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膚面膜怎麼用 才能期最好的作用

2022-01-04 14:16:53 字數 879 閱讀 2021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用小勺弄兩小勺海藻到小碗內,然後加入 1:4 的水或昭貴的水水,即1 小勺海藻加4 小勺水,加水的時候同進用**棒以打雞蛋的方式攪拌,這時你會發現海藻釋放出好多膠原蛋白出來噢。

得溫水的效果要比涼水好,哪怕你用溫水把海藻泡開晾涼再用都可以。為什麼呢?溫水能更好地促使海藻裡面的膠出來,不僅是這樣可以使敷的時候不會留下來,而且,海藻裡面的膠有強大的美容功能哦

泡海藻的時候要有耐心,有時間和精力的mm最好用手揉搓海藻顆粒,慢慢你會發現水裡的膠越來越多,哪怕你太懶不願意去在這上面花時間,那麼也把它們多泡一會,涼水20分鐘,溫水10分鐘。我本人都是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搓,發現差不多了再敷到臉上

一定一定要敷夠時間,一般都是敷30分鐘左右,讓臉充分地吸收海藻顆粒裡面的膠,補水效果一流!基本上白天臉部遇到的問題在敷完後都得到解決了。只敷10幾分鐘甚至幾分鐘的人你一定是看不到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herborist新七白美白嫩膚**(煥新版)的產品資訊: 產品介紹:蘊含白芍、白蘞、白芨、白蒺藜等七種中草藥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級精華,質地更加溫和細膩,能迅速滲透至肌底,促進肌膚活力和彈性,軟化老化角質,更有效修護膚色不均,令肌膚嫩白細膩、宛若凝脂。

使用指導說明:潔膚後,取適量(兩粒葡萄大小,約6g),輕柔均勻地塗抹於面部,輕輕按摩片刻,停留大約10分鐘,再以溫水洗淨,每週使用3-4次。

佰草集新七白**怎麼用美白效果好啊?

3樓:印信詹胭

這個美白見效很慢,需要堅持的,要很有耐心。

樓主說的佰草集新七白**,這個敏感肌膚要慎用的……我朋友三個用了臉上都起了紅斑。

我用了一次,感覺用後**有點變滑,好像是有去角質的功能。

泊美跟佰草集哪個好,泊美的護膚品和佰草集護膚品哪個好

我偏向於泊美,聞起來就比佰草集好,也比佰草集便宜,比佰草集溫和 當然是佰草集好啊,佰草集保溼效果是相當好的 百草集我覺得不怎麼好,以前去痘買了一套,花了將近1000去痘套裝,沒用。泊美不知道阿,泊美的護膚品和佰草集護膚品哪個好 我也用泊美的護膚的,但是去不掉斑啊,後來用的何思婷祛斑絞囊才去掉的,是內...

佰草集過敏的問題,佰草集害我變成過敏性面板

百草一般就是 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的 我自己是這樣,原來用倩碧的潔面皂都不太舒服,用佰草感覺到不錯 樓主是在專櫃買的麼?我的意思是使用品本身沒有問題吧?使用的什麼才出現這種狀況?洗面奶還是水,啫喱?霜?實在不行難受的就拿冰袋多裝點冰,冰敷下,但要注意程度,不可過度。吃葡萄籽提取物。當然理論上說維生素c...

敏感性性面板用佰草集什麼系列,佰草集哪個系列適合敏感面板

敏感性 修復方法 1 充分保溼 敏感性肌膚淺薄的角質層常常不能夠保持住足夠的水分,無論是在夏天的冷氣房中或是在冬天乾燥的氣候中,具有這種膚質的人,會比一般人更敏銳地感覺到 缺水 乾燥,因而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溼非常重要。2 加強防護 敏感型肌膚的表皮層較薄,缺乏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容易老化,因此,應該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