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製作電影特效的是什麼人,第一個用電腦製作電影特效的是什麼人?

2022-01-03 10:12:14 字數 1344 閱讀 361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季桂花柴乙

你好,如果有龍、鳥、火,用的是maya這樣的三維動畫軟體,如果是光波、內功、刀光劍影這類的效果,用後期合成軟體after

effects

即可。給你說說大概的製作流程,以絕招「降龍十八掌」為例:

1.拍攝時安排演員做出相關動作,得到所需素材;

2.將拍攝好的素材想辦法匯入電腦硬碟裡,準備製作;

3.和特效指導或美術指導研究**每個動作用什麼效果比較合適,得出製作方案。比如胳膊劃個圓,隨著他的手掌滑過的地方出現一條金龍;

4.得到製作方案後,分析整個效果哪個部分用三維軟體來做,哪個部分用後期合成軟體來做;

5.將拍攝的動作素材分別倒入三維軟體或後期軟體裡,根據演員的動作新增相應的效果,然後把完成的效果渲染輸出;

6.最後在合成軟體裡,分別倒入拍攝素材和製作好的特效素材,將兩者合併,就完成了我們在電影裡或電視裡看到的那些內功特技了!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

影視特效是一門專業性比較強的工作,但入門並不難,網上有很多相關教程。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來看看。祝你看的開心、學的開心。

3樓:

電影先驅梅里愛較早的一部影片,他第一次嘗試10分鐘以上的「長片」,同時,這也是世界上最早的科幻片之一。他主要依賴的特效技術在今天看來都是基本的攝影技巧,例如停機、疊印、兩次**。例如,某個鏡頭正在拍攝中,他令攝影機停下來,讓演員走開,放上一陣煙,再開機,將停機前後的膠片連起來洗印,就造成了人突然消失的特殊效果。

這種技術現在自然不出奇,但當時可謂鬼斧神工,且耗時耗力,片長雖短,耗費了劇組四個多月來拍,可見一斑。

電影名字:a trip to the moon (1902)

電影特效的發展歷史

4樓:

電腦特效怎麼做出來的?

為什麼人的第一感覺往往比較準,為什麼人的第一感覺會非常的準確?

並不是第一感覺準,只是你第一感覺做想到的是你背的 很熟的,因為熟所以一下子就出來了。可是可能還有類似的內容你背得也很熟,所以也會立刻跳出來。於是 就搞混了 第一感覺是建立在自己豐富的知識經驗基礎之上的第一次直接認識,所以會比較準。但是並不絕對。心理作用,是潛意識決定的 很準嗎?不是第6感嗎 為什麼人...

什麼人喜愛的成語,什麼人喜愛的成語是什麼

惹人喜愛 長的很討人喜歡,很受人喜愛,很有人緣 討人喜歡 招惹人疼愛 討人喜歡某人的容貌或神情很招人喜歡 招引 惹 r 動 1 形聲。從心,什麼人喜愛的成語是什麼 惹人喜愛 長的很討人喜歡,很受人喜愛,很有人緣 討人喜歡 招惹人疼愛 討人喜歡某人的容貌或神情很招人喜歡 招引 惹 r 動 1 形聲。從...

人的靈魂是什麼,人的靈魂是什麼?

你的問題我看了兩分鐘 感覺剛剛有點明白。物質和意識本來就不矛盾 物質是意識的載體 就是說只有意識和人這種特定的載體相結合的時候才可以說他是真正的意識 不同的人意識不同 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人得價值觀念各有不同 非我?我?太教科書了吧?我個人認為所謂意識 就是人的感知和並作出反應的能力 非我和我 更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