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怎麼玩,怎麼提高坦克的戰鬥力啊

2022-01-04 21:19:56 字數 5148 閱讀 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坑到不坑是一個過程,一口也不能吃成胖子,經驗是日積月累出來的,體重也是慢慢吃出來的,用心玩1萬場,戰鬥力絕對上1000,就算水平不好也得900之上,祝您遊戲愉快!

2樓:想騎馬

在坦克世界,一直有一句話叫「沒有坑車,只有坑人」,大神是把車的優點無限放大,而菜鳥是把車的缺點無限放大。

對於新手來說攀科技樹覺得坑是肯定的,我當初也是,看到你的用的是m5a1,我已開始玩也被這車虐的死去活來,基本就是每局就是肉偵。而等到我玩到6000場以後,我突然心血來潮,因為後面的車我大多打出m了,我就想回去試試曾經我覺得坑車,然後就切身的領會到我前面說的那句話,現在我車庫裡還買回了m5a1長期玩,玩了兩天就打出兩個奧利克。我後來又出了一個山貓,殺傷率在1以上。

總之意識與技術是在不斷的磨練中提高,如何瞭解敵人車型的缺點和自己車型的優點,以優擊弱鬥智鬥勇才是這個遊戲的樂趣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你獲得的經驗,研發配件,然後裝備上坦克,坦克會變得厲害

坦克世界怎麼才能提高戰鬥力?

4樓:88天心

戰鬥力的統計方式並非是單純的按勝率計算的。均場的殺傷,命中,人頭數是重點。如果你能保持每局都有可觀的傷害輸出哪怕輸多贏少戰鬥力也會漲的!

不過話說你要是能把這幾點做好了勝率也就慢慢高了。一句話,在戰場。你要把自己的價值發揮出來,不要白白的犧牲。

寸功未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一個小號 別用高階車 就玩兒 4級以下的 戰力可以提高 等級 車輛等級越高 戰力越上不去 除非你是高手中的高手了 基本上 看10級組 打了1w場以上的 戰力能到1000就是 高手了

13000場 戰力只有800 多 每天 都在 降低戰力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1場偵察到更多的敵人 2 每場輸出1000以上 3 保證勝率。

7樓:伊凡雷帝

提高資料吧,以下資料全部是場均。

1.點亮 2.點傷 3.傷害 4.佔領基地 5.保衛基地 6.其他的都很低,直接忽略

你可以發現勝率在53%以上的玩家,基本都有1000的戰鬥力。 刻意提高這些資料吧,建議去小車房玩bug車虐菜

8樓:len丶蓮

想要提升戰鬥力首先要知道戰鬥力與什麼有關。戰鬥力與傷害,點亮(第一次點亮),擊毀,佔領還有防守有直接關係。像勝率之類的只能側面反映戰鬥力,不過個人認為,勝率高的人一定厲害,戰鬥力高的不一定厲害。

想要提高戰鬥力,最直接的方法是提高場均輸出,當然不是說要你一直開10級車就能提高,針對不同的級別與型別,有一個基礎的傷害,比如10級ht mt的場均輸出2150是800的戰鬥值,高於這個數,戰鬥力就會高於800,當然每個級別都不一樣的。

點亮,中型點亮得分最多,注意一下就好。

擊毀,基本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佔的比列很低。

佔領和反佔領,達到2在這項就到了最大值。不過這項的權重挺高的,防守相比於佔領高。

9樓:

你指的是xvm戰力系統還是效率值系統?

如果是xvm戰力系統的話,做到兩點,1,出戰平均等級儘量高;2,近期出戰頻率較高。

剩下的就是如何打好了。xvm相較效率值更看重團隊貢獻。點亮,站旗,打斷站旗影響都要大一些。

如果是效率值系統的話(盒子顯示的那種),輸出對效率的影響最大,點亮次之,站旗,打斷站旗再次之。但是由於是多個因素綜合影響。所以其實最漲效率的車應該是mt和dpm比較高的lt。

最好每場都有點亮,輸出也不要太低,另外記得搶首亮。效率就會漲的很快。

坦克世界怎樣提高戰鬥力

10樓:p26玩具槍

第一,不要打九,十級車,因為九,十級標準傷害值比較高,打個比方:8級車的標準傷害值1350相當於普通八級中坦血量,而十級2100的則達到十級重坦血量,因此十級房的平均效率值必低於八級房,同時由於高階房火炮多,這個可以分的蛋糕就更小。

