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實木地板買哪個品牌的好吧

2022-01-03 10:12:15 字數 650 閱讀 6932

1樓:清水aoa木馬

大衛地板是業內的十大品牌,買了這個實木地板,鋪裝確實是非常的好

2樓:崔綺琴

實木地板的話還是買品牌的吧,本人準備入手大自然的實木地板,這幾個品牌店都去逛過了,只要是一線品牌應該都沒什麼問題

1、聖象

聖象地板擁有中國最大的木業產業鏈,而且產品涵蓋面廣,裝置先進,產能豐富,因此深受消費者的青睞。聖象地板以一頭大象帶動一個行業的的宣傳口號,聖象地板質量、口碑、市場佔有率奠定了聖象地板在國內的地位。

2、大自然

大自然實木地板在環保效能上享有盛名,而且市場佔有率在同行企業名列前茅。它的產品基材細膩,花色多樣,給人一種親近大自然,融入大自然的感覺。

3、生活家

生活家實木地板作為國內領先的實木地板生產企業,擁有強大資金鍊和資源**,銷售網路健全,品質服務到位。

4、聖保羅

聖保羅以崇尚高標技術實力,追求完美品質服務,是中國地板行業標準的起草者。而且聖保羅實木地板的耐磨性、防潮性強,可以滿足不同人群,挑剔甚嚴的消費者需求。

5、揚子地板

揚子地板作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揚子地板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通過不懈努力,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是以強化複合木地板為主,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為輔的中國一線、強勢品牌。

大家說下實木地暖地板哪個好吧?給我說下實木地暖地板哪個品牌的好吧?

大衛地板很不錯,他們實木地暖地板外觀有著與實木地板相同的漂亮木材紋理,尺寸穩定性好,易於鋪設和維護,我房子裝修就是買了他們的實木地暖地板。實木地暖挺好的,他是屋裡暖和舒適,不會讓屋裡感覺到冷,而且散發熱的時候會散發整個屋子,讓整個屋子暖和起來。1 製作u盤啟動盤,進入pe模式,執行diskgeniu...

實木地板和仿實木地板哪個好,大自然實木地板和生活家實木地板哪個好

各有千秋。仿實木地板屬於複合地板,人工合成,裡面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質,含量一般要比實木地板高,但耐磨度和伸縮性要比實木地板好。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切割而成,然後噴塗地板漆,但也使用樣含有有害物質,通常要比複合地板含量低。其實目前很多品牌的實木複合地板的腳感已經達到是木地板的標準了,只是人們多數時候都認為...

給我說說地板買哪個品牌的好吧?看著地板品牌不少

如何選購地板 一 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 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