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果汁能有祛斑作用

2022-01-04 14:16:55 字數 5043 閱讀 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美白方法一: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祛斑美白方法二:黃瓜粥

先準備好黃瓜一根、大米100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乾淨切成薄片,生薑切成絲,再將洗乾淨的米放入1000克的沸水中熬煮40分鐘,在米快熟的時候放入生薑和黃瓜。每天堅持喝兩次,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的**變得很有光澤,臉上的斑點也逐漸淡化了。

祛斑美白方法三:冰糖檸檬汁

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100克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5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冰糖,經常喝可以白嫩**,消除面部色斑。

祛斑美白方法四:黑木耳紅棗湯

黑木耳能夠幫助祛除面部黑斑,還有潤膚的功效,並能防止**老化,紅棗具有健脾潤膚的效果,將紅棗和黑木耳煮湯喝,早晚各喝一次,對消除面部斑點非常有效。

調理身體:

1、 吃健康清潔的排毒食物,自然清潔的飲食可以提供億萬營養細胞。 所有細胞都需要優質蛋白質,必需脂肪酸,實驗發現粗糧,堅果,種子和橄欖油含有豐富的這類物質。

2、 每天至少喝8杯水。純淨,乾淨的水有助於沖洗掉不必要的毒素。 每天最好從玻璃瓶代替塑料,是身體自然排毒的最佳途徑之一。 汽水,酒類,紅茶及咖啡是不能代替水的。

3、 多吃消除富含纖維的食物,為了確保該毒素不建立在系統中,這類食物包括大量的新鮮蔬菜,生水果,豆類,全穀類和其他營養豐富的高纖維食物。

4、 每天鍛鍊和伸展身體,經常鍛鍊身體有助於自然排毒。 至少有一個半小時的日常鍛鍊和伸展,改善血液迴圈,燃燒的熱量儲存在脂肪細胞分解毒素,並幫助通過汗液排洩有毒殘留物。

5、吸汗排汗消除浪費,除了日常的體力活動,桑拿浴室和溫水澡可以用瀉鹽或海鹽,誘發出汗和消除毒素和重金屬。

6、 刺激**自然排毒按摩可以提高淋巴系統,身體自然排毒。 喝水後增加毒素消除。 幹刷**洗澡前也可以改善血液迴圈,刺激身體自然排毒清洗。

7、減少毒素進入身體,儘可能吃有機食品,避免食品新增劑,高血糖指數的食物,壞脂肪,興奮劑,藥品和環保化學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色斑的形成有多方面因素,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因內分泌失調引起,心情鬱悶,導致肝腎鬱結,調理不暢,淤積累加,從而使得膚色氣血失和而出現色斑,再加上不可避免的外界干擾,例如使用劣質化妝品、服用激素類藥物、日光照射、長期熬夜等等,長此以往,色斑就會越來越多。

1.冬瓜汁 冬瓜汁祛斑的來自於民間的驗方,常常利用冬瓜瓤搗碎取汁敷臉,一般每天2次左右。從冬瓜的營養角度來看,其中的維生素以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含量較高,而維生素c可以抗氧化和抑制黑色素形成。

而在中醫裡,冬瓜有清熱功效,使用冬瓜汁還可以令**有光澤。

2.櫻桃汁      櫻桃中維生素c的含量遠超過蘋果、梨子,外用可祛斑、美白、抗皺額,內服可補氣血。

3.檸檬**  檸檬不管是食用還是外用都具有美容護膚功效,檸檬**的做法有多種,可以採用檸檬汁與橄欖油、檸檬汁與**粉、檸檬汁與蘆薈等,使用**後再塗上密肌霜,祛斑作用更佳。

ㅤ扁豆,圓白菜,紅椒,胡蘿蔔,玉米麵,洋蔥丁,蒜片,薑絲

做法1.將扁豆、圓白菜、紅椒、胡蘿蔔清洗乾淨,切絲,並分別用開水焯一下,擠幹水分備用。2.

炒鍋入油,用洋蔥丁、蒜片和薑絲熗鍋,放入蔬菜絲一同炒,出鍋時加入鹽、白醋、黑胡椒調味即可。

3.玉米麵用水煮熟(比我們喝的玉米粥要稠很多)。

小訣竅在非洲,這道菜的食用方法是用手抓住玉米糊和菜一同放入口中的。

蓮藕1小節(約100g),南瓜片約100g,菜花1/6朵(約100g),西蘭花1/6朵(約100g),四季豆(扁豆)6根(約100g),小菜椒3只(30g),玉米筍5根(50g),櫻桃西紅柿8個(70g),蕃茄1只(約100g),紅皮洋蔥1/2只(約50g),蘋果1/2只(約60g),朝天椒4只,咖哩粉2湯匙(30g),鹽2茶匙(10g),油2茶匙(10ml),高湯(或水)1/2碗(125ml)

