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的時候讓往車裡加那什麼清理積碳的是什麼

2022-01-03 13:31:15 字數 4061 閱讀 6072

1樓:途虎話養車

你說的是燃油新增劑,主要是提升汽油的辛烷值,使汽油燃燒更加充分,減少積碳的行程,這樣可以維持發動機的動力和油耗,不會因為積碳過多而導致發動機動力下降,油耗上升。

現在市面上的燃油新增劑基本可分為四大類:

1、清潔型:當車輛明顯感覺供油不暢、氣門和噴油嘴等區域的積碳嚴重時,可以適當選用這種燃油新增劑。

2、養護型:這種新增劑的主要作用是抑制積碳的產生,保障氣門和噴油嘴的正常工作。

3、辛烷值調整型:辛烷值是指燃油的抵抗爆震指標,比如92號汽油它的辛烷值就是92;這種燃油新增劑主要是用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燃油的辛烷值,提升油品品質,同時可以起到節能減排的作用。

4、綜合型:這種新增劑是綜合了以上三種產品的特性,是技術比較先進的燃油新增劑。

2樓:

好幾種叫法1;汽油新增劑 2;燃油寶 3;燃油系統清洗保護劑。

作用都是一樣的,

作用是1;清除整個油路的積碳及膠質 2;消除因油品問題引起的發動機抖動 3;潤滑燃油系統各部件,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 4;淨化油品,降低尾氣,提高燃燒效率,提升動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望你~~採納 鑫通奧寶

3樓:哀聽雲

1清洗節氣門: 取下發動機飾蓋,拆下節氣門,並使用化油器清洗劑對其清洗,用棉布擦乾後安裝即可。 2.

清洗發動機內部積碳: 開啟機油蓋,將整罐清潔劑倒入(與舊機油混合)後,蓋上機油蓋,打火怠速10分鐘後熄火。

汽車發動機積碳在油箱裡加什麼就能清除

4樓:南山馬冬梅

用碳無敵。

1、先加清洗劑,後加油。利用油的壓力衝擊混合更充分(注:先加清洗劑與後加清洗劑只是混合快慢而已,不做為硬性要求。)。

2、本品可兌28—65升汽油,每箱油用1瓶,65升以上用2瓶。

3、在油箱內量少於10升的情況下加入清洗劑後開到加油站去加油,個別車輛可能會感覺到車加速不好,這是因為濃度過高,改變了汽油的化學成分,但不用擔心,不會損壞車輛,加滿汽油後,症狀消失;個別車輛可能儀表盤出現故障碼,不用擔心,這箱油用完後,故障碼仍存在可以到4s店或修理廠電腦清碼就可以了。

根據車輛實際情況建議使用:

ø 行駛2萬公里以下的車輛請使用1瓶。

ø 行駛2—8萬公里的車輛請使用2瓶。

ø 行駛8-15萬公里以上的車輛請連續使用3-4瓶。

ø 行駛15-20萬公里以上的車輛請連續使用4-5瓶。

ø 對於有故障現象的車輛(油耗增加、加速無力、怠速不穩、冷啟動困難、尾氣嗆人等),首次使用路博卡碳無敵,我們建議:對於有故障的車輛首次使用應數量加倍。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最常見的就是拆卸節氣門,用化油器清洗節氣門正反面,用棉布擦乾即可。一般一年或者2萬公里建議清洗下節氣門,當然不同車型會有不同的清洗週期,我們可以按照保養手冊來做。

2發動機內部積碳清理,我們可以在要更換新機油之前做。開啟機油蓋,加入清潔劑,與舊機油混合,怠速運轉10分鐘左右即可。清潔劑大家可以自行購買,操作非常簡單,自己就可以動手操作。

3進氣系統清洗,買一瓶進氣系統清潔劑,倒在專用清洗裝置的儲液罐裡,連線到進氣系統上,著車利用真空將清潔劑吸入進氣道路,來達到清洗目的。清洗進氣系統積碳主要是指清洗進氣道、進氣歧管等內部的積碳。其目的為了清除進氣系統內部積碳,增加進氣流量和速度,減少發動機抖動及怠速不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沒有用的,適當的跑一跑高速會好一點。如有疑問請追問我,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油新增劑,,哪個,有點用但是,也不能,處理問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不了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清理積碳給油箱裡加東西,有用嗎?加什麼?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清洗積碳,一般是在換機油之前,在發動機機油裡面新增一種專用磨合劑,可以有效清除發動機裡面的積碳

加油時總提醒說車子積碳嚴重,積碳到底是什麼東西?

10樓:途虎話養車

積碳是積聚在發動機氣門,進氣支管和噴油嘴等發動機部件上的膠碳物。發動機工作時,汽油中的某些成分會凝結成膠碳物,凝結的膠碳不斷累積,從而會影響精密發動機管理系統的正常運轉。低品質燃油和擁堵的路況更是加劇了積碳的形成。

低品質燃油裡包含的大量雜質很容易形成積碳,並附著在發動機上,對精密的直噴發動機影響尤為明顯。

汽車加油時加除積碳的新增劑有用嗎?

