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相宜本草的產品特色是什麼

2022-05-22 04:25:17 字數 662 閱讀 2351

1樓:蒯秀梅趙鵑

個人現在正在用相宜本草系列,比較天然吧,並且沒有藥草味,它的四倍蠶絲系列真的很好,**也合理,從洗到護,都很值得相信的。樓主要用,可以想選擇一種產品,看是否適合自己。

2樓:暴建設修媚

相同之處是他們都是純天然的

並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本草精華

我用的是佰草集

產品能有效調養身心,令**、肌體、精神達到和諧、理想、形神兼備的最佳狀態,煥發自然、個性、健康根源之美。

最重要的是草本精華

現在很多產品都含有化學物質

重金屬等等

每週的美容

我都是去他們那裡

佰草集都是用精油按摩

使用以後**很滑

很值得一試

3樓:禹蝶有鸞

天然之美,本色之美

相宜本草創始人封帥女士出生於醫藥世家,以中藥植物為原料,**低廉效果不錯

佰草集新、天然、健康配方完全是藥理

他們兩家都是草本和植物的,是天然的那種

相宜本草補水醒膚晶瑩**——超級補水,效果很好,3元每片相宜本草橄欖油潤手霜——不是很油,但很滋潤相宜本草絲蛋白瑩潤精華霜——蛋白感覺很容易就被吸收了相宜本草竹炭淨化洗顏泥——用過三種相宜的潔面品,這個最便宜又最好用的,洗得很乾淨。

佰草集是屬於什麼檔次的化妝品,佰草集系列的化妝品屬於哪個檔次?

佰草集屬於國產一線品牌,國際二線品牌。佰草集從中國古書中尋得千年美顏古方,如絳雪方 瓊玉方 七白方等等。佰草集尊崇中國美顏經典,傳承千年中醫中草藥文化,佰草集以 平衡之道 為精髓,薈萃本草精華,養內調外,平衡肌膚與身心。佰草集值得買的系列有 太極養美系列 御五行煥肌系列 新逆時恆美系列 新七白系列 ...

佰草集過敏的問題,佰草集害我變成過敏性面板

百草一般就是 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的 我自己是這樣,原來用倩碧的潔面皂都不太舒服,用佰草感覺到不錯 樓主是在專櫃買的麼?我的意思是使用品本身沒有問題吧?使用的什麼才出現這種狀況?洗面奶還是水,啫喱?霜?實在不行難受的就拿冰袋多裝點冰,冰敷下,但要注意程度,不可過度。吃葡萄籽提取物。當然理論上說維生素c...

敏感性性面板用佰草集什麼系列,佰草集哪個系列適合敏感面板

敏感性 修復方法 1 充分保溼 敏感性肌膚淺薄的角質層常常不能夠保持住足夠的水分,無論是在夏天的冷氣房中或是在冬天乾燥的氣候中,具有這種膚質的人,會比一般人更敏銳地感覺到 缺水 乾燥,因而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溼非常重要。2 加強防護 敏感型肌膚的表皮層較薄,缺乏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容易老化,因此,應該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