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說重返奇葩說的許吉如眼裡沒有光了,對此你怎麼看

2022-01-04 12:03:55 字數 1407 閱讀 7052

1樓:小淺

網友們都說,回到齊帕的許繼如眼睛裡沒有光。我非常同意他的意見。剛看完第七季精彩作品的下一集,作為老觀眾,看到徐繼如的現狀,心裡非常難過。

把記憶線一起拉回到上一年。當她以清華大學法學院畢業生、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畢業生、南京申辦青奧會形象大使等金光閃閃的頭銜出現在這個舞臺上時,她的自信溢於言表。看到徐繼如的狀態,我突然覺得很難過。

事實上,人們的自信和自卑都是由於缺乏對自己的認知造成的。

上賽季的徐繼如表現出了很大的實力和氣勢。顯然,她對自己非常自信。她的自信來自她一路的優秀,但她的優秀並不等同於她在舞臺上是否優秀。

遺憾的是,她在舞臺上對奇帕缺乏理解。在被負面評價甚至淘汰後,她並不甘心,認為自己的優秀應該是一貫的。她一出現,我就覺得,天哪,這和去年是同一個人?

去年,她是如此的聰明和自信。她在臺上很小心,覺得隨時都會哭。真是令人心碎。

她身上沒有光。從第一季開始,我就一直在追逐奇葩,我不止一次看到過很多爭論。我也見過人們來來去去。

徐繼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起點很高,我曾經以為她會是最後甦醒過來的人。回想起來,似乎有被殺的味道。

楊冪說,極端的誠實是不可戰勝的。我同意。我回想起為什麼我經常贊同徐繼如的一些做法和觀點,也許是因為我能從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從小就比較順利,成績好,老師喜歡,別人的孩子我們太習慣了,他們的每一次努力都得到了豐厚的回報。但這不是世界。

坦然接受我在某些地方不如別人,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要面對困難,不是所有的戰鬥都要漂亮,不是所有的跌倒都要站在同一個地方。老實說,我就是做不到。不管我在這裡做什麼,我都逃不掉。

世界不是圍著我轉的。對於那些我不擅長的事情,接受我的弱點,繼續愛我自己。所以這個賽季她又來了,甚至提到了兩個她放不下的要點。

但她不是自己去的。羅振宇遞過來的名片和失敗的問題一直在她的腦海裡。一個習慣於卓越和認可的人,面對突如其來的失敗,甚至是大規模的質疑和暴力,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來完成自我重建。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確實是這個樣子的,經歷的事情不一樣,再加上有了這麼多期的經驗與與改變,所以導致這個人的狀態也會產生很大的區別。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成長,在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眼神就會有變化,這是每個人成長的代價。

4樓:就是困了吐了

我不瞭解許吉如,所以和我沒有太大關係,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就可以。

5樓:風逸安

確實是的,可能是許吉如對《奇葩說》的舞臺和規則失望了,沒有了去年的激情。

6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我也是這麼覺得,經歷一些事情後,心態都會改變。

為什麼都說張航是中國權志龍,網友為何說華晨宇是「中國權志龍」?

快樂男聲,是湖南衛視開發一款選秀節目,培養了很多巨星,快樂男聲 前身為湖南娛樂頻道在2003 2004年舉辦的 超級男聲 簡稱快男,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07年起舉辦的針對男性的大眾歌手原創偶像選秀賽,參賽者必須是年滿18週歲的男性公民。作為 選秀的品牌節目,快男的舞臺曾走出過...

奇葩說蔡康永說的孤獨終老那句話怎麼說

軒轅宇舟 是馬薇薇引用羅賓 威廉姆斯的話,生命中最糟糕的事不是孤獨終老,而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完整原文是 我曾以為生命中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羅賓 威廉姆斯 我也覺得,與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比單身孤獨百倍。愛情或婚姻如此美好,所以更不...

愛上閨蜜男友該不該追,奇葩說 愛上閨密的男朋友,要不要追

當然不應該了!有失道德。原則是不應該的!閨蜜是我們這輩子的財富,就算你追到了,說明那男的也不靠譜!作為閨蜜我們應該去祝福她而不是傷害她!奇葩說 愛上閨密的男朋友,要不要追 如果跟你閨密感情特特別好就別做這樣的事情。男人多的是。如果你這樣做下次別人同樣在你身上重演你覺得如何 看你的感情有多深和那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