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教我一點籃球過人的招數 實用的哦

2022-01-04 11:24:01 字數 5413 閱讀 5560

1樓:金墨水

樓主~如果你真的試過~你會發現樓上說的根本沒法做到至少我拿籃球試過了~不可能做的那麼精確~

防守隊員不是蓋的`別人伸個手指就可以把你的球撥掉空想的過人方法真的很無聊

下面介紹我的方法~實用的呵呵~

就是虛晃過人

相信你一定看到過~wade一直用的~一招就可以搞定~因為我們玩籃球~不需要像iverson那樣的晃5\6下~我們一下搞定具體的專業術語是"同側步換交叉步換同側步突破運球"

防守隊員肯定吸引過去~然後左腳不動~把右腳收回在地上劃個"v"形到左上方(這個叫交叉步)

防守隊員會以為你往左邊突破~一定防過來~如果他不過來~立刻打破身體平衡(就是頭往前傾)把球從右外腰處拿過來運球直接突破

然後就ok~呵呵

by ink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過人比較爛的話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其實我們大部分在過人的時候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與對方的距離,太遠不容易擺脫,太近了伸不開腿。

遇上有好的距離了,持球手離對方遠一點,用你習慣的腳蹬地,衝向對方的一側去吧。

兩步之後也許你的速度不快,沒有擺脫對手,很多人這個時候就放棄了,動作開始放鬆了,身體也直起來了,千萬不要!!保持儘量的壓低重心,繼續用你的前腳掌發力,繼續衝,如果對手的水平和速度不是有明顯的優勢的話,他平移和後退的速度決不能跟上你低重心的前衝的,繼續,不要停,再有兩三步,你就會發現對手已經在你身後了,起跳上籃吧。

當然,這只是最基本的方法,但是也絕對重要,等你掌握了這個,再加上一些控球訓練,你就會發現,在適當的時候來個過人,也不是了不起的麼。

3樓:劉鬆

注意!關於ai的快速投籃和乾坤大挪移的技巧

1、首先,用右手運球面對籃筐,找好你合適的投籃距離,跨下運球,運到左手後,再運到右手,不用跨下運

2、球在你右手,還沒拍下地的那瞬間,把右腳邁向右邊

一步,越大越好,但不要超過一步。 順手整個身連球一起往右邊晃一下,然後快速地運

到左手,這時候要注意,不要跨下運球,儘量把身子彎一點/,這時候的腳步雙腳同時向左後方45度,微微後退,這些動作必須非常熟練並且快速/

[以上是開始的 虛晃動作]

3、如果對手沒有反應過來[那你的速度一定非常快了],就出手投

籃。如果對手跟了上來,請看下面:

當球到了你的左手時,突然把腰挺起來,右手也配合左手裝做投籃,注意,別碰到球

,要不然你們也知道後果。¥#%63!動作不要太大,省得別人懷疑。當做到這一點後一

定要非常快速地彎腰回到先前運球的姿勢。然後跨下運球到右手,左腳向前邁大步,以

便跨下運球,身體也往前傾,裝做要突破得樣字,左腳跨下運到左手,把整個身體再拉

回來 4、這次是地二次騙了他,別急,再玩他一次。當這樣回來後,簡單地運到右手,然

後跟上面的一樣,右腳邁向右邊一點,整個身向右邊晃一下,然後裝做運到左手,左腳

也向左邊邁一點,這時要飛長快地用右手改變方向運回右邊。對方以為你這次要像上次

那樣到左邊,他會快速向左邊移,這時你會有一點點空擋,別急,這是第四次玩他了當運回右手並且身體也晃過了對方時,你一定要等他再回到右邊,不,應該說他正回來

的時候,就是左腳邁向右邊要回防你的時候,再按上面的,彎腰訊速運到左手,這個運

到左手的時候,不要跨下,非常簡單地,並且,掌握對方從左邊被你騙回來的時候,對

方回到右邊但並沒站好腳的時候,你一下運到左邊,那樣才會給你足夠的空間去投籃。

5、以上的move你可以改變,多換方向。最重要的是動作必須非常流利和快。到了上面的最

後一步,90%是open的。除非你面對的人是個反應很慢的,你做的過於快,那你也應該

知道後果是什麼了~~~ (~0~)

