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種音訊剪輯工具軟體比較好,最常用的音訊編輯軟體是哪種

2022-01-03 09:21:43 字數 901 閱讀 596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匿名使用者

3.隨後我們點選介面下方的「新增檔案」和「新增資料夾」將我們需要剪下合並的音訊檔案給匯入進來,新增檔案適合單個的檔案匯入,而新增資料夾則適合檔案批量匯入。

4.之後到音訊匯入完成以後,我們在「平均分割」、「時間分割」、還有「手動分割」三種方法中選擇一種方法來分割我們的音訊,當所以音訊分割好後,我們點選「確定」來儲存我們的更改。

5.隨後我們點選介面中顯示的「開始合併」選項即可開始分割合併我們的音訊檔案,然後耐心等待我們音訊剪輯完成,如果你剪輯的音訊比較多,而且數量較多的話,可能等待時間會比較長。

6.最後當音訊剪下、合併完成以後,剪輯介面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我們點選介面上顯示的「開啟」選項,即可在彈出的資料夾中找到我們剪輯好的音訊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一款迅捷音訊轉換器會比較適合,值得嘗試下!

最常用的音訊編輯軟體是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audition (專業音訊錄音和多軌道混音)2.0 中文免安裝版

5樓:波光飛舞

cool edit, 功能強大,上手簡單。會用word就會用cool edit. 我們廣播臺就用它,網上有破解版,自己找找吧。有問題可以交流一下。

請問哪幾種防毒軟體比較好用,請問哪種防毒軟體最好用?

個人推薦使用金山,尤其是現在的金山毒霸最新版,介面超炫,而且特別節省記憶體,防毒效果也好 目前國內用360防毒的最多,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

女士香水哪幾種味道比較好的誰知道

我喜歡的是 紀梵希givenchy 小熊寶寶 這個系列東西很多 紀梵希20週年紀念限定版 小熊寶寶sparkling birthday閃耀生日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橙桔 酸橙 檸檬 薄荷中味 鈴蘭 茉莉 金銀花 後味 橡苔 西洋杉 麝香 這個很好聞 很特別 女士香水十大排名 女士香水十大排名 ...

純淨水裝置有哪幾種哪種比較好小型的

純淨水裝置有哪幾種?1 反滲透純淨水裝置 可以完全去除水中有益及有害物質,產出的是純淨水。需要加壓加電,水的利用率低 廢水多 純水少,一般要浪費50 左右的自來水 淨化成本高,流量小,只解決喝水問題。2 活性碳純淨水裝置 可以消除水中的異色和異味,但是不能去除水中的細菌等其他有害物質,對泥沙 鐵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