做法蓮藕削皮切片。南瓜去瓜子,連皮切成小片。菜花和西蘭花切小朵。玉米筍切成兩段。四季豆兩端抽去筋,掰成小段。小菜椒和櫻桃西紅柿洗乾淨。

番茄去皮切成小丁。紅皮洋蔥切成細絲。蘋果用擦絲器擦成細絲(或切成極小的丁)。朝天椒切成小粒。

大火加熱炒鍋中的油,放洋蔥絲和朝天椒粒炒出香味,將番茄丁入鍋煸炒1分鐘。待烹出了番茄紅汁,將蘋果絲和咖哩粉放入炒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中很多的飲品都是可以幫助我們祛斑的,下面就給大家說說幾種祛斑的果汁吧。

1 果菜美膚汁

果菜美膚汁:香菜、芹菜、黃瓜、草莓、檸檬各適量。將前4種果菜洗淨,攪汁,滴入檸 檬汁飲用,每日1次。

有美顏增白功效。 用天然果汁的方法祛除雀斑,不光是防斑的佳品,同時也是解渴的美飲,平時再搭配上密肌霜外用,祛斑很簡單。

2 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鮮汁拍臉 ,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蔔 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 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3 橘子胡蘿蔔汁

材料:橘子3個,胡蘿蔔1個

做法:洗淨材料,橘子去皮,剝成小瓣;胡蘿蔔洗淨,去頭尾,縱切成長條,

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橘子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汁,再加入胡蘿蔔汁,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4 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每100克檸檬汁中維生素c可高達22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ㅤ材料

主料:黃瓜(小)0.5個(50g),梨0.

25個,胡蘿蔔50個,洋白菜50g,煮的竹筍50g,栗子3個,松子1小勺,雞蛋1個,鰒魚1只,牛排骨肉片50g,胡椒麵,鹽適量芥茉汁,芥茉松子粉2大勺,水1.5大勺,白糖1小勺,醋2大勺,鹽1小勺,煉乳3大勺

做法(1)把黃瓜,胡蘿蔔,洋白菜洗淨,切成寬1cm長4-5cm大小。竹筍也切成同樣的大小,在開水裡燙出來。

(2)牛排骨和肉煮熟壓成肉片,切成與蔬菜一樣的大小。把鰒魚用鹽洗淨,在開水裡煮後割成薄片。

(3)將梨去皮,切成與蔬菜一樣的大小,松子去三角笠,栗子去內皮層切扁,泡在涼水裡再撈出來。

(4)雞蛋分蛋清,蛋黃煎厚一點,切成與蔬菜一樣的大小。

(5)芥茉粉用開水調勻,蓋一會兒有辣味後,加醋,白糖,鹽做芥茉汁。

(6)把準備好的佐料放涼,端上桌之前,撒一點鹽,胡椒粉,再加芥茉汁和煉油拌後盛在碗裡放鬆子。

4樓:零

水果中富含的各種維生素不僅是健康的保證,還對**的保養有很大作用.女性保養**更重要的是靠睡眠和飲食.這其中,果汁養顏是最享受的方法了.

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橘子、檸檬等水果富含維生素c,不但可以保養**,還能降低膽固醇。而且研究人員發現,水果外皮才是美白祛斑的主要成份。所以把果皮打進汁中,使果汁更有美白效果。

維生素c除了可以淡化黑斑,防止**色素沉澱外,還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延緩**老化,是最具有美白功效的營養無素。對於經常吃快餐的上班族來說,味道鮮美的果汁是補充維生素最方便的辦法。如今職業女性使用電腦的時間越來越長,極易和黑斑,因此專家們說,職業女性特別需要加量補充維生素c,把新鮮水果的汁液塗抹於面部或直接將小片水果帖在面部也是傳統的美容方式。

所以果汁的好處可是很大的。

5樓:poshvim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祕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一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米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6樓:蛋蛋

果汁上面的都說了,那我就介紹方法吧:洗臉的時候放一勺醋在水裡。用珍珠粉敷臉,有消斑的那種。

洗臉後把洗淨的茄子切片敷在斑處,效果好哦!我就試過拉~不過要堅持!對著電腦太久要搽防晒霜,多喝綠茶抗輻射。求採納

7樓:旁巨集揚

番茄汁是最好的祛斑果汁 很有效的 但是儘量不要接觸日晒

8樓:扇子刑孤

鮮檸檬泡水!補充vc美白肌膚!祛斑不錯,每次一到兩片就行了,喝多了上火!

祛斑可以打針嗎,祛斑打針有副作用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

祛斑不反彈,什麼方法祛斑最有效,什麼祛斑最有效,不反彈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

生薑可以祛斑嗎功效與作用有哪些,姜對祛斑有什麼作用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