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內衣品牌有哪些品牌好,保暖內衣哪個牌子比較好

2022-01-04 16:23:46 字數 4941 閱讀 1867

1樓:生活全知了

保暖內衣品牌排行榜十強品牌有南極人保暖內衣、貓人保暖內衣、纖絲鳥保暖內衣、紅豆保暖內衣、婷美保暖內衣、三槍保暖內衣、暖倍兒保暖內衣、北極絨保暖內衣、恆源祥保暖內衣、俞兆林保暖內衣。

2樓:贛南臍橙

一、南極人保暖內衣

南極人,成立於2023年, 是中國最早成立的內衣企業之一,首創保暖內衣產品,開創了中國內衣行業發展的新道路。是(上海)紡織科技****旗下的一個品牌。主導產品為保暖內 衣、秋冬內衣,並涉及毛衫、毛褲、西服、茄克、羽絨服、t恤、襯衫、家居服、褲類、家紡等相關領域,近年累計實現銷售總額高達數十億元,早已成為中國紡織業的領導品牌。

保暖內衣產品分類:保暖基礎內衣:羊毛竹炭系列;保暖流行內衣:

商務衫;休閒衫;束身保暖內衣。

二、纖絲鳥保暖內衣

纖絲鳥,誕生於2023年,秉承著「以專注的精神為人們提供健康、舒適、美麗的內衣產品,傳播內衣文化,提升大眾生活品質」的品牌使命,便有了領飛內衣之巔的美麗傳奇。纖絲鳥商標2023年,纖絲鳥急速搶灘於中國保暖內衣市場。纖絲鳥可以說是聚集了保健內衣與常規內衣的精華,將內衣的單一功能向個性化、舒適化延伸,使內衣的發展與昇華達到了前所未有的至高境界,贏得了美體專家、溫暖博士的卓越口碑。

三、貓人保暖內衣

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成立於2023年,經過十多年的裂變式發展,目前已成長為一個成熟的專注於研發、生產及銷售**時尚內衣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 貓人 」 作為中國**內衣的領導品牌,以雄厚的品牌實力與廣泛的品牌美譽度成就品牌價值逾30億元。

四、婷美保暖內衣

婷美內衣以塑形內衣啟動了整個美體修形產業,成就了自己的內衣霸業。2023年,外形「怪異」的婷美保暖內衣橫空出世,其一面世就引發了眾人排隊哄搶的盛況,這讓很多**工作者和婷美自己都沒有想到。其靠著強大的設計能力、品質卓越的產品,以及高超的市場營銷策略在中國市場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內衣品牌。

五、紅豆保暖內衣

紅豆內衣有著悠久的歷史,2023年就開始紡紗織布,2023年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稱號。2023年,是紅豆內衣大豐收的一年:產品獲得「中國針織內衣十強品牌」、「中國保暖內衣十強品牌」的榮譽,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目前,公司擁有「紅豆情」、「相思鳥」、「紅豆樹」、「相思」、「南國」、「hodo」等九個品牌的內衣產品。紅豆內衣以其新穎的款式,考究的用料,帶給消費者溫馨的呵護和關愛,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好評。

六、暖倍兒保暖內衣

nowbelle(暖倍兒)中國第一家塑身保暖內衣,韓國品牌,專注於內衣系列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暖倍兒的質量保障制度確保 了暖倍兒的品質,完全達到甚至超過國家質量檢驗標準。暖倍兒擁有國際先進的裁剪工藝和麵料開發技術,確保每年都有新的面料、款式推向市場,盡現暖倍兒服飾的前衛和時尚。

七、三槍保暖內衣

上海三槍(集團)****是以生產三槍牌內衣著稱的上海針織九廠,經過自我發展、優勢擴張形成的品牌集團。成立於2023年11月。2023年以優質資產整體進入上海龍頭股份****。

旗下品牌包括三槍牌、鵝牌、菊花牌、金盃(襪品)。秉承「揚民族之魂、攀名品之巔」的企業文化和「引領內衣發展趨勢,倡導身心合一的溫馨生活」的品牌發展理念,三槍的品類以內衣為主,兼有休閒、舒適的產品特性,在傳統的風格中融入了時尚元素。

八、北極絨保暖內衣

北極絨是上海賽洋集團旗下品牌,誕生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的保暖內衣龍頭品牌之一。產品一經問世,依靠先進的科技理念、優良的品質、大眾化消費,以一騎絕塵之勢迅速佔領市場。趙本山代言廣告語"怕冷就穿北極絨,地球人都知道",更是迅速傳遍全國各地、街頭巷尾,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

