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袁,妮稱葉子,請大家幫我取個有特色一點的英文名

2021-03-03 23:24:35 字數 5017 閱讀 2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幾種方案,分別根據你中文名的含義,讀音,來取的英文名。都是正統的英文名,決不是姓氏和臆造的,而且拼寫上都沒有不良含義。

根據「葉子」的讀音,的比較少些,提供一個最接近的:

yetta 葉塔——讀作'yeita,傳統英文名,起初源自德語,其意為"財產主人"。

另外,再提供一些含義為「葉子」的名字:

phylicia 菲莉茜婭——讀作'filisia

phyllis 菲莉絲——讀作'filis

phillida 菲莉達——讀作'filida

這三個名字同起源,最初都是源自古希臘語,其本意就是「葉子」或草木的意思。

建議名字裡不要包含姓的讀音元素吧!因為名字往往會和姓氏搭配出現,如果名字裡也包含姓的讀音,在整體拼讀上會有些重複感。

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子,我姓袁 希望大家能幫我取個英文名 希望大家能把意思打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樓是男名。

樓上的vivian不錯,是挺可愛的名字。

還有推薦幾個,

chole,blair,sherry,cindy這些都是感覺很清澈和活潑的名字,可以看下你喜歡哪個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vivian

jessica

這兩個我比較喜歡,也覺得比較活潑

搜一下就有解釋了

我想取一個英文名。我姓陳. 想要可愛一點的

4樓:百度使用者

這位美女(帥哥), 想取一個英文名,可以根據你的明字,也可以根據的的個人愛好! 我下面有一些英文名,你可以考慮看看: 米迦列:

michelle、michaela、mica 嘉百列:gabrielle、gabriella 拉法爾:rafael、raffaella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ulrica(優利卡) 殺手——quella(瑰拉) 朦朧——cecilia(賽茜莉雅) 柔——claudia(克洛迪雅) 辛——desdemona(荻思夢娜) 帝釋天——indira(英帝拉) 無子——izefia(義哲法) 武聖——louise(露易斯) 黛妮——danae,含義既然是**像下雨一樣從天上掉下來。這個名字實在太靈了!!大家認為呢?

春華——chloe(克洛哀) 幸——felicia(菲莉茜雅) 安——an 白雪——snow(絲諾) 冰——ice(愛絲) 月亮——celina(賽莉娜) 月之子——amaris(愛瑪黎絲) 朦朧——sicily(茜絲莉) 朦朧——cecile(賽西爾) 天使——angelina(安潔莉娜) 熾天使——sera(賽拉) 熾天使——serafina(撒拉佛娜) 櫻——sakura(莎珂拉) 潔——karida(卡麗妲) 潔——elina(艾莉娜) 羽翼——aletta(愛萊塔) 真白——blanche(白藍雪)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elodie(伊洛蒂) 玫瑰淚——dolores(多洛莉絲) 哀——delores(德洛莉絲) 柔——claudia(可洛迪雅) 莫愁——deirdre(迪德黎) 辛——desdemona(荻絲夢娜) 雨夜——amaya(哀彌夜) 孤挺花——amaryllis(愛瑪莉莉絲) 秋牡丹——anemone(愛妮夢) 美神——cytheria(茜賽莉雅) 花仙子——laraine(萊蕾)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米迦列天使——michelle(蜜雪兒) 米迦列天使——michaela(米迦列拉) 六月天使——muriel(穆利爾) 夜妖——lilith(莉麗絲) 春娘——ishtar(伊旭塔) 春娘——easter(伊絲塔) 河妖——lorelei(洛勒萊) 妖姬——delilah(迪麗拉) 暗之花——melantha(魅蘭莎) 公主——sade(薩德) (注:為莎拉的暱稱。1740~1814,法國有一位男作家也叫薩德。

其作品充滿了性**。因此之後從他的名字引申出施虐狂(sadist)一詞。而sade一詞似乎也有施虐狂的意思。

) 紫水晶——amethyst(璦玫夕絲) 光明——kira(姬拉):語源—拉丁語 潔——karida(卡麗妲) 語源:阿拉伯語 含義:

