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車違章罰款不交對汽車駕照有影響嗎我沒給他c1駕照

2022-01-03 08:40:41 字數 1475 閱讀 4527

1樓:人人哦哦哦課

如果沒有並證就沒有影響。

1、摩托車違章,只會影響摩托車駕照。違章罰款不交,記分會繼續保留,對汽車駕駛證沒有影響。

2、但國家有關規定是駕駛人只能持有一本駕照,分別持有摩托車駕照和汽車駕照是違反規定的。如果駕駛證合本後違章的記分是對整個駕駛證的記分,當然有影響。

3、如果摩托車駕照和汽車駕照合本,而不出示汽車駕照,屬於無證駕駛,會處罰比較嚴厲。無證駕駛機動車,按法律規定處罰為:《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2樓:嵩山少俠來了

摩托車車違章罰款不交 對汽車駕照有影響嗎 我沒給他c1駕照?如果沒有並證就沒有影響。

1、摩托車違章,只會影響摩托車駕照。違章罰款不交,記分會繼續保留,對汽車駕駛證沒有影響。

2、但國家有關規定是駕駛人只能持有一本駕照,分別持有摩托車駕照和汽車駕照是違反規定的。如果駕駛證合本後違章的記分是對整個駕駛證的記分,當然有影響。

3、如果摩托車駕照和汽車駕照合本,而不出示汽車駕照,屬於無證駕駛,會處罰比較嚴厲。無證駕駛機動車,按法律規定處罰為:《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擴充套件資料:

無證駕駛摩托車罰款不交會產生滯納金,並且影響摩托車年審的。

1、《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

2、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3、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

3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一般情況下,摩托車違規查處並不嚴格,但是按照法律規定,駕駛機動車必須有駕駛證,而摩托車也不例外,但是如果只有汽車駕駛證,沒有摩托車駕駛證,那麼將被處以12分的扣分,原因是機動車準駕車型不同。

4樓:落日餘暉小鳥飛

現在我管的那麼嚴,你該交的交了,不然和你的徵信是有掛鉤的

5樓:免考

可以100%告訴你影響

我沒有摩托車駕照,只有汽車駕照,被交警抓了無證駕駛摩托車,開了罰單,到當地銀行交,如果我不去交有無什麼影響?對汽車駕照有影響嗎?同時對個人在銀行的信用度有什麼影響嗎

屯晌雖荷灣溫憂件聊賴溉濟遞閣兌

6樓:世豔嬌

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汽車 摩托車 駕駛證 駕照

摩托車違章去哪裡交罰款?摩托車被罰款去哪裡交錢

摩托車違章去車管所交罰款。違章處理所需材料 駕駛證 行駛證 違章確認書 身份證。違章處理方法 1 準備材料。憑電子眼拍照,拿行駛證就可以。超速違章,要準備行駛證 駕駛證及各自的影印件一份。2 去車管所。準備好材料,去車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違章,然後填寫確認書。公安機關交巡警部門依照交通管理法律 法規...

摩托車違章,請問怎麼交罰款單,摩托車違章如何在網上繳納交通罰款

拿你的罰款憑證和你的駕駛證到指定的銀行交納罰款,交完後把存擋的那聯送到交警部門就可以了,不過現在在廣東省各地已經普及櫃員機,你到交警大隊或支隊,以任何一種種信用卡就可以自行交款了。回答你好,1.開啟支付寶,在支付寶主頁面的最上角的搜尋框,在搜尋框裡輸入 違章交費 四個字。2 搜尋 違章交費 四字,這...

摩托車無證駕駛處罰如果不交罰款以後還可以考駕照嗎

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不處理罰單有可能會影響以後考駕照,建議積極處理,以避免以後的糾紛!新交法裡無證駕駛處罰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