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冒險島物價這麼便宜,冒險島藍蝸牛的物價是不是很高?有沒有物價低一點的區

2022-01-04 13:06:52 字數 2383 閱讀 3862

1樓:揚岑

有許多原因 1.錢太多了,冒險島打怪狂爆錢,但是僅僅靠稅收和藥品裝備來消耗,錢只會越來越多,一般來說錢多物價應該會高,但是由於錢多的人一般不屑那些便宜裝備,所以級別低的裝備物價低. 2.

裝備太多,雖說砸卷可能爆掉裝備,但是冒險暴率還算可以,再加上boss刷東西暴快,而且玩家眾多,人人都來打怪,裝備一多,自然貶值. 3.級別高的玩家太多,由於冒險島出了四年,級別高的玩家很多,他們對級別低的裝備需求量不大,所以只有一百級的**值錢,但是那些級別不夠高的**物價低.

4.boss爆的裝備太多,由於有些boss暴率太高,而且可以無限次刷,所以冒險島高階別衣服多,所以衣服也物價低,但是級別高的裝備暴率不算高,而且級別高的玩家多,需求量大,所以只有級別高的**值錢,但是也算不上物價高,因為商人賺這點錢快. 5.

商人多,由於商人多,有了競爭,商人們自然也把**降了下來. 最後總結下,總的來說冒險島市價還是很低.貴的東西都是那些**的玩具和凳子,還有就是那些最新出的高階**還比較貴,但是按照暴率,**的人民幣等算下來,物價還是算低.

2樓:習慣

物以稀為貴!少得自然就貴了,大眾化得就便宜了,買賣就是要看物品得**和取捨,才可以說他得貴和便宜,譬如:一滴水賣你0.1分,你肯定是不會要得上不是,呵呵,僅僅供參考.

冒險島藍蝸牛的物價是不是很高?有沒有物價低一點的區

3樓:挽留愛小風

物價這東西不能一概而論,當然跟該區的熱鬧程度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如果人多的話,那麼東西也就會多,那麼**也會相對便宜,雖然說有些區人很少,物品**也挺便宜,但是那邊的人民幣換冒險幣就相對的少了,因為那邊人少,那麼經濟萎縮,表面上看物品**好像很便宜,其實相對應的人民幣就不便宜),個人感覺藍蝸牛的物價算是比較便宜的(不過對於一些比較搶手或者稀罕的東西肯定是不便宜的,這個每個區都一樣),如果樓主覺得還是很貴的話,建議可以去阿斯旺那邊看看,估計會便宜些!自由市場只是在該區(有的是合區)連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有區**一樣!你就認了吧!

冒險島頑皮猴物價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冒險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物! 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你以為現在的有錢人真多啊其實你也可以變個有錢人的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

轉入正題,當然和以前的方法一樣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方法還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

盛大已經更新。更新後為很多網友抱怨說盛大遊戲舊的刷點券方法不行了,刷不成了!現在告訴大家一個新的方法!!!

在盛大遊戲充值頁面下,隱藏了一個叫zgshenda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它是用來記錄充過的充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可以通過它實現刷點券的目的!!

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充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想刷的快點就用面值大一點的。省錢就用10元面值的充值卡。最好是用30面值的,資料不能過多的訪問。

去充值:使用者登入帳號 注意!!:首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賬號,要填zgshenda冒險島原碼賬號

重新輸入帳戶 同樣填 zgshenda 冒險島原碼賬號 接著輸入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卡號

充值卡密碼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密碼

這樣會彈出是不是給賬號zgshenda充值,然後點「確定」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zgshenda是系統資料號!系統會告訴

你給賬號zgshenda充值失敗!

接下來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頁面不能重新整理,別管它,然後按返回鍵,返回衝值頁面,重複上面的步驟,帳戶還填zgshenda卡還是填你購買的卡號和密碼繼續衝,系統將會和剛才一樣出現充值失敗。

這樣反覆幾次

最後一次:賬號填你自己的賬號,充值,系統提示衝值成功!這樣會造成個假象,充值系統會打一個假的封包,這樣之前刷的都會充入你自己的冒險島帳號!

總之你反覆多少次。那麼你的點卷就翻多少倍了

注意:1.刷出的點券可購買遊戲**裡的現金道具.

2.最後一次一定要填你自己的賬號,這樣才能充到你自己的賬號上。

3.建議刷點券不要超出10倍,不然容易被sd發現

4.充值過的點卡系統會提示,此卡無效

絕對真實,我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300w.90w.300w.

100w.500w.100w.

30w.30w.300w.

1000w.50w.20w.

1100w.50w.600w.

300w.50w.90w.

你的東西全部不值錢~!

冒險島頑皮猴物價問題

7樓:

到過年再問吧,物價到過年就不一樣了,可能漲,可能跌

冒險島瑪利亞物價問題,冒險島頑皮猴物價問題

那些人說是收垃圾卷 實際上是騙新手 要真是垃圾卷 你放上去 他們立即會取消交易 如果是好卷 他們會把 降為市場價的50 以下。想當商人 首先要熟悉物價。這裡有各區物價表。記住 無商不奸 你只有狠心才能賺錢 所以商人不是那麼好當的。垃圾卷嘛。一般都是去1線的廢棄喊 新手 不懂價 垃圾卷10 12w一張...

冒險島問題,冒險島的問題

是什麼芬拉想去參加晚會什麼的,貌似是化妝舞會楓葉頭盔以前有個活動,收集楓葉的到的 不能交易呢 可以看這裡 芬拉的我不知道,楓葉頭盔是在冒險島的一次週年慶中做的,要300個楓葉,以後還可以強化,不過現在沒有了,等下一次週年慶你去試試吧,找冒險島運營員。我也有個可惜不能賣。也不捨得丟。在射手 做完所有的...

冒險島英雄act3怎麼開始,冒險島冒險島英雄任務act3鐳射通道怎麼過

做完前面的章節,這個章節就自動開放,你按照以前的方式進入劇情就可以了。最後一個章節要10號才能開放。冒險島冒險島英雄任務act3鐳射通道怎麼過?你首先要觀察鐳射的走向,先看清楚要走到那個位置是幾次鐳射都射不到的死角,然後必要時要趴下,這樣可以減少與鐳射的接觸面積。走到中間後,你如果要得到勳章可以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