?好像不到2.0。而且,估計樓主的機器,貌似已經很久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滑鼠指向工作列後右擊.選工作管理員,再點選效能卡.下面有一個cpu使用記錄 在cpu使用的右邊 這下面的如果有兩欄的話就是雙核.四欄的話就...

怎麼有的雙核四核的處理器比單核的頻頻低?哪個核數是越高越好嗎

就最近2年的多數應用程式和大型3d遊戲而言,當然是核心越多越好。比如網遊多開,或同時執行幾個大型程式,或和家人共用一臺電腦 兩個顯示器,一人玩遊戲,一人看 同時還用迅雷下 等,核心數多就更流暢。未來要出的大型軟體和大型3d遊戲,雙核和三核cpu基本上被淘汰,最低也要用四核cpu。為什麼有的多核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