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裝win7好還是win10好

2021-03-25 01:00:05 字數 5894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一、選擇win10的理由:

1、免費

眾所周知,win10首次開啟了免費模式,

2樓:天橋臥龍

不是ddr3記憶體的1151主機板,安裝win7很容易報錯的,即使注入驅動和用ps/2滑鼠還是容易出錯的,,如果你安裝出錯了,不想花時間折騰,果斷換win10

遊戲的相容性確實是win7好,現在win10也不錯了,對大多數網遊和新遊戲相容不錯,只有老遊戲相容不好,,比如戰地4,win10就需要改系統文字為英文才能執行。

如果老遊戲不多可以不考慮win7,,主要因為安裝容易出問題僅針對你說的2個網遊用win10完全沒問題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其實win7並沒有什麼提升。

用了win10幾年了,玩遊戲也

沒發現出現和win7有什麼差別的。

相容性的問題只有在win10剛出的時候比較多,主要是軟體廠商沒有支援導致的。

現在win10這麼多年了,軟體也已經完全相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習慣了,win10其實可以看做是win7和win8的融合升級版:win10解決了win8沒有開始選單的尷尬,迴歸的開始選單和win7很像,並改進升級,加入了貼片功能。

win10介面融合了win8精美特性,依舊保持了開始螢幕介面,觸控裝置或者平板電腦也可以輕鬆使用。

win10採用了新的壓縮技術,比win7更節省空間。

win10內建了最新的directx 12,可以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從穩定性和相容性方面考慮的話,win7已經非常完善,穩定性與相容性如今是最好的,幾乎支援所有的軟體應用及遊戲,而win10作為新一代系統,很多軟體和遊戲的相容性,包括directx 12支援,都還需要等待微軟與遊戲廠商優化改進,因此初期的相容性win7佔據優勢。

5樓:脫長青邢婉

可以考慮裝win10,現在的版本不但沒有相容性不好的問題,還比win7相容性還好插上裝置自動安驅動,可以適應桌上型電腦魚龍混雜的硬體,所以還是win10合適,裝完了不要忘了裝基礎的裝置驅動哦~望採納~打字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1.萬事萬物皆有利弊。win10作業系統作為微軟自稱「10全10美」的作業系統,自然有很多值得稱道的地方。

我簡單的概括出來:(1)windows開始選單迴歸,更符合傳統windows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贏得了使用者的衷心;(2)metro介面不再完全將傳統windows介面擠壓掉,而是隱藏,需要使用者手動開啟;(3)系統介面效果絢麗,同時對於電腦配置要求不高。基本上能夠執行win7系統的電腦都能夠安裝和使用win10系統。

2。win10系統當前為預覽版,非正式版,所以其弊端主要有穩定性、易用性稍差,在win10預覽版系統下某些軟體可能出現相容性問題而無法正常執行。比如眾網友反應的「win10lol玩不了」還有其他遊戲同樣玩不了。

那些想順暢享受win10系統服務的使用者可能要等待,等到win10正式版發行之後才能沒有阻礙的暢玩win10系

7樓:彼此是幸福

win7

1 如果 硬碟不是固態 只是普通機械 或者cpu 在 amd250一下 建議你安裝win7

2 win10 少量電腦 都有卡頓現象

3 安裝win10 我推薦 用固態硬碟 不然 有的電腦即使關閉 快速啟動 也很慢 開啟快速啟動 由於有的驅動不支援 所以會很慢

8樓:荷z06d郄

多「老」的電腦? 以前這臺電腦配置的是win7程式 還是 win10 程式?

