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51A手機可以上移動4G卡嗎

2022-01-03 10:26:34 字數 949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y51a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51分為全網通版和移動版兩個版本,這兩個版本的vivo y51手機終端均可一個卡槽使用聯通卡,一個卡槽使用一張移動卡。

全網通版vivo y51a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4g、3g、2g網路。

移動版vivo y51l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所以,全網通版vivo y51a和移動版vivo y51l均可一個卡槽使用聯通卡,另一個卡槽使用移動卡。

3樓:v1城堡

可以的,y51a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vivo手機支援的網路如下:

移動4g版:支援移動2g、3g、4g以及聯通2g網路;

聯通4g版:支援聯通2g、3g、4g以及移動2g網路;

電信4g版:支援電信2g、3g、4g以及移動聯通2g網路;

雙4g版:支援移動聯通2g、3g、4g網路;

4g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雙卡4g手機,無論所支援的4g卡放在哪個卡槽,都能使用4g網路,兩個卡槽也可放相同運營商(電信除外)的sim卡,但一張卡處於4g網路上,另一張卡就只能使用2g網路(非全網通+機型,另一張卡是電信卡則會無訊號),兩張sim卡不能同時處於4g網路上。

手機使用4g網路必要的條件:1、手機需支援4g網路制式,如tdd-lte或fdd-lte;

2、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3、購買相應制式的4g(移動/聯通/電信)**卡並開通4g網路資料**使用;

4、需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使用。

ViVoY51A用電信卡資料不能用要怎麼搞電信是主卡

vivo y51a全網通機型使用sim卡規則 1 當手機使用一張卡時,不論移動 聯通 電信的卡放在哪個卡槽都可以實現4g網路。2 使用兩張卡沒有電信卡時,移動 聯通可以在設定 行動網路 資料卡 選擇卡1或卡2,被選擇的卡為主卡,可以使用4g網路。3 使用兩張卡有電信卡時,電信卡預設為主卡。如果選擇移...

vivoy51手機怎麼樣,vivoy51手機效能怎麼樣

該機型電池容量是2350 mah,影響電池續航時間的因素有很多,如 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 導航 遊戲 後臺執行程式過多就非常耗電 網路訊號強弱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如果您是單純的指不使用手機的待機時間,大概為2天左右。注 手機使用的網路以及網路訊號的強弱會影響手機的待機時間。回答時尚機身 y...

vivoy51手機怎麼截圖啊,手機vivoy51怎麼截圖

您同時按住 home 鍵 開機 鍵,咔 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儲存的 截圖 資料夾中。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 超級截圖 選擇截圖方式進行截圖。viv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 home鍵 和 電源 鍵,手機螢幕一閃,說明截圖成功。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