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win7系統無意中升級到了win10現在用友不

2021-12-19 04:25:26 字數 1151 閱讀 9428

1樓:浪花神仙

可以滾回win7

win7/win8.1升級win10正式版是最近的一大熱點。在很多使用者紛紛加入到windows10之後,難免會有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需要降級到原來的windows7/windows 8.

1系統。按照一般思路,若想降級到低版本作業系統,基本上就是「簡單粗暴」的格式化重灌這一種方式。但在win10時代,由於大量使用者是從win7/win8.

1升級而來,因此微軟為這部分使用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降級選項:系統回退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項「後悔藥」功能是有「保質期」的:成功升級到win10後的一個月內可以使用,過期不候。也就是說如果你在一個月後反悔,就只能沿用之前傳統的「簡單粗暴」方式進行格式化重灌了。

另外還需要提醒各位注意的是,成功升級win10後如果想反悔的話,之前win7/win8.1保留的系統資料夾windows.old絕對不能刪除。

因為這是「後悔藥」的根本所在,一旦你在一個月內想回退到低版本的windows,就首先要保證原有作業系統檔案實際存在。該資料夾被刪除後,也同樣只能通過格式化重灌的方式來降級win10了。

如果你符合上述兩個可以降級win10的基本條件:

①在一個月內

②沒有刪除windows.old資料夾

那麼你就可以通過win10自帶的「回退」功能實現「和平降級」

2樓:兄弟連教育

你好,一般來說以升級方式從win7到win10的話,註冊資訊一般都會保留的,所以不會影響軟體使用。但是有的程式可能會和win10會出現不相容的狀況,而且如果是盜版的系統升級win10也有可能出現問題,所以建議你升級系統之前,準備好所需要使用的軟體的安裝程式做好備份,在出現問題時能及時解決,保證不會影響你的正常工作是最好的方法。

望採納 謝謝

3樓:拱雨柏

以相容模式執行用友程式

用友u8.72win7系統**成功,換了win10系統,就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4樓:期末百出

如果你電腦是win7 sp1出現這個情況就說明程式不支援win7 如果不是sp1 你可以更新到sp1後再試試 右擊我的電腦 點屬性 看windows 版本 下是否有 service pack 1 如果是sp1不能安裝 你就換成windows vista

win7怎樣升級到,win7怎樣免費升級到win

解決方法 1 首先開啟執行命令框,win7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開啟 執行 也可以直接使用組合快捷鍵 win r開啟執行命令框 2 開啟執行命令框後,鍵入命令 slmgr.vbs dlv 完成後按回車鍵執行 3 接下來會彈出一個名為 windows script host對話方塊 這裡...

win7的系統要不要升級到,win7的系統要不要升級到win

效能雖然很少被人提及,但無論windows 8還是windows 10在效能方面均做出了大量改進。最明顯的就是開機啟動時間,windows 10明顯較以前的版本花費的時間更少,配合硬體方面的加速,讓諸如導航之類的操作變得更加流暢。電源管理功能也得到了提升,因此,移動裝置的續航時間得以延長。遊戲效能方...

電腦xp升級到win7軟體資料怎麼備份呢

除非你裝雙系統,要不然的話不可以。你可以把重要的資料備份到u盤或者其它盤,裝完系統後再重新安裝你需要的軟體就可以了。如果說樓主打算換系統的話,趁現在最好了,因為xp已經停止服務了,現在用起來很不安全。而且對新的遊戲和硬體也不是很支援,把系統升級到win7或win8都可以,其實win8比win7配置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