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交保險保險公司沒經過我的允許沒我的密碼取啦我卡里的錢

2021-04-01 00:39:19 字數 1883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一定簽了名字才會到扣款這一步,您要儘快處理這個問題。

買保險有10天的猶豫期,10天之內退了就沒什麼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保險費的繳納現在都是通過銀行劃款,銀行和保險公司有約定。

您在填寫投保書時,交費形式肯定選取了委託銀行轉賬,所以是你已經同意劃款了,保險公司通過銀行划走你賬戶的錢是合法的。

我簽了一份保險,保險公司自行在我卡里扣錢,沒有通過我密碼

3樓:看見風的鳥翼

如果你簽署了授權保險公司自動扣款的協議,保險公司就可以在需要扣款是時候由銀行代為自動扣款,並不需要你提供密碼,且扣款金額以你每期要交的保險費為標準。

你買了保險,你手裡應該有一份自動扣款協議的客戶聯,你可以在看看。

如果你確實有異議,你可以拿到正式的保險合同的十天內,要求保險公司全額退保(保險公司要扣除十元保單的工本費)。

4樓:詩歌如蜜

是有這種的,你簽了授權劃扣檔案,可能你自己沒注意

第一次交保險保險公司沒經過我的允許沒我的密碼取啦我卡里的錢,,為什麼?這是不是違法

5樓:abc保險網

是可以的,因為保險本身是一種合同制產品,當你在保險合同上填寫了你的銀行劃款賬戶,實際上就是授權了保險公司可以自動從你卡上劃賬。那麼保險公司拿著你簽約的合同,是能從銀行那裡划走錢的。

這也是因為銀行和保險公司之間本身就有合作關係,如果保險公司沒有合作的銀行,他在合同裡是不允許你填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投的平安保險,銀行卡上的錢的錢沒有我的密碼,公司怎麼把我的錢扣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就像你的社保,每月自動扣一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是到了該繳費時間了,銀行才會自動劃帳的

8樓:延明

和平時交水電費是一個道理的,你提供銀行卡號給平安,之後你授權平安從你銀行卡扣錢,所以不需要你密碼就扣你錢啦。其實你也放心,你把錢放在銀行那裡,銀行不會隨隨便便給別人扣錢的,既然平安可以扣錢,證明是你本人授權給平安扣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有和銀行合作,扣保費電費類不用密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交費期自動轉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公司和銀行有合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在投保籤合同時已選了自動扣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籤合同時選擇了自動扣款。

這個水滴保險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扣了我24塊錢,這不就是詐騙嗎?

14樓:期待公平

你加入了水滴保險,那每個月都會定期扣取保險金。建議你好好看看保險合同。

如果不想加入水滴保險,那退保登出賬戶就可以了。

保險公司的人不知道賬號密碼,怎麼在第二年沒有通知我的情況下 直接從賬號裡 直接把錢划走了呢! 而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如果在保險公司購買了期繳的保險產品,並且在購買時和自己的帳戶關聯了(簽訂了轉賬授權書等),那麼在第二年保費的應繳日,保險公司就會把相應的劃款資料通過銀行從您的帳戶中轉賬保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是你自己取款用的,你投保時籤的劃賬合同是有效的,省去了你年年繳費的麻煩。

第一次買保險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技巧

一 第一次買保險注意事項 1.不要盲目聽取別人的意見 一般初次選購保險的人大多是比較迷茫的,或許會聽取下別人的意見,但如果推薦給你的人不是專業人士,請不要隨意的採納。一定要根據自身的需求,去選擇一款合適的保險產品。2.保險 人的話不能全信 第一次買保險的,基本都會找個保險 人為我們介紹產品和搭配產品...

我的第一次作文,我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不會玩太妃的小蘇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 第一次學會走路 第一次學會自己穿衣服 第一次學會唱歌 第一次學會寫字 我最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做飯。做飯時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當然每個人都會做。雖說做飯很容易,但是做起來也不簡單。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嘗試一下做飯的滋味,可是又沒有人教我。直到有一天,爸爸覺得我...

第一次買車,要買保險,需要買哪些險,大概需要多少

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每種車險都有它的作用,需不需要買要看自己的需求,不過大多數車主們都至少配齊了這四個險種 1 交強險 全稱為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看到 強制 大家也會聯想到是不是必須得買,大家想的確實沒錯,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保險,不買不給上路,如果被交警抓到,還要罰款兩倍保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