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孩子學習畫畫,在哪個年齡段開始學習最合適呢

2022-06-01 09:15:15 字數 640 閱讀 6686

1樓:易小敏帶娃日記

一個覺著好玩,另外一種就是一種表達方式吧,在漸漸長大的過程中,一部分孩子可能捨棄了這種好玩的表達方式,也有一部分孩子在家長的帶領下或者薰陶下愛上這種用畫筆畫出出內心世界的表達方式,當然也有一小部分孩子天生就喜歡用圖畫去表達,僅僅是因為她的熱愛!

想要讓孩子學習畫畫,在哪個年齡段開始學習最合適呢?第二個階段:6-8歲這一階段是孩子處於圖示階段,是想象表現的**階段,畫面表達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並能展示明確的空間次序。

對老師來說,主要通過引導孩子瞭解表達物件,以細部描寫、以小見大、左思右想、動靜形態及協作關係,只要訓練孩子表現性思維、象徵性思維、擴充套件性思維、置換性思維等,將被動表現轉化為積極主動的創意表現。

2樓:晚茶呀呀

在5到12歲學習比較合適,這個時期的孩子邏輯思維開始發展,也開始發展藝術思維,所以這個時期學習畫畫會很好。

3樓:汽車小紀

學習畫畫是一個緩慢過程,要培養興趣,並且孩子年幼時學習能力很強。所以在孩子八到十歲都是可以學畫畫,學越早越好。

4樓:嬉笑怒罵轉瞬一生

想讓孩子學習畫畫最好是從五六歲就開始,因為年齡越小就越容易接受新鮮事物,以後想象力也就越加豐富,為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

男人在哪個年齡段要孩子最好,男人在哪個年齡段最適合生孩子

我想差不多也是27 8歲左右吧,不老不少,正好。成熟 事業 應該可以了吧。太小的話,心理不成熟,除早熟外 太感情用事。這個年齡事業應該還可以了,起碼都有一點積蓄了,月光族除外 為以後做準備。做個好男人。自己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養起1個孩子了,那個時候我覺得才生,你沒能力就算30到35都最好不要生,免得...

女人在哪個年齡段容易出軌

男人會出軌,女人亦如此,那麼,女人一般哪個年齡段易出軌?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曾針對男女婚後出軌問題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婚後男 女出軌平均年齡分別為40歲和37歲。女人為什麼在37歲容易出軌?一 多年婚姻積累下的柴米油鹽問題,成最傷人利器。每個人存活在這個世界都是唯一,意味著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做事方...

你認為在哪個年齡段的時候,最幸福

我覺得在20 25歲的時候是最幸福的時候,這個時候是人生中最美的時刻,有容顏有能力,有擔當,可以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為自己闖一條生路,所以我感覺在那個年齡段是最幸福的,也是最美好的 我覺得在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是最幸福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我自己學習感覺特別輕鬆,基本上是班級第一,沒有什麼壓力。而且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