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沒經過我允許在我承包的山上栽的松樹可以拔嗎

2022-01-03 17:15:04 字數 2125 閱讀 7855

1樓:我不可愛小妞

如果他把樹種你家屋裡,難道你還不能處理

一樣的道理。

農民在自己承包的山林地砍松樹犯法嗎?

2樓:黑子

按照現行的林業法規農民在自己的承包林地內所種的樹當然歸承包者所有;為防止和過度採伐導致生態問題出現 ,所以但是要砍伐自己的樹按照林業法律規定必須經林業部門批准才能砍伐,如果是在風景林,國有林’防護林等涉及有可能危害其他安全的地方的樹林,如果沒有審批就自行採伐,還會受到嚴厲的處罰的。不過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出現可能較大的生態事件,林業部門在砍一種一(只要承諾砍掉一顆被種一顆)的原則下會同意砍伐的。

我承包了一片山 以前種的松樹 想在山上創點業 能幹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桉樹啊,現在桉樹很賺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我家承包的山上開荒種地,我把他的苗拔了犯法嗎

5樓:輕微的變汰

我建議你直接向有關部門提交這個情況 不要自己動手拔苗。

別人未經過我的允許把小果樹栽在我地裡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要抄問清楚他把果樹栽在你地裡的原因,是因為本來那塊地就有爭執,他想栽樹爭取他的利益,還是你那塊地也沒有管理,他認為是塊荒地呢?你首先要找他溝通,並提供那塊地屬於你的證明,如果是明事理的人,應該不會無理取鬧,挖了樹苗,如果他要強勢霸佔,那麼可以找樹委會來處理,只要你有證據,一定會得到妥善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一點就是去問一下是誰栽的,瞭解一下情況再溝通,如果不想費事兒就直接拔掉,或者如果看上那個果樹了,就留著,反正地是你的,樹就是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他交涉一下,如果不能交涉成功,直接拔了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論理去。即然地是咱的為何他種樹,此情況若說不通可找當地村組解決,再講不好,可找當地的司法部門,總有講埋的地方。

10樓:雲生韻飛

找他理論啊,說佔用你的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這是你的地方,你不允許他栽在你的地裡。如果他是明事理的人,他會拔走。如果他是故意找碴的,你可以找一箇中介人,來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違法的,你可以維權向所說的色情也接到你去告他,讓你給他一定的處分。

我家的山場別人未經過我的允許私自栽樹苗,三年後樹歸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土地使用權經營權歸誰,具體最好諮詢律師,地方土地政策略有不同。

我承包我們集體的山林40年,現在已經栽好了松樹,今年是第4年,現在修變電站要徵收,請問我能得到什麼補償 5

14樓:申張正義為何

再補充一點,並不是要你靠這點發個大財,看他們的態度,態度不誠懇的,你若有能力停他的工那是最有效的做法,不和你協商解決那是不能在你上面建的,法律賦予了你的權利,你的這40年的經營權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膽子大點,別怕!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他們的態度,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但他們態度惡劣,不經我允許就私自在我上面動工,最後我只三分來地就讓他們賠了二萬多元,那是你的權益!另外你還能得到一筆土地補償費,他們會說土地補償費應歸村上支配什麼的,你別理他們,你也有權得到這40年的土地補償,現在中國的政策他媽的也怕橫人,那就看你想不想和他們開戰了,別怕,我支援你,我的qq602184115

我承包的土地有很多松樹,但是比較散.我可以把樹移植到一起嗎?

16樓:路依然天

本人大量收購20公分以上本地鬆,溼地松。如有請回復謝謝!本人是採油,樓主如可以,咱們可以合作一起開發!

17樓:明明愛還有恨

如果是廣東省內我大量收購松樹二十公分以上我是採油的

第一次交保險保險公司沒經過我的允許沒我的密碼取啦我卡里的錢

您一定簽了名字才會到扣款這一步,您要儘快處理這個問題。買保險有10天的猶豫期,10天之內退了就沒什麼損失,你好朋友 保險費的繳納現在都是通過銀行劃款,銀行和保險公司有約定。您在填寫投保書時,交費形式肯定選取了委託銀行轉賬,所以是你已經同意劃款了,保險公司通過銀行划走你賬戶的錢是合法的。我簽了一份保險...

在沒經過同意的情況下男生從後面抱住我,初擁還在嗎

我認為是在的。當你與相愛的人兩情相願發自內心的擁抱時才算得上初擁 還有初擁,這個有意義嘛?額額 開放就在 不開放就不再了 男朋友在後面抱我算初擁麼?應該不算。擁抱 一個擁 一個抱加在一起才對。從後面的方式,充其量他在擁,你在幹嘛?或者說你算是在幹嘛?你好!1 這是一種很有味道的姿勢。2 但是這和是否...

我男朋友沒經過我同意就單我空間發我和他的相片,我看到有點不高興,他就說不高興就刪了吧,你不刪我去刪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任誰這樣子做都會讓人不高興可以直接跟他講,你不喜歡這樣子 對方要是不高興,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要不將來還有這事發生,那不是兩個人矛盾會更大 是,你可以自己發和他的 到qq上然後 他 也許你還沒有真正放開心承認他是你男朋友,他也是想讓你的朋友們都知道,也是在吃你的醋啊,想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