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話語學院

2022-01-03 06:15:04 字數 1072 閱讀 8754

1樓:aaron壹

商丘華豫學院

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學院地處豫魯蘇皖四省結合部的***命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河南省商丘市。這裡是隴海和京九兩大鐵路、連霍和濟廣兩大高速公路及105和310兩大國道的交匯處,交通方便,歷史悠久,人傑地靈,市容整潔,是國家級對外開放的旅遊城市。

編輯本段學校簡介

學院依託河南農業大學辦學。河南農業大學是一所有近百年曆史的省重點高校,學科門類齊全、辦學特色突出、綜合實力較強,在教育部進行的教學水平工作評估中,多次獲得優秀等級。擁有1個博士學位授權的一級學科,1個國家級重點學科,15個博士站,2個博士後流動站,12個省部級重點學科,35個碩士點,10個國家級、省部級研究中心和重點實驗室。

河南農業大學優質的辦學資源和豐富的辦學經驗,為學院的建設和發展提供的強有力的支撐。

辦學特色

學院堅持科學發展觀統領工作的全域性,貫徹「以人為本、辦出特色、辦出品牌」的辦學思想,按照「厚基礎、寬口徑、強能力、高素質」的人才培養目標,全面構建學生知識體系,培育「渴求知識、崇尚科學、勤奮學習、提高素質」的良好學風,鼓勵學生個性發展,主動適應服務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的需要,培養融知識、能力、素質於一體的全面發展的專業技術人才和管理人才。 學院具有**支援、名校辦學和機制靈活三大優勢。目前,佔地面積1060畝,已投入使用的教學樓、實驗樓、圖書館、學生公寓和食堂等各類建築總面積15.

6萬平方米;擁有現代化的教學管理系統和先進的教學實驗儀器裝置,各類實驗室15個,教育教學實習基地12個,儀器裝置總值2200多萬元;建有計算機中心、語言實驗中心、電教中心、多**教學中心以及與國際網際網路連線的校園網;圖書館藏書20多萬冊,各類期刊雜誌2000多種,並配有計算機管理系統和電子閱覽室;後勤服務實行社會化管理,商店、浴池、暖氣、郵政、銀行(自動取款機)等各種設施齊全;校園綠樹成蔭,四季花開,環境優美,文化氛圍濃厚,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背,環境不錯!管理不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就風景好點

商丘學院真的很不好嗎,商丘學院怎麼樣,挺人說不太好?

這個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環境硬體 學校很大,環境很好,風景也不錯,教學樓明亮,硬體設施齊全 位置 商丘市郊,平臺區 交通 比較便利,距離市區不遠,所以坐車很方便 外圍環境 雖然是郊區,但是賣什麼的都有,夜市尤為發達,生活很便利 師資 還不錯,其實現在每個大學都一樣的,上過大學的人都知道,全憑自覺學習...

商丘職業技術學院怎么樣,建設,校風,包括學校就業都怎么樣阿

1 學院是全國100所高職高專示範院校之一,學院佔地1743畝,建築面積57萬平方米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7353人。學院建有大型多功能溫室 食品加工中心 機械加工中心3個校內實訓基地和建築面積達6萬平方米的綜合實訓大樓,各類校內實驗實訓室 車間 313個,其中,財政支援建立的實驗實訓室17個。儀器裝置...

商丘到 多少公里,鄭州到商丘多少公里

鄭州到商丘多少公里 距離測算 檢視鄭州自駕商丘行駛線路。鄭州 商丘距離大約 203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 小時。1天9小時50分。騎自行車。20公里 小時。10小時9分。郵輪客船。28公里 小時。7小時15分。騎摩托車。50公里 小時。4小時3分。駕駛汽車。80 11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