給大家介紹兩招

蝴蝶穿花

步驟一:出招前,右腳往左踏出一步,離左腳尖不宜太遠,10釐米即可。

步驟二:左手往地運球時,雙腳同時往右張開跳起。

步驟三:左腳先著地,右腳往右快速跨出,並同時跨下換到右手運球,佯右切。

步驟四:右手把球從地運起的同時,身體大幅度迅速拉弓右轉,右手掌置球的右側,右臂緊夾在身體腰部,眼睛盯著對方。

步驟五:再來也是一樣的換手運球過人,也一樣如刀切豆腐般,乾脆利落。

步驟六:看到籃下有人防守,右腳跨進同時踩「剎車」,左腳緊接著踏到右腳旁,屈膝成投籃姿勢。

步驟七:突然急停後撤跳投。

投石問路

籃球規則裡規定,接球后只能有一次運球,一停球就不能再運,否則就是兩次運球。但科比·布萊恩特卻有一招切入招式——投石問路,它的過程是運球——假跳投——再運球,其實質就是換手運球。

步驟一:右腳抬起,運球朝對手的左肩方向前跳,有點兒佯右切的味道。

步驟二:右腳著地後,踩住剎車,低頭,眼睛看著對方的腳跟處。

步驟三:重心壓低,左手做勢要停球,突然頭向上一抬,一副急停跳投的姿勢。

步驟四:左手實際並沒有接觸球,仍然是右手單手在運球,然後迅速換手到左邊。

步驟五:防守者因被假跳投所騙,重心一時向上浮起,此時左切。

步驟六:左腳跨入限制區,一看前面的補位者已堵住去路,高高跳起,並以「高點式」投球法出手得分

4樓:

呵呵,其實過人,在於你會把對方重心晃開自己突破的路線,所以無論你用什麼招數,無非是晃別人的重心,發現或預計重心偏移了,立刻突破,人就過了,道理就是這樣的,就像你和別人玩打手背一樣,只不過,籃球的反映在於全身。

首先練好帶球,保證快速突破,球不丟,這是最關鍵的;然後,就是cross over、背後、等等動作,為了就是晃開別人的重心;再然後,觀察別人的重心,捕捉機會。

實際上,高手過招,招數其實都是點綴,真正有威力的在於,電光火石間的一剎那,也就是在對方重心偏移的時刻,你如何啟動第一步的問題。

哥的一點心得,哥是身體好時球藝不精,對籃球有理解時,身體已經不行了,呵呵……

5樓:仝幼楓

呵呵,上面說的很對,上面的那些動作要是學會了,那你就專業了,我覺得最直接的就是一個速度,再就是一個變向,這可都是經驗之談啊

掌握了這兩點,一般過人沒大的問題,除非別人是聯防,那就要傳球了

6樓:狄意

有一招我是經常用,背對對手,靠著他,但是不要太用力靠。肩頭做假動作,這個時候,你可以判斷他的動作來考慮是否轉向突破或者後仰投籃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材施教啊

看你自身優勢啊

速度,體重,身高,身材,技術

剩下的自己想吧

8樓:甲凝絲

如果你能把一樓所說的掌握,那你至少cba了,一點也不實際;二樓所說的雖然是韋德常用的,但只要兩人夾擊,你就等著丟球吧

9樓:麥迪

手感好,直接投籃,廢什麼話呀

10樓:

籃球是練出來的```別人怎麼教都沒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cross over

自己好好練吧

沒有什麼技巧 自己多練習就會有心得的

籃球過人技巧30招

12樓:嗨

過人技巧沒有那麼多種,下面給你介紹幾種最常見並且最實用的。

第一種:突破過人最簡單、最基礎的一招:還沒運球或別人傳球給你的時候,雙手握緊球,右腳(或左腳)向右上方(或左上)踏出一步,同時雙手將球往相同方向擺去,動作要連貫。

當你迅速踏出一隻腳之後,對方如果站立不動,持球隊員則快速向那個方向運球突破;如果持球隊員迅速踏出一隻腳之後,對方被你給晃到了,也向相同方向傾倒,則立馬把右腳(或左腳)腳踏向左上方(或右上),迅速從那個方向運球突破。

第二種:晃人效果最好,艾弗森成名絕技:用習慣性的那隻手運球,一般用右手,運球到對方跟前,當球停在右手掌的時候(手掌不可向上,那是屬於提球犯規的)右手向右上方伸展,也就是將球往右上方推動,於此同時,肩膀要晃動(晃人效果好不好,關鍵在於此)、右腳向右上方邁出、左手也向右擺動,這樣的話,給對方造成一個視覺效果就是:

