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裝win7好還是win10好

2022-01-03 20:55:21 字數 5359 閱讀 9794

1樓:餘碧佼向南

老電腦安裝win7好一些,因為win7的相容性和穩定性要強於win10。但是在功能性上比不過win10,兩個系統對於硬體的要求也差不多。

2樓:令溫甕秀

實踐用win7比win10好,因為win10太吃記憶體了,經常動不動磁碟佔有率就是100%很卡的,我就換了win7,用著就不這樣,您也可以實踐一下,哪個系統好,系統就是為了用的,您可以先安裝win10試用嚐嚐鮮,不好用在換回win7。

如果您的記憶體是4g記憶體,不要安裝win10,如果要安裝加4-8g記憶體。

3樓:鈔暎釗齊心

最好裝win10系統,相對於win7系統來說,win10在效能上更加優化了,簡單的說就是win10比win7在佔用硬體資源上更加優化,裝win7用一段時間可能會變的很卡,而用win10則很少會出現卡頓的問題了。

但是win10在軟體的相容上還不是很穩定,可能在玩某些遊戲時會有卡死的問題,這種情況很少出現。

4樓:萬宸宗政音景

當然是win7好啊

這樣配置還行能帶起來

win10的話需要很大的效能支援

河南新華

我的老電腦,2g記憶體,裝win7還是win10好?哪個更不卡呢?

5樓:鬆心絃津

不僅僅看記憶體,主機板和u都是關鍵,win7相容性比win10好些,要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2g記憶體,建議xp,如果一定要裝,裝win7 32位望採納

7樓:白水中心小學

老電腦無論win7還是win10都會卡,還只有2g記憶體,32位的都不好用。建議裝xp系統,32位的。純淨版的。

8樓:洛羽x星

必須win10和win7二選一的話win10不卡。32位的

我的suface3是2g記憶體,不裝360什麼的很流暢。

9樓:電影**之家

最好還是用xp吧,配置太低會裝win系統會很卡的

10樓:

要看整體配置,不只是記憶體大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xp算了

桌上型電腦裝win7好還是win10好

各有各的好。一 選擇win10的理由 1 免費 眾所周知,win10首次開啟了免費模式,不是ddr3記憶體的1151主機板,安裝win7很容易報錯的,即使注入驅動和用ps 2滑鼠還是容易出錯的,如果你安裝出錯了,不想花時間折騰,果斷換win10 遊戲的相容性確實是win7好,現在win10也不錯了,...

電腦配置一般,裝win7還是裝win

電腦配置一般的話,可以裝win7系統,現在不管相容性還是系統的穩定性都比較好,win8還是有些東西不完善,建議還是用win7系統,謝謝。華夏聯盟。電腦配置一般,可以裝win7 32位的,win8你最好別裝,用不習慣的!win7跟xp差不多!32位的win7執行比較流暢,目前最成功的系統,比8穩定。建...

我的電腦是裝win7好還是XP好

顯示卡雞肋 上xp就好了 win7對你也沒什麼好處 你的顯示卡貌似不支援dx11 win7對於部分遊戲是不相容的,一般比較老的遊戲像暗黑 紅警,根本執行不起來,比較新的遊戲 魔獸什麼的還行 可以考慮裝win7,新版本出來肯定有它的理由的,要比xp有一定優勢。win7旗艦版我用一年了。沒有不相容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