純潔 中文名:潔 貴地(皇家城堡的牧地)kimberly(金鉑利):語源—英語 君主(難以匹敵的)——kimi(姬魅):

語源—日語 太陽情人——kyrene(姬憐) 含義:太陽神的情人(cyrene的異體) 中文名:太陽情人 能量天使——cassiel(卡西歐) 語源:

拉丁語 含義:能量天使、星期六的天使 代表人物:能量天使卡西歐 中文名:

能量天使 宇宙——cosima(克斯瑪) 語源:希臘語 含義:宇宙、協調 中文名:

宇宙 聰慧(仙后座)——cassiopeia(卡茜歐琵雅) 三葉草——clover(克洛娃) 含義:三葉草(三葉草的花語是幸福。而且據說找到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能得到幸福) 代表人物:

clamp的一本漫畫。 中文名:三葉草 青綠——cyan(詩安) 貴賓——aida(阿伊達) 翠玉——e**e(愛絲魅) 娜娜——nana(巴比侖女神) 戀——jo(姣) 貝貝——bebe 光明——kira(姬拉) 天——skye(絲珂) 安——an 藍天——ciel(希爾) 咪咪——mimi(sea of bitterness) 持矛帝王——geri(婕麗) 技芸——muse(繆斯) 微小——demi(黛米) 銀月——luna(露娜)、lumina(露米娜) 男女通用:

沙——sandy(沙狄) 塵——ash(艾什) 天使——angel(安琪爾) 以漢語、日語、漢語為語源的mm英文名 漢語: 若蘭——ah-lam(阿拉姆) 德——de 日語: 雨夜——amaya(哀彌夜) 宮——miya(魅雅) 霸王——airica(愛利卡)、erika、ericka(艾利卡) 明君——frederica(法蘭利卡) 仁君——derica(德利卡) 武帝——kimi(姬魅) 女帝——queenie(貴妮) 聖女帝——dione(帝傲霓) 後——regina(瑞姬娜) dabria(黛柏麗雅) dabria似乎是被上帝選為抄寫**的天使。

個人認為這個名字很適合祕書。 米迦列——michelle 嘉百列——gabrielle 亞列——ariel 卡西歐(查德西爾)——cassiel 愛萊拉——arella 穆利爾——muriel ?kathy、kathie凱茜 含義:

⒈cathy的異體 ⒉katherine與katelyn的呢稱 印象:kathy被看做是黑髮的小女人,文靜、溫和又善良。 中文名:

潔 ?kate凱特 語源:希臘語 含義:

katherine的呢稱 印象:kate這個名字令人聯想到可愛外向、精力充沛、腳踏實地的女子。 中文名:

潔 ?kay、kaye凱 ⒈語源:希臘語 含義:

純潔(katherine的呢稱) ⒉語源:英語 含義:欣喜 印象:

有人認為kay是個時髦女郎。表面友善甜美,私底下擅於算計且冷酷。 中文名:

欣喜 ?kitty凱迪 ⒈含義:貓咪、小貓 ⒉語源:

希臘語 含義:純潔(katherine的呢稱) 印象:當人們聽到kitty這個名字時,所想到的是可愛的紅髮女孩。

**、愛玩且堅強。 代表人物:凱迪貓——hello?

kitty 中文名:咪咪 ?katharina凱瑟琳娜 含義:

katherine的異體 中文名:潔 ?kat咖特 含義:

katherine的異體 中文名:潔 ?kaethe姬斯 語源:

巴斯克語 含義:純潔 中文名:潔 ?

karen卡倫 含義:katherine的丹麥型式。 印象:

人們認為karen是個平凡的棕發女子。獨立風趣,是個可以深交的朋友。 中文名:

潔 ?kara凱拉 語源:希臘語 含義:

純潔 中文名:潔 ?karina卡萊娜 語源:

俄語(karen的俄語形式) 含義:純潔 中文名:潔 ?

kassia卡希雅 語源:希臘語 含義:純潔 中文名:

潔 ?katelyn凱特琳 語源:希臘語 含義:

宛若泉水般清澈的女子(katherine與lynn的結合體) 中文名:潔漪 ?kayla凱勒 語源:

希臘語 含義:純潔 中文名:潔 cayla ?

kaylana凱拉娜 含義:流浪的少女或流浪的喜悅(kay與lana的結合體) 中文名:流浪少女 ?

kaylee凱莉 語源:希臘語 含義:聖域或給於喜悅的批護所(kay與lee的結合體) 中文名:

聖域 ?kaysa凱薩 語源:scandinavian 含義:

純潔 中文名:潔 以下是我自創的: joerica(嬌麗卡):

含義:霸王情人(jo of eric)、情聖。 黑百合——mesue(魅瑟) 百合女王——lirica、lirika(莉莉卡) 拜託,選我選我~

請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行嗎?

5樓:周易起名軟體

徐歆瑤 徐海蓮 徐可馨 徐夢潔 徐虞花 徐甜瑜 徐檀雅 徐慕兒 徐映真 徐曼柔 徐優璇 徐巧芳 徐夢柏 徐醉倚 徐芸熙 徐夏嵐 徐林琳 徐丹華 徐桑榆 徐曼紋 徐璟雯 徐雪芬 徐雅欣 徐語蝶 徐惠茜 徐晴霎 徐佳雪 徐採盈 徐明美 徐妙佳 徐佩蘭 徐笑怡 徐雪雁 徐莉姿 徐江萍 徐幽蘭 徐雪芳 徐雨嘉 徐傲蕾 徐靖瑤 徐茹雪 徐曉萱 徐瑾萱 徐煜婷 徐涵柳 徐凌菲 徐慕晴 徐語琴

6樓:sy糖

kelly

coco

cindy

誰能幫我起一個好聽、獨特、順口的英文名?我叫袁靈,天秤座,英文名後面加yuan,所以一定要順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秤座bai女生適合的英文名du:zhiross、julie、gloria、carol。

跟你名字元合dao並且獨特點兒的是回:lynn 琳 英國 傍湖而答居的人。其他l開頭的名字我覺得都有點兒拗口。

如果不考慮靈這個字,那我覺得rita比較好,含義還有發音我都挺喜歡的,而且跟你的姓也挺搭的~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希望能幫到樓主哦,祝你找到自己喜歡的名字~

請大家幫我兒子取個名字請大家幫我取一個男團的名字,要響亮,謝謝大家!

農曆戊子年 鼠 蜡月初三日卯時 先天五行霹靂火。受貴人提拔,幸運到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八字 戊子 土水 甲子 木水 癸卯 水木 乙卯 木木 五行 木水強,土弱缺火金 日干為癸水,日元偏旺,喜用火,木。調侯用神 癸水生於子月 丙辛 丙火解凍,辛金滋扶。四季用神 日主癸水生於子水之...

請大家幫我為我的小外甥取個名字請大家幫我取一個男團的名字,要響亮,謝謝大家!

姓名 郭宇帆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08年2月1日5時10分 陽曆 農曆 二 七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9 8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5 0 生辰八字 丁亥年 癸丑月 辛未日 辛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羊,出生於紅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請大家幫我取一個好聽的名字,請幫我起個好聽的名字。

張昕澄 張馨橙 張昕梓 張馨紫 張昕瀾 張馨藍 張昕律 張馨綠。號前面的是男名,號後的是女名。本人喜歡這樣的名字,不容易叫混。o o.嘿嘿。女孩。張旖 張旎 合起來,柔和美麗之意。張愛 張玲。張進 張軍。張敖。張允。女孩。張媼。張雲。凌寒。雲姝諾。葉瞳容。蘇玥晗 佟雪。藍羽辰。莫醒醒。凌羽。紫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