持球隊員已經向右上方突破。

第三種:突破時最實用的招數:胯下運球。

運球至對方跟前,右腳迅速向左上方邁出(或左腳向右上方邁出),對方的重心勢必向那個方向移動,此時持球隊員則立馬用左手(或右手)將球從胯下運往右手(或左手),球到達右手(或左手)後,左腳(或右腳)立即變向,往右上方(或左上)移動,並低頭用肩膀擋住對方的腹部,使其無法攔截持球隊員,持球隊員已經與對方在於同一水平線,對方自然就無法繼續對持球隊員施加防守了。

第四種:三步上籃一般都是晃人後的動作,但有一招可以從對手的跟前突破上籃:

左手運球,跑至對手跟前(越貼近越好),在貼近的一瞬間,左手拍球,等球**至左手的時候,左手將球從腰間傳給自己的右手,在做這一些列動作的時候,向右三步上籃。這一動作講究速度、連貫,用起來效果不錯。

13樓:周天少龍

在籃球比賽中,一般的過人技巧主要分為四大塊,分別是背後過人、胯下過人、突破過人以及拜佛過人(也叫交叉步過人)。

第一種:背後過人

背後過人是很多外線球員會使用的方式之一,主要技巧在與背後的運球;在快攻反擊以及擋拆的時候可以有效利用,快速的在背後運球,左右換到右手或者右手到左手,能讓防守者無從下手,可以晃開防守者的腳步,為進攻者獲得進攻空間。

第二種:胯下過人

胯下過人的主要技巧在與人球的結合;在突破中經常利用;在突破中,左手運球后快速胯下換到右手,就可以晃開一定的空間,就為突破贏得了空間。

第三種:突破過人

這是最常見的過人方式;主要的技巧是讓防守者認為進攻者會從其中一個方向突破,然後立馬收球朝反方向進攻,使防守者措手不及。

第四種:拜佛過人

拜佛過人也叫交叉步過人,主要的技巧是讓防守者認為進攻者會投籃,然後進攻者可以換手運球,直接突破到籃下或者突破一步進行投籃。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 道 個 地 芳

人 茤兜 在、 梩 面

net?krgs----------------------方法:  1、點選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確定,開啟windows服務管理器。

  2、在服務列表中選中"vmwareusbarbitrationservice",雙擊開啟屬性對話方塊,再選擇"啟動",就能啟動vmwareusbarbitrationservice服務了。  3、關閉vmware軟體,並重新開啟,啟動一個虛擬機器,進入系統之後vmware就會提示發現usb裝置。如果要在虛擬機器中使用這些usb裝置(以usb攝像頭為例),在vmware的選單欄中選擇vm->removabledevices->pixartimagingcifsinglechip->connect(disconnectformhost),就可以了。

當然,這樣usb裝置在連線到虛擬機器的同時會斷開同主機(一般為windows系統)的連線。如果想重新在主機上使用usb裝置,則在vmware選單欄中選擇vm->removabledevices->pixartimagingcifsinglechip->disconnect(connecttohost)。

請大家給我幾部感人的,悲一點韓劇

超感人的電影 假如愛有天意 和 我腦中的橡皮擦 又是經典的愛情劇,值得一看 感受很深 天堂的階梯 看到裡面女主角在街上嚎頭大哭,會想到自己不知道有多少年沒哭了,也會有種大哭一場的衝動!大長今 看到好人一個個的死去,真的好可憐呀!尤其是韓善宮死的時候,有一種孤零零的感覺!還有閔政浩的愛讓人羨慕呀!秋天...

請大家幫幫忙!這黑色一點一點的是什麼蟲?昨晚突然發現房間好多

你個很明顯是鋸谷盜,房間裡估計有餅乾屑之類的東西,好好清理一下即可。不會是屍蟲吧,隔壁死人了有可能!最近家裡出現了這種黑色的,細長的蟲子是什麼蟲子?10 我也遇到了,以為房間有蜈蚣,緊張了一陣子。最後發現是盆栽裡的小小蚯蚓。這幾天突然發現床上有這種小到一個點大小的蟲子 中的黑點就是蟲子 不仔細看根本...

我的學生遇到一點狀況,請大家來幫忙指點

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有一個心理週期,有峰頂也有峰谷,處在風谷的人往往做什麼事都無精打采 懶洋洋的,這很正常,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給學生談話時不能告訴她這些,這可能成為她墮落的理由,你知道就行了。在這期間多找她談談,少談學習的事,多談她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流行歌曲 明星 電影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