有很多朋友反應win7程式的老電腦安裝win10以後會有一些卡頓現象,如果以前是win7的話還是安裝win7比較好。

9樓:5分享

你的這個配置可以安裝win7系統,但是建議還是安裝win10系統,穩定,畢竟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裝win7系統吧,win7系統比較穩定,不過使用完了win7再裝win10系統會感覺很不習慣,很不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win7已經暫停了安全更新,繼續使用比較危險

12樓:zhou華

遊戲.win7比較好,主要穩定,win10畢竟比較新相容性不太好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配置可以用 win10 ,win10比較方便,win7比較流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來置安裝win10沒問題自,至於遊戲和win7還是baiwin10的關係不大,如果du

想要更好的體驗感,建議增zhi加記憶體dao至8g

能安裝win7的配置安裝win10也肯定沒問題。如果你不會因為win10介面不習慣,完全無法接受的話,還是推薦您用win10

推薦win10系統的理由:

1.現在的win10已經不存在軟體相容性的問題了,當然有些小眾的,常年不更新的軟體除外。

2.win10系統是新系統,以後的更新趨勢,目前已有部分cpu不再支援win7系統,2023年微軟也將不再對win7提供技術支援了,類似於以往的xp

3.win10系統的內部有最新的directx12技術,在遊戲體驗方面,win10系統比以往的系統強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辦公用win10各種問題各種不穩定,不知道遊戲了 個人的瞭解是win10系統是很不完善的 雖然是有各種新功能 介面優化啥的變化是很大。

16樓:慶峰萌寵

win10專業版主要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

win10企業版主要面向大中型企業,核心賣點在於針對企業使用者增加了相應的功能,如部署和管理pc,windows to go,虛擬化和先進的安全性等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使用者無法從windows 7 和windows 8 中直接升級到windows 10 企業版,但可以升級到專業版。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或win10都無所謂啦,這套配置還算可以,gta5沒問題啦遊戲方面,win10和win7並不會相差很遠3代酷睿以下我是推薦裝win7的,不過你這都6代i5了,穩定性肯定是沒跑了

6500這顆cpu的話,市面上大部分遊戲都是滿足的吧rx470比1063強一點,效能自然是不用考慮了,就是功耗大一點4g*2組雙通道,比單條8g跑得快一些,也已經夠用了

18樓:血刃殘刀

看你怎麼需求了,win7穩定

win10新支援,如果為了玩gta和lol直播,個人還是推薦win7,因為這些在兩個系統內沒有衝突,win7穩定但是大毛病是過兩年英國要被淘汰,win10畢竟新系統,小毛病不斷,但是從微軟力推的角度來看,這個系統也慢慢完善,使用率也慢慢上來了,畢竟出廠強制win10.........暫時有部分遊戲不相容win10,也有win10獨有遊戲,不過個人建議暫時win7,如果有備用機可以用來熟悉熟悉win10,但是近期不推薦win7換win10

新配的電腦,系統裝win7還是win10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一、選擇win10的理由: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來看,最好裝win10系統,相對於win7系統來說,win10在效能上更加優化了,簡單的說就是win10比win7在佔用硬體資源上更加優化,裝win7用一段時間可能會變的很卡,而用win10則很少會出現卡頓的問題了。

但是win10在軟體的相容上還不是很穩定,可能在玩某些遊戲時會有卡死的問題,這種情況很少出現。

若想執行流暢又玩遊戲穩定,最好用win xp。

安裝須知

配置要求

處理器:1.0ghz或更快

螢幕:800x600以上解析度(消費者版本大於等於8英寸;專業版大於等於7英寸)

韌體:uefi2.3.1,支援安全啟動

啟動記憶體:2gb(64位版);1gb(32位版)硬碟空間:大於等於16gb(32位版);大於等於20gb(64位版)圖形卡:支援directx 9平板

21樓:繁華未落盡

都一樣,就看你哪個用的慣了

22樓:甘溪海靈鬆

兩個系統都一樣。只要你適應了就可以了。用習慣了win10絕對不錯。我的兩臺電腦都是win10的。win7上的遊戲win10照能玩。外掛也能用。

23樓:己曦古紅葉

win7和win10對於電腦的配置要求幾乎沒有區別,win10的話是新系統可以嘗試,win7的話相容性更強一點,你自己參考下該裝哪個好。

24樓:專業反

推薦windows7和windows vista,不推薦windows8以上的系統!