第二,選擇好的中坦,一個能有效輸出又能前線快速遊走的中坦是最能提升效率的,因為中坦的點亮加成相當高,點亮一個175,拿59為例,八級標準傷害1350,相當於59自身血量,一個普通玩家和容易打出這個場均傷害,而打出1350的場均就意味著800效率到手,剩下的如果每場點亮2個,就能達到1150的效率。而重坦和td點亮只有50的效率,點了等於沒點,還不如老老實實輸出。

第三,不要玩火炮,火炮的標準傷害值是其他車輛的1.4倍,大部分玩家火炮效率不到800。

第四,開場的節奏一定要把握好,高效率的中坦玩家基本上都是第一時間搶眼位,一旦點亮敵人馬上進入安全位置,這是一種習慣,既能貪到首亮的效率,又能保證安全,而低效率玩家往往開場跑位稍微落後一點點,就是這麼一點讓你不但搶不到首亮還會變成敵人第一輪集火的目標,從而小命不保輸出也就無從談起,高效率玩家如果出生位置不好不能衝在前面一般會果斷放棄點亮,躲在後面以求殘局輸出,靠高輸出彌補效率,這都可以學習一下。

第五,有一些特定打效率好車,低階車我不太清楚,中級車裡wz111和112這種生存力強,機動不弱,金幣彈火力猛的,你如果不靠他們刷錢的話,全程金幣彈,普通水平的玩家,場均能打1800以上,光靠傷害就能效率上千,同時依靠金幣車的收益,也不會虧錢,只是賺得很少而已,看你怎麼取捨。

11樓:氵奚岄

第一是多看多學習,提高自己的基礎。

然後給你算算戰鬥力的成分,第一是看傷害,傷害越高戰鬥力越高。第二是看你的點亮,首亮是很重要的,然後就是你發現的其它敵人。第三是看佔旗和護旗的分數。

想提高戰鬥力,第一是提高傷害,多打打重坦什麼的,把實戰經驗提高。第二是玩中坦,這個是最划算的,有傷害也有點亮,而且勝率也容易提高。第三是玩眼車,眼車提升效率是很快的,因為點亮多,而且其它的比例相對低。

坦克世界戰鬥力怎麼提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升戰鬥力

這是一個複雜而艱鉅的任務。

戰鬥力=(加權傷害值*800+場均點亮*加權點亮分)*(1+佔領加成+護旗加成)

詳細見:

所以 多殺傷,少被殺,每局儘量多開眼,多開炮,提高命中率,增加傷害值,減少死亡率,都是提高戰鬥力的不2法則。

如果打的太順,又速度慢跟不上隊友,就戰旗,

如果打不過人家 必輸的局,就儘量猥瑣,躲在後面偷偷陰黑槍增加自己火力輸出

一般除非輕坦,不要衝到第一線,因為衝前面死的快。

也不要一味黑槍,要做合適自己坦克型別的事,

輕坦就要開眼,繞後,點火炮或幹火炮,站基地。

中坦什麼都幹,全能選手。

重型坦克就是移動的碉堡,要勇於衝上去為隊友檔炮彈。帶領隊友撕開敵人防線。

反坦克躲在後面殺傷敵人有生力量。儘量選血多的打

火炮就打滿血的打 沒有滿血的就選容易打的

如果每場都很有耐心的打,不焦急不盲衝 提高戰鬥力是很快的!

13樓:進步青年

如果說你指的是盒子效率值,而且單純地為了提升那個數字,那麼我建議你放棄這個遊戲,你很容易成為破壞遊戲環境的人。我打了7000場坦克世界,因為喜歡體驗不同的車,所以絕大多數場次玩的是白板車,盒子效率值也有1200+了,有很多人,上萬場了只有800-的效率,或者練個小號玩小車和上手,一兩千場1400+。你感覺這個數字真的有意義嗎。

如果說你問的不是那個數字怎麼提升,那麼當我廢話了。真看實力的,只有xvm。

如果你想提升真正的戰鬥力,那麼記住三點。第一點,出了問題,比如自己跪了,局勢崩了,請不要優先找隊友毛病,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發現問題,下次記住不要再犯,心態很重要。第二點,要仔細閱讀小地圖,觀察局勢,根據雙方陣容選擇有利地形,當然,這是要有場次積累的,不要著急,慢慢摸索。