北極絨也藉此迅速躥升為中國保暖內衣行業的重要領導品牌之一。

九、恆源祥保暖內衣

恆源祥(集團)****是一家專注於品牌經營的高新技術企業和現代服務業企業。恆源祥是中國進入市場經濟後最早實施品牌運營的企業(2023年),又是中國最早進行特許經營的企業(2023年)。恆源祥集團目前擁有十多家產業公司,產品涵蓋絨線、針織、服飾、家紡等大類,旗下有「恆源祥」、「彩羊」、「小囡」等品牌。

保證絨線和羊毛衫的銷量。作為中國乃至全球羊毛使用量最大的企業,恆源祥年羊毛使用量達10000噸以上,世界上每十隻羊的羊毛就有一隻供恆源祥使用。

十、俞兆林保暖內衣

2023年7月1日,上海人俞兆林創辦的上海兆林實業****正式成立。俞兆林繼金屬棉、太空棉、羽絨、羊毛絨等內衣原料之後,創造出了」導溼保暖複合絨」為主要原料的複合保暖內衣,俞兆林的這項發明被業界稱為國內外針織內衣發展史上的一次革命。

保暖內衣哪個牌子比較好

3樓:曹仙

1、南極人

「南極人」是「南極人(上海)紡織科技****旗下的一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主導產品為保暖內 衣、秋冬內衣,並涉及毛衫、毛褲、西服、茄克、羽絨服、t恤、襯衫、家居服、褲類、家紡等相關領域,近年累計實現銷售總額高達數十億元,早已成為中國紡織業的領導品牌。公司位於上海市青浦工業區,佔地120多畝,建築面積40000多平方米,擁有大型倉儲、物流基地及面積7000平方米的寫字樓和員工宿舍,集研發、物流、培訓、員工休閒娛樂於一身,功能齊全,裝置先進。

2、貓人

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於2023年成立,是一家致力於專業研發、經營時尚內衣、潮流**和運動休閒服飾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貓人國際分別在武漢、上海設立中國區營運中心,並在武漢、上海、廣東和香港分別擁有獨資與合資公司,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共4家。公司旗下現有「貓人」、「miiow jeans」、「miiow secret」、「 miiow action」等多個知名品牌。

貓人曾經被授予「最受消費者喜愛的中國時尚內衣第一品牌」、「中國質量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管理競爭力百強企業」等稱號。

3、婷美

婷美,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婷美以塑形內衣啟動了整個美體修形產業,成就了自己的內衣霸業。婷美從中國女性「美體修形」這一實際需求出發,以四十多項專利保證,數十位各學科專家凝成一件看起來簡單不過的內衣,開創出近百億元規模的美體市場後。

許尊重百姓,尊重科學,婷美為自己打造了最堅實的市場保護傘。另有婷美化妝品系列,廣州市嬌蘭化妝品****品牌。

4、紅豆

紅豆集團是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紅豆」商標於2023年被國家工商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企業通過iso9001:

2008質量體系認證,擁有多個「中國名牌」產品。多年來,紅豆以優異的銷售業績穩居中國服裝業百強亞軍。2023年以來,集團榮獲省級以上榮譽200多項。

2023年紅豆服裝被評為「中國十大名牌」;2023年4月,「紅豆」被評為「中國十大最具文化價值品牌」;2023年3月,「紅豆」榮獲中國服裝行業最高殊榮——成就大獎。紅豆是中國青年最喜愛的品牌之一,被國家統計局評選為全國紡織服裝製造「效益十佳企業」,在中國民營企業聯合會公佈的2023年500家上規模民營企業中位列24位等。

5、俞兆林

俞兆林內衣2023年7月1日,上海人俞兆林創辦的上海兆林實業****正式成立。俞兆林繼金屬棉、太空棉、羽絨、羊毛絨等內衣原料之後,創造出了」導溼保暖複合絨」為主要原料的複合保暖內衣,在起初開始生產這種「導溼保暖複合絨」時,俞兆林給這種複合絨起名為「南極棉」,但由於江、浙、滬一帶市場出現跟風產品,一時間魚目混珠,俞教授只能忍痛割愛,放棄了自己發明這種材料的名稱權,最後用己的名字命名產品品牌。俞兆林的這項發明被業界稱為國內外針織內衣發展史上的一次革命。

4樓:謝謝

保暖內衣可以說是冬天必備,既然叫保暖內衣,那麼在挑選上,首先應該考慮的是保暖,然後是舒適度,最後是耐穿、耐洗的程度以及預算。

現在市面上預算在200以內的保暖內衣是主流,這個**以內已經可以買到非常好的保暖內衣了,再貴一些的,多出來的錢大多都跟產品本身關係不大了(體現在廣告、品牌效應、消費者心理等費用上),所以個人建議是挑選200以內的產品完全夠用。