想重灌電腦系統,不知道是裝win7還是win10好一點?

25樓:淡淡

win10是趨勢,win7逐步不再被服務支援。若不是被各種舊平臺軟體綁著,建議裝win10

老電腦裝win7好還是win10好?

26樓:低拋高吸

實踐用win7比win10好,因為win10太吃記憶體了,經常動不動磁碟佔有率就是100%很卡的,我就換了win7,用著就不這樣,您也可以實踐一下,哪個系統好,系統就是為了用的,您可以先安裝win10試用嚐嚐鮮,不好用在換回win7。

如果您的記憶體是4g記憶體,不要安裝win10,如果要安裝加4-8g記憶體。

27樓:釗凝夢練谷

最好裝win10系統,相對於win7系統來說,win10在效能上更加優化了,簡單的說就是win10比win7在佔用硬體資源上更加優化,裝win7用一段時間可能會變的很卡,而用win10則很少會出現卡頓的問題了。

但是win10在軟體的相容上還不是很穩定,可能在玩某些遊戲時會有卡死的問題,這種情況很少出現。

28樓:萊以南臺雄

win71如果

硬碟不是固態

只是普通機械

或者cpu

在amd250一下

建議你安裝win7

2win10

少量電腦

都有卡頓現象

3安裝win10

我推薦用固態硬碟

不然有的電腦即使關閉

快速啟動

也很慢開啟快速啟動

由於有的驅動不支援

所以會很慢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老」的電腦? 以前這臺電腦配置的是win7程式 還是 win10 程式?

有很多朋友反應win7程式的老電腦安裝win10以後會有一些卡頓現象,如果以前是win7的話還是安裝win7比較好。

30樓:

這個看你電腦配置了,一般如果是老電腦還是裝win7吧!win10有可能帶不起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臺電腦裝上win7和win10的效能對比,你會裝win10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安裝win10沒問題,至於

遊戲和win7還是win10的關係不大,如果想要更好的體驗感,建議增加記憶體至8g

能安裝win7的配置安裝win10也肯定沒問題。如果你不會因為win10介面不習慣,完全無法接受的話,還是推薦您用win10

推薦win10系統的理由:

1.現在的win10已經不存在軟體相容性的問題了,當然有些小眾的,常年不更新的軟體除外。

2.win10系統是新系統,以後的更新趨勢,目前已有部分cpu不再支援win7系統,2023年微軟也將不再對win7提供技術支援了,類似於以往的xp

3.win10系統的內部有最新的directx12技術,在遊戲體驗方面,win10系統比以往的系統強很多。

老電腦裝win7好還是win10好

老電腦安裝win7好一些,因為win7的相容性和穩定性要強於win10。但是在功能性上比不過win10,兩個系統對於硬體的要求也差不多。實踐用win7比win10好,因為win10太吃記憶體了,經常動不動磁碟佔有率就是100 很卡的,我就換了win7,用著就不這樣,您也可以實踐一下,哪個系統好,系統...

電腦配置一般,裝win7還是裝win

電腦配置一般的話,可以裝win7系統,現在不管相容性還是系統的穩定性都比較好,win8還是有些東西不完善,建議還是用win7系統,謝謝。華夏聯盟。電腦配置一般,可以裝win7 32位的,win8你最好別裝,用不習慣的!win7跟xp差不多!32位的win7執行比較流暢,目前最成功的系統,比8穩定。建...

我的電腦是裝win7好還是XP好

顯示卡雞肋 上xp就好了 win7對你也沒什麼好處 你的顯示卡貌似不支援dx11 win7對於部分遊戲是不相容的,一般比較老的遊戲像暗黑 紅警,根本執行不起來,比較新的遊戲 魔獸什麼的還行 可以考慮裝win7,新版本出來肯定有它的理由的,要比xp有一定優勢。win7旗艦版我用一年了。沒有不相容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