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哪個年齡段要孩子最好,男人在哪個年齡段最適合生孩子

2022-01-03 14:52:07 字數 2334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差不多也是27 8歲左右吧,不老不少,正好。

成熟+事業 應該可以了吧。

太小的話,心理不成熟,(除早熟外)太感情用事。

這個年齡事業應該還可以了,起碼都有一點積蓄了,(月光族除外)為以後做準備。

做個好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養起1個孩子了,那個時候我覺得才生,你沒能力就算30到35都最好不要生,免得生了還要方方面剩錢來滿足孩子,那就沒意思了,養個孩子帶來的應該是快樂,不是負擔,還有我覺得生1個就好了(不管男女,都是自己的),因為生多了你要多1份負擔(你難做個有錢人,而且你也很難照顧)還有給國家帶來又1份負擔,人家外國為什麼可以個個大學畢業(全部不用學費).因為人家那裡小孩少,國家可以出光學費,雖然你1個人少生不可以達到這個目的但是你盡力了就好,等等生多了沒好處,壞處就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地說是30至35歲要孩子最好,孩子也是最健康、最聰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0至35歲要孩子最好,(*^__^*) 嘻嘻……

男人在哪個年齡段最適合生孩子

5樓:淺醉江月

夫妻最佳生育年齡的優化組合

優生有賴於男女雙方,故講求夫妻生育年齡的最佳組合最為關鍵。法國科學家稱道的最佳優化組合年齡段是:女性在25~30歲之間,男性在30~35歲之間;同時,夫妻生育最好有一個年齡差,即爸爸比媽媽大6~7歲左右為宜。

理由是:這個階段的女性身心發育成熟,卵子質量高,男性的精子素質也處於頂峰狀態,並有持續5年的高質量,可謂珠聯璧合,若懷胎生育,併發症少,分娩安全度高,早產、畸形兒和痴呆兒的發生率最低,生下的孩子也更健康、聰明。

近年來,優生學家們已經注意到了一些「神童」與其父母親的「年齡差」不無關聯,最典型的莫過於經典芭蕾舞劇《天鵝湖》的作曲家柴柯夫斯基與諾貝爾獎得主居里夫人。柴柯夫斯基的父親比母親大18歲,居里夫人的父母親也相差14歲之多。

箇中奧祕雖尚在探索之中,但兩者的年齡優勢肯定功不可沒:父親年齡大些,智力相對成熟,遺傳給下一代的「密碼」更多些;而母親年齡輕,生命力旺盛,無疑給胎兒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孕育環境,有利於胎兒的生長髮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的啊

男人哪個年齡生的孩子最健康

7樓:翰林學庫

天下所有媽咪都希望自己的寶寶又健康又聰明又漂亮,你知道夫妻雙方多大年齡生出的寶寶最聰明嗎?

男性精子素質在30歲時達高峰,然後能持續5年的高質量,另一方面,生理學家公認,女性在23-30歲之間是生育的最佳年齡段。這一時期女性全身發育完全成熟,卵子質量高,若懷胎生育,分娩危險小,胎兒生長髮育好,早產、畸形兒和痴呆兒的發生率最低。處於此年齡段的夫妻,生活經驗較為豐富,精力充沛,有能力撫育好嬰幼兒。

女性若過早懷孕生育,胎兒與發育中的母親爭奪營養,對母親健康和胎兒發育都不好。

由此不難看出,男女生育的優化年齡組合應是前者比後者大7歲左右為宜。父親年齡大,智力相對成熟,遺傳給下一代的「密碼」更多些;母親年紀輕,生命力旺盛,會給胎兒創造一個更良好的孕育環境,有利於胎兒發育生長,所以這種「優化組合」生育的後代易出「天才」。

多少歲生的孩子最聰明?

在生育問題上,科學家們的著眼點是遺傳。法國遺傳學家摩裡士的研究成果表明,年齡在30-35歲的男人所生育的後代是最優秀的。

產檢不容忽視

由於科學發達,醫療診斷儀器和技術的進步,現在婦女懷孕以及生產時所承擔的風險比過去少得多。但是,產前檢查卻不容忽視!

完善的產前檢查可以及早發現孕婦及胎兒異常,把握適當處理時機,為胎兒和準媽媽做好健康的把關。

8樓:

主要不是年齡,種子的質量很重要。

男人在哪個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9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豔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男人什麼年齡最容易出軌男人在哪個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一般在40歲左右,事業小有成就,口袋比較寬鬆,對家裡的黃臉婆已產生視覺疲勞,生活已沒有了激情。此時的男人最容易受 好男人任何時候都不會出軌,有很多男人都是不安分的人,當有機會,有能力,在最壞結果可承受的情況下,就會出軌,還有的男人本來就是遊戲人生,隨時出軌。送你一朵枯萎的花 也許碰巧猜中了你心裡的話...

男人究竟在哪個年齡段最容易出軌,男人在哪個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一 常常晚歸。晚歸總是有 美麗 的理由,如果他一會兒說要出門,一會兒又取消了約定,但轉眼又要出去,這就是破綻。二 對第三者的態度發生變化。以前他對第三者嗤之以鼻,現在卻為好朋友的外遇開脫,這種變化不可等閒視之。三 莫名其妙地對你好。幫你買衣物 主動做家務,甚至突然對親朋都熱情無比,都可能是其補救心理...

哪個年齡段的男人出軌率最高,男人普遍在哪個年齡出軌率更高!

35 40 那個年齡的男人都會出軌的,至於說出軌年齡最高的,應該是說中年期吧,這個時候的男人各方面的經濟實力和精力都比較旺盛。男人普遍在哪個年齡出軌率更高!男人在35歲之後出軌的很多。這個年齡的男人一般結婚也有了七年之癢的階段,要是有孩子這個時期的孩子也是很討人厭的,可能在家裡常常因為孩子也會發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