第三點,操作要用腦,不是用手,對抗的時候不能主觀臆斷,而是要站在更加客觀地角度來判斷作何行動。時間長了,自然熟能生巧。

假如你真能做到以上三點,不管是實戰能力還是盒子的那個數字,你都能穩步提升而且是加速前進的。

坦克世界中如何快速提高戰鬥力?戰鬥力的數值是怎樣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戰鬥力,其實就是原來的效率值,只不過被多玩拿來換個說法而已。

基本和個人表現直接掛鉤,技術好的話效率值高很正常,而且是和勝率正相關的。

貼吧關於目前國服效率值計算方式的討論,有詳細的計算公式。

快速提升不容易,可以考慮先隨便拿個號練技術,等想好好打的時候再重練,當然比較麻煩了。

新人好好去貼吧論壇看文章學技術,看看老手是怎麼玩吧。個人技術和大局觀好的話效率不是問題。國服平均效率值660左右,想提升就好好打吧。

本人場次10300,效率1057,南區,勝率53.5%。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率值似乎是根據場均發現(第一個發現)、場均殺傷(有效傷害,這個資料輕型、中型及重型坦克在計算時不需要打折,td和火炮在計算時有折扣,主要可能是因為這兩種坦克就是高輸出型坦克,並且經常在視野外輸出的考慮吧)、場均擊毀、場均佔領和場均防守(有效殺傷佔領中的敵人),和勝率沒關係。具體是怎麼樣的公式還真沒咋研究過,有人說打小車容易提高效率值,我倒是覺得打大車比較容易,我現在的戰鬥力是1362,場均的車輛等級是7.4級,只玩中型坦克。

從1200多戰鬥力之後之後我就主要玩s d m三系的頂級中型坦克了。

想要快速提高戰鬥力,我覺的主要是自己的技術和意識要提高,一切的目標就是提高場均輸出,多玩8級以上的車,我也有過8500傷害就1個擊毀的時候,但是我覺得真不用在意人頭數,只要輸出高怎麼都行。至於佔領嘛,根據情況就好了,比如說最後剩下一,二個敵人了,你覺得跑過去可能也就能打1-2發,還不如就佔佔旗好了。防守也是,不要把一個敵人往死裡打,每個打一下拖延佔領時間才重要。

16樓:夜魔的憨貓

首先,效率值是根據你每場戰鬥偵察,擊傷,擊毀,協助,佔旗等等活動多少的一個平均值。效率值是一個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是高階黑客輕易改不了的。

想提高就每場好好打。趁現在總場次不是很高。因為是平均值。

如果你場次4000以上了。提示就有些慢了。我原來小車時也沒好好打造成現在效率值就680+。

現在每場都認認真真對待。如果天天打。每週漲10-20點不成問題。

剛開始提升的很快。後面就慢了。還有什麼可以問我。

希望採納

坦克世界重坦問題,坦克世界重坦怎麼玩

先玩中型和火炮吧,中型你的m48a1就不錯,火炮玩gwe吧,td傷害雖然好可是見光死,沒法伸縮,你自己考慮吧,重型目前還是別練了,比較無聊啊,就是躲在防炮位裡卡點守家,我老鼠100都有,現在水深火熱啊,我也準備練個m48呢,才玩到m4謝爾曼 建議先別出重坦了,現在td和mt的穿深打重坦綽綽有餘,mt...

坦克世界的坦克怎么買啊,坦克世界的坦克怎麼買啊?

右鍵點車庫下面的實驗車圖示,然後選研發,右上角有個體經驗和全域性經驗,個體經驗就是隻能這個車用的研發經驗,全域性就是給車庫裡哪個車都能用的。個體經驗可以用金幣兌換成全域性經驗,你打一局不論輸贏都有經驗得。在研發介面是一個樹形的結構,你可以研發你想使用的配件,然後安裝到坦克上,一般最後一道研發就是下一...

坦克世界T34,坦克世界T34怎麼玩

有獅子就行了,如果樓主覺得獅子慢的話不好衝鋒,個人建議買個五九,可玩性高。玩過kv1的都真心覺得獅子很不錯,沒有最坑,只有更坑。其實一輛金幣車足夠用了,現在這些金幣車都削弱了,你等8.0出來有新的金幣車m系的 坦克世界後期需要大量的錢和經驗。我個人同意買進 t34感覺沒有削弱。跟以前9級車一樣。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