11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當然是有用的,在擁堵或者頻繁啟停狀況下,汽油不完全燃燒,就容易有積碳產生。適當的使用燃油新增劑確實是有助於減少積碳的生成以及去除已有的積碳,當然,前提是品牌**。

汽油新增劑具有一定的清除積炭效果,但只是相對來說;現如今市場上有很多包治百病的汽油新增劑,在宣傳方面當然是全領域、全範圍,但實際上漏洞百出、完全經不起推敲,很多年前鄙人也熱衷過一段時間的燃油寶,後來直接放棄、這麼多來年也沒再用過一次;總的來說燃油寶清除的是車主心理上的積炭,而對於發動機來說它的作用很有限。

儘量別使用含有這類piba成分的新增劑,尤其現如今乙醇汽油即將全面推廣,使用piba成分的清潔型燃油寶反而會加劇積炭的產生及結焦,況且現如今幾桶油生產的高標號汽油已經在汽油中新增了一部分piba,這也是應對環保的不得已而為之,所以咱們的汽油中從來就不缺清潔物質。

所以朋友們即便新增清潔劑,也沒必要加piba成分的清潔劑,因為piba濃度大了,還是會在進氣門處、燃燒室、噴油嘴等部位產生積炭,簡單點說就是邊清理、邊產生的方式,但產生量反比清除量大!至於pea成分的燃油寶可以用,至少不會給車子帶來什麼問題,不過這個成分的燃油寶**很貴;使用燃油寶要堅持一個原則就是用就用大牌子,網路上那些包治百病的小牌子都有問題。

12樓:消化

可加可不加,加了有點效果,但是很微小,不加也不會對汽車造成什麼問題,電噴車適當加一些可以有些效果,直噴車就別來起鬨了,幾乎沒作用。在用燃油寶對積碳的清洗方面「防治」高於「清洗」。至於「加油站」向您推薦的「燃油寶」就算了吧,毫無作用,這不是我黑,網上有專門的效果對比,看看就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還是有一點點的。這個效果來講基本和保健品性質一樣,你說他有效果吧,還不能當藥吃,你說沒有效果吧,有時候還有一點點效果。因為現在心裡暗示也是一種**方法。

但是有些汽車廠家保養手冊提醒使用者建議使用燃油新增劑,例如地球夢繫列發動機,這些發動機應該使用原廠推薦的新增劑,延緩積碳的生成。

14樓:吅吅93256偶仿

個人建議是別使用加油站的新增劑,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維修人員,所以見過的也比較多,有很多車使用過加油站的新增劑,跑一段時間故障燈就亮了,而且還有一臺車是直接燒燬氣門了,而這些問題基本上都是車主自己承擔,所以個人是不建議的。

15樓:宰靖兒

加油站的沒用過,用過雪佛龍特勁,效果還是有的,但是很有限,主要還是要看司機本人的開車習慣。總之一句話,別讓發動機太憋屈就行。意思就是及時換擋,該狠踩油門別省著!

16樓:c醬粉絲團

可以適當的選擇加一次燃油新增劑,畢竟發動機內部多少是有點積碳的,所以六萬加一次不為過,車主應該糾結的不是加不加,而是加上這個東西,是否真的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因為燃油新增劑很多都是直接加油箱內部的,車主是看不到發動機使用新增劑的改善效果,也體驗不到,所以大家是對於這一點是比較有疑慮的,畢竟沒有比較直觀的東西可以表現出來。

17樓:裝

有必要,合理的使用燃油寶對車還是有好處的。積碳肯定是有一些了,不談多嚴重但也不算少了。適當的用一些燃油寶可以軟化積碳慢慢的拍出車外。

用燃油寶別想著一瓶就見效,相當於吃保養品,最少三四瓶才有效果。用燃油寶也別想著能省多少油,清潔型燃油寶只是恢復你車子的原有工況,用了燃油寶再省油也不可能比你新車剛過磨合期那會省油!

有廣告,講的是往餃子餡里加什麼來著,會讓餃子很好吃

胡椒粉,帶研磨瓶的那種。豬肉捲心菜玉米粒餡,馬蹄魚蓉餡,還有純薺菜餡,都不是日常搭配但真的都很好吃。前者可以做成生煎,煎好後搭配一點姜醋蘸食,美味非常。後兩者煮食更宜,清淡又回味雋永。蒸餃的話,非常難忘東北的酸菜豬肉餡的大個蒸餃。對了,曾經在一家餃子館裡吃到了海螺餡水餃,比鮁魚餡口感更好,而鮮味也不...

煮餃子的時候為啥要給鍋里加涼水?是什麼原理?

基本上,當你煮餃子的時候,餃子就快做好了,它會膨脹並漂浮起來,持續的高沸水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導致餃子皮破裂。所以加入冷水。加入冷水是更好地控制熱量的好方法。這種餃子皮不容易粘在鍋上。餃子皮也是肌肉發達的。在加入冷水之前,熱水很容易起泡並溢位鍋中。現在,大多數家庭用電鍋和煤氣做飯,控制熱量並不容易。熱量...

夢魘的時候,感覺有人往自己床上擠

挺好的啊不是牆見你就好 我有過夢魘,但沒有你說的那種感覺。夢魘,感覺有人按住了我的手,為什麼會這樣?好怕啊 一樣,我剛剛也是夢見有人按著我,於是我想起來,發現起不來,所以就想把手抽出來,準備掀被子,誰知道感覺有一隻手突然抓住我的手往下按,很大力,雖然 但真真切切是那種手抓著手的,我用盡全身力氣去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