5樓:小小太陽

回答您好1、南極人保暖內衣

「南極人」是「南極人(上海)紡織科技****旗下的一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主導產品為保暖內 衣、秋冬內衣,並涉及毛衫、毛褲、西服、茄克、羽絨服、t恤、襯衫、家居服、褲類、家紡等相關領域,近年累計實現銷售總額高達數十億元,早已成為中國紡織業的領導品牌。保暖內衣產品分類:保暖基礎內衣:

羊毛竹炭系列;保暖流行內衣:商務衫;休閒衫;束身保暖內衣。

二、纖絲鳥保暖內衣

一個恪守品質、洋溢夢想的品牌,誕生於2023年,秉承著「以專注的精神為人們提供健康、舒適、美麗的內衣產品,傳播內衣文化,提升大眾生活品質」的品牌使命,便有了領飛內衣之巔的美麗傳奇。 纖絲鳥商標2023年,纖絲鳥急速搶灘於中國保暖內衣市場。纖絲鳥可以說是聚集了保健內衣與常規內衣的精華,將內衣的單一功能向個性化、舒適化延伸,使內衣的發展與昇華達到了前所未有的至高境界,贏得了美體專家、溫暖博士的卓越口碑!

三、貓人保暖內衣

貓人國際(香港)股份****於2023年成立,是一家致力於專業研發、經營時尚內衣、潮流**和運動休閒服飾的現代化大型品牌運營集團2003 年初,貓人國際為其冬季新品保暖內衣品牌「貓人熱力卡」和羊絨褲品牌「古納斯」尋找廣告**公司,力主由成美(廣州)行銷顧問公司,負責其主打產品貓人熱力卡專案。

四、婷美保暖內衣

北京婷美集團保健科技****是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自2023年創立以來,立足科技前沿,開創新興健康產業,歷時3年、斥資數百萬元研發出「美體修形」的婷美內衣,憑藉高科技、人性化的產品優勢,成為中國家喻戶曉的知名內衣品牌。2023年7月,投資控股"俞兆林"公司,與中科院中科集團聯手打造中國新一代保暖內衣的"航空母艦"。續寫"資本運作、市場運作、品牌運作"的神話。

五、紅豆保暖內衣

紅豆內衣有著悠久的歷史,2023年就開始紡紗織布,2023年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稱號。2023年,是紅豆內衣大豐收的一年:產品獲得「中國針織內衣十強品牌」、「中國保暖內衣十強品牌」的榮譽,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當年銷售實現4.

4億元。目前,公司擁有「紅豆情」、「相思鳥」、「紅豆樹」、「相思」、「南國」、「hodo」等九個品牌的內衣產品。紅豆內衣以其新穎的款式,考究的用料,帶給消費者溫馨的呵護和關愛,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贊。

六、暖倍兒保暖內衣

2023年7月1日,上海人俞兆林創辦的上海兆林實業****正式成立。俞兆林繼金屬棉、太空棉、羽絨、羊毛絨等內衣原料之後,創造出了」導溼保暖

更多10條

哪個品牌的天然乳膠內衣好,哪個品牌的乳膠內衣好?

森女季是我穿過最滿意的天然乳膠內衣,透氣性非常好,穿著跟沒穿一樣 我買過ub乳膠內衣,感覺和平常的海綿內衣沒太大區別,但是最近朋友推薦給我泰國森女季乳膠內衣,通過了解發現這款模杯是注模發泡的,非常輕柔,一上身感覺跟沒穿一樣,真的讓人無法抗拒的舒服感,追求舒服買森女季錯不了。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直接...

價效比高的內衣品牌有哪些,內衣十大品牌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這個跟價效比關係不大,主要是看自己適合哪種風格,舒適程度等,我個人屬於偏小型,喜歡黛安芬,不過 偏高,一般挑打折的時候入手 調整型的,可以選纖妍內衣比較出名,功能比較多,他們家是自己研發的非海棉內衣,說透氣率是普通海棉的好幾倍,健康材質。黛麗世家 兩三百元。內衣款式比較個性張揚,運動 都有,全是非海...

男士內衣什麼品牌的好最好,國內男士內衣品牌有哪些

目前國內做得比較好的男生內衣品牌大至是這幾個 舒雅 暇步士 邁克爾雷蒙 calvin klein jeep 百富。都是中高階的品牌,在質量上都狠靠譜!男士內衣複品牌要對比才制知好壞,說誰 好或者不好都是比較主觀的。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 重點看產品的價效比,舒適度,穿著的整體效果。從 商的角度出發 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