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怎麼用批處理沒有密碼的WiFi,注意是沒密碼的

2022-01-03 22:09:50 字數 2346 閱讀 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wifi key=12345678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mywifi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12345678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2,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一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mywifi,輸入密碼12345678,就能共享上網啦!

2樓:風雨欲來雪滿樓

你先用移動裝置連線上,然後有個分享就可以了

我家wifi沒有密碼,我要怎麼去設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明書上都有,一根兩頭帶水晶介面網線,一個接電腦一個接無線路由器,在電腦瀏覽器的**中輸入:192.168.

1.1,這個**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既然你問設定密碼那其他設定就不說了。

在主選單裡有安全設定,找到並選擇wpa-psk/wpa2-psk這個,進行設定密碼,然後儲存,就基本可以了。這樣除非知道密碼否則只能搜到wifi卻是不能破解並連線上網的

4樓:動漫行家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設定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安全模式設定wp2-psk,wpa加密規則設定成aes。

4.設定祕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就可以設定

6樓:步耘昕

路由器管理頁面,設定嚮導裡

附近wifi沒有密碼怎麼連線

7樓:

首先wifi有密碼,這是使用者為了保護自己的網路,所以有密碼的wifi不要妄想去非法連結。可以去嘗試用360免費wifi,搜尋一些分享出來的wifi。

而破解wifi方法有2種(這裡只是提供學習,任何問題與本人無關)截獲資料包跑字典破解法(跑碼)

使用字典,進行抓包破解。

pin碼窮舉破解法

pin碼有8位,按理來說要破解的話,也需要試一千萬次。但事實上破解是這樣進行的,把pin碼分位前四位、後三位和最後一位,我們先破解前四位,最多只需要一萬次,再破解後三位最大只需要一千次,最後一位我們就忽略不計了。

pin碼破解出來以後,設定的密碼也就能順利地跟著跑出來了。這種方法,不需要有其它的主機在與無線路由通訊,也不必擔心密碼設定的有多複雜,因為我們破解的是pin碼,不管密碼鳥事,這就使得主動性完全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而且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優點就是:

即使主人改了密碼,pin碼還是不變的,我們使用pin碼又能輕而易舉的得到新的密碼,真正實現無限蹭網!

為什麼家裡路由器有兩個wifi訊號 一個有密碼一個沒有 怎麼關閉沒有密碼的那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訪客wifi,進路由器找到無線設定裡面有的關

9樓:

你怎麼知道是兩個無線都是你家路由器的?

難道你按了兩個路由器?

關閉的話,只要進那個沒有密碼的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關閉無線功能即可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路由器一個wi-fi.

我想知道山東農信手機銀行改密碼用的動態口令是什麼

是不是手機驗證碼?你輸入前兩項或除了動態口令外的其它項後,看看有沒有給你發驗證碼?問客服也沒用,本人帶著身份證去就近網點,他們會給你重置密碼 動態密碼一般是3年使用期限,過期後要再到銀行續密碼。一般不會用到動態密碼,不知樓主用來幹嘛,這個我就不過問了,暫時只想到這個問題。手機銀行動態口令怎麼獲取?在...

我想知道怎麼用天氣來形容人

1 微笑像陽光照耀 2 眼神像暴風雨中足以劈裂杏樹的閃電 3 有如霧如煙的心緒 4 今天他整個人都像霜雪天裡 5 天氣再變暖一些,也許可以解凍他心中的冰凌6 氣候開始潮溼起來,焐熱了他的心情 7 這個人的脾氣好像在熱帶雨林裡被驕陽曝晒過一般8 他眼裡的陰霾足以下起一場淹沒倫敦的雨 9 他睥睨眾生的氣...

怎麼處理老婆與老丈人家的關係,我想知道 女婿跟老丈人之間關係不好該怎麼處理?

這個是由帶孩子bai由誰帶而引起du的一起 事zhi 故 你的孩子就你最心dao愛,託給別人帶是專要給自己十分信任的人屬,你的岳父母不妥,他們覺得很麻煩,那就不應該給他們帶了。這就要你想別的辦法去帶你的孩子。辦法是有的,但是要你放一下激動的心,去漫不激心地去實行。首先,你要明確,你的孩子是重要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