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情趣的禁止噪音汙染的提示語,富有情趣的防止噪音宣傳語

2022-01-03 09:21:46 字數 3478 閱讀 8311

1樓:書中自有萬鍾粟

:「文明」難聞,上聯:「市內燃爆竹晝夜擾來居民惱;下聯:城區放高歌晨昏驚得百姓煩。

大家一起滅噪音,整個世界傳佳音。——二4

l 腳步輕輕,說話輕輕,校園會很安靜;活動輕輕,遊戲輕輕,文明伴我行。——五4

l 噪音噪音你真壞,橫行霸道還不算;跑來跑去無蹤影,危害我們好身體;只要我們愛文明,你就別想跑回來。——五7

l 小朋友輕輕走,不亂跑來不亂吼!校園需要靜悄悄,文明習慣人人有。——一8

l 上課鈴聲響,快快進課堂;走時學花貓,步子靜悄悄。書本整理好,靜息在桌上;不學小烏鴉,嘴巴喳喳叫。——一5

l 走路要學小花貓,腳步輕輕靜悄悄。不要像那大螃蟹,橫衝直撞真糟糕。說話要像百靈鳥,柔聲細語多美妙。

不要學那小烏鴉,張大嘴巴叫喳喳。上下樓梯靠右行,耳聽四方腳留神。只要大家齊努力,校園就像**廳。

——一4

l 靜音篇:給我一塊神奇的擦子,讓我把世界上的汙染擦掉,垃圾和噪音不見了,汗水和黑煙也消失掉。天空恢復了微笑,鳥兒高興得鳴叫,人間,到處是一片美好。

讓熱愛祖國的人們,消除一點噪音。讓我們共創同一片藍天,消除噪音,學會傾聽,享受安靜。——六1李子橋

l 語言輕輕更動聽。——四5班

l 器械音乃萬物所發,噪音為萬物所惡。——四5班

l 別吵別鬧:小狗,小狗,別吵,我媽媽生病了。小貓小貓,別鬧,我媽媽在睡覺。小狗小貓,明天請你們吃蛋糕。——二4王兆東

l 大氣危害老師憤怒聲討,噪音汙染同學激烈批評——六7班

l 輕輕地,我來了,來到美麗的校園裡。快樂的學習,文明的休息,安靜地交談,噪音從我們身邊消失了,校園靜悄悄真好啊!——六7班

l 噪音是個大壞蛋:同學們,快來看呀,噪音是個大壞蛋。大壞蛋呀大壞蛋,害得人們多悲慘。

聽力障礙當其中,耳聾耳鳴更為凶。消滅噪音最重要,小朋友們要記牢。——二4武昊

l 消除噪音:噪音,噪音我恨你,大家一起消滅你。我輕言,你細語。校園從此沒有你。——邢奇

l 噪音危害人身心,百害無益無可親。腳步輕輕言語輕,噪音離我不再近。——王佩珩

l 消噪兒歌:噪音是個小壞蛋,蹦蹦跳跳到處竄。噪音就在咱身邊,吵得人人心不安。

課間不鬧不喧譁,文具桌椅輕輕放。關門輕輕不莽撞,輕言細語我做到。製造噪音真可恨,我們大家遠離它。

美麗校園是我家,控制噪音靠大家。

——樊雅琳

l 輕聲細語,文明休息:小噪音,真討厭,下課以後就出現。這邊有人在亂跑,那邊有人在吼叫。

害得老師心煩躁,擾得娃娃心慌慌。看來噪音真不好,一起除它要記牢。——一7班

l 下課靠右行,玩耍要文明。說話應親親,走路慢慢行。——一6班

l 防止噪音,關愛生命。——楊拯

l 防止噪音,保護環境。——楊拯

l 防止噪音,健康身體。——楊拯

l 讓噪音遠離我們,還世界一片安寧。——王穎韜

l 噪音是個壞孩子,你不惹它它惹你,如果要想控制它,輕輕說話慢慢行,不打不鬧不追跑,上下課間要文明,消除噪音我真行。——五6

l 消除噪音,發揚文明;寧靜校園,健康身體。——五6

l 安靜萬事興:吼聲鬧聲尖叫聲聲聲入耳,交談下棋看圖書文明守紀——六7

l 噪音夫如何,齊魯鬧未了。造化鍾神秀,陰陽鬧昏曉。蕩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會當凌決頂,一覽眾害小。——六7

l 噪音發出,吵鬧盡,多少耳朵變聾。以前學校,人人鬧,不得已防噪音。不準大叫,不許吵鬧,終把噪音滅。

校園靜靜,多少人的心血。遙想學校當年,措施初實踐。禁止噪音,效果初見:

在平常,校園靜無一聲。故事重憶,早已無人在心。世界消噪,責任重在你我。

——六7

l 草地青青綠如茵,學會傾聽腳步輕。上下課時要安靜,消滅噪音我能行。——六7

l 防噪音,我能行;輕輕話語,輕輕行;說話不大聲,走路慢又輕;說話不亂叫,走近慢慢聊;噪音,噪音你別高興,我們正在消除你;下課時侯不吵鬧,安安靜靜防噪音。——六7

l 原來,老是被噪音干擾,吃不好,睡不香,自從學校決定滅噪音,這人呀,精神越來越好!噪音沒了,中500萬大獎我都不換!——六7

l 心臟病、高血壓,全是噪音害大家,輕言細語來說話,消除噪音靠大家。——六4班

l 小噪音,危害大,刺神經,壞大腦,消除噪音健身體,文明言行人人誇。——六4班

l 噪音危害大又大,害你害她害大家。消除噪音我做起,行動要靠你我他。——六4班

l 文明校園是我家,說話輕輕人人誇。安安靜靜心情佳,控制噪音靠大家。——六4班

l 寄住在噪音裡的人們,能健康快樂嗎?——六4班

l 噪音雜音刺耳音,聲聲入耳;聲輕語輕腳步輕,消除噪音

富有情趣的防止噪音宣傳語

2樓:

別讓噪音出現,不然我會很痛

噪音噪音你真壞,橫行霸道還不算;跑來跑去無蹤影,危害我們好身體;只要我們愛文明,你就別想跑回來。

都市裡汽車的喧囂,敲擊自己脆弱的耳膜.

請不要讓我們的瞌睡蟲逃跑!!

噪音噪音,產生耳鳴;消滅噪音,萬物安心.

3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一起滅噪音,整個世界傳佳音。

腳步輕輕,說話輕輕,校園會很安靜;活動輕輕,遊戲輕輕,文明伴我行。

噪音噪音你真壞,橫行霸道還不算;跑來跑去無蹤影,危害我們好身體;只要我們愛文明,你就別想跑回來。

小朋友輕輕走,不亂跑來不亂吼!校園需要靜悄悄,文明習慣人人有。

上課鈴聲響,快快進課堂;走時學花貓,步子靜悄悄。書本整理好,靜息在桌上;不學小烏鴉,嘴巴喳喳叫。

走路要學小花貓,腳步輕輕靜悄悄。不要像那大螃蟹,橫衝直撞真糟糕。說話要像百靈鳥,柔聲細語多美妙。

不要學那小烏鴉,張大嘴巴叫喳喳。上下樓梯靠右行,耳聽四方腳留神。只要大家齊努力,校園就像**廳。

給我一塊神奇的擦子,讓我把世界上的汙染擦掉,垃圾和噪音不見了,汗水和黑煙也消失掉。天空恢復了微笑,鳥兒高興得鳴叫,人間,到處是一片美好。讓熱愛祖國的人們,消除一點噪音。

讓我們共創同一片藍天,消除噪音,學會傾聽,享受安靜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噪音出現,不然我會很痛

請寫一句富有情趣的防治噪音汙染的宣傳語

5樓:汪木彭曼冬

1、聽**是件很爽的事,但那要看是什麼時候。

2、噪音,我用專車接你到天國去,ok?

請寫一句富有情趣的防止噪音汙染的宣傳書

6樓:嶺下人民

噪音,使你我從此不再希望擁有耳朵~~

當您在製造噪音的時候請不要忘了替我付買耳塞的錢~~

有情趣的廣告詞和提示語(環保)富有情趣的提示語和廣告詞每句要三

1 公共場所,測試美德,不設監考,祝您合格。2 繞行三五步,留得芳草綠。3 距離產生美,謝絕親密接觸 保護草坪 4 痰吐 得體,從我做起。5 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請不要弄髒她美麗的衣裳。6 讓你的痰吐與談吐同樣高雅。7 帶走的花兒生命短暫,留下的花兒才是永遠。敬請腳下留 青 8 垃圾箱說 您丟棄的正是...

為小草寫一句富有情趣的提示語,請你寫一句富有情趣的用以保護小草的提示語

學雷鋒,做好事,保護草,人人敬 2.小草微微笑,請你繞一繞 3.小草也是有生命的,他也會疼 踩踩吧,空間人氣會上升的 請你寫一句富有情趣的用以保護小草的提示語 1,我不是野花,請別踩.2,小草有生命,腳下請留情 3,芳草茵茵踏之可惜 4,小草亦有情,請你也留情 5,小草想和你一同成長 6,小草要長大...

戀愛中的男人喜歡做什麼有情趣的事

愛情 似乎沒一個標準 愛情 不能衡量的重量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戀愛中最忌諱的事什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