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節日 日期,西方節日有哪些?各是什麼時候?

2022-01-03 06:15:05 字數 2204 閱讀 2472

1樓:an錦衣夜行

以美國為例

1. 元旦節(new year's day), 每年1月1日慶祝新的一年開始。

2. 林肯誕辰(abraham lincoln's birthday), 每年2月12日。

3. 聖瓦倫丁節(st. valentine's day ),每年2月14日。

4. 華盛頓誕辰(george washington's birthday),每年2月22日。

5.聖帕特里克節(st. patrick's day ), 每年3月17日。

6.復活節(easter day, easter sunday),一般在每年春分後月圓第一個星期天, 約在3月7日左右。

7.愚人節(april fool's day), 每年4月1日。

8.母親節(mother's day), 每年5月份的第2個星期日。

9.陣亡烈士紀念日(memorial day), 每年5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10.國旗日(national flag day),每年6月14日。

11.父親節(father's day), 每年6月份的第3個星期天。

12.國慶節(independence day), 每年7月4日。

13. 勞動節(labor day), 每年9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一。

14.哥倫布日(columbus day),每年10月12日。

15.萬聖節(halloween;eve of all saint's day), 每年10月31日。

16.萬靈節(all soul's day), 每年11月2日。

17. 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每年11月11日。

18. 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每年11月最後一個星期四。

19.**日 (election day), 每年11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一後的星期二。

20.。 清教徒登陸紀念日(forefather's day),每年12月21日。

21.聖誕節.(christmas day),每年12月25日。

西方的所有節日

2樓:長空射雁

1、情人節(2月14日)----------st.valentine's day 2、狂歡節(巴西,二月中下旬)-carnival 3、國際婦女節(3月8日)----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4、聖帕特里克節(愛爾蘭,3月17日)-st. patrick's day 5、楓糖節(加拿大,3-4月)------maple sugar festival 6、愚人節(4月1日)----------------------fool's day 7、宋幹節(泰國新年4月13日)---songkran festival day 8、食品節(新加坡,4月17日)-----------food festival 9、國際勞動節(5月1日)-----international labour day 10、母親節(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mother's day 11、把齋節-----------------------------bamadan 12、開齋節(4月或5月,回曆十月一日)---lesser bairam 13、銀行休假日(英國, 5月31日)---------bank holiday 14、國際兒童節(6月1日)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 15、父親節(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father's day 16、仲夏節(北歐6月)--------------mid-summer day 17、古爾邦節(伊斯蘭節,7月下旬)-------corban 18、啤酒節(德國十月節,10月10日)-----oktoberfest 19、南瓜節(北美10月31日)-------pumpkin day 20、鬼節(萬聖節除夕,10月31日夜)-------halloween 21、萬聖節(11月1日)---------------hallowmas 22、感恩節(美國11月最後一個星期4)---thanksgiving 23、聖誕除夕(12月24日)---christmas eve 24、聖誕節(12月25日)-----christmas dad

中西方全部節日日期

西方節日日期與象徵

西方都是哪些節日?都在什麼時候啊?

3樓:提分一百

你知道西方有哪些節日嗎

求西方節日的日期 10

西方節日有哪些?各是什麼時候,西方傳統節日有哪些,重要的!!!

第一節 新年 new year 新年從1月1日 january 1 開始 第二節 聖誕節 christmas 公認的日期是12月25日 第三節 復活節 easter 公每年的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星期日 第四節 感恩節 thanksgiving 時間是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the 4th thurs...

西方國家所有節日和日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元旦節 new year s day 2.林肯誕辰 abraham lincoln s birthday 3.聖瓦倫丁節 st.valentine s day 又稱 情人節 the lovers day 4.華盛頓誕辰 ge e washington s birthday 5.聖帕特里克節 st...

中西節日有什麼不同,中西方文化節日有什麼差異

中西文化大多都是不一樣 小部分是一樣的 不知道.中西傳統節日的差別 中國節日和外國節日有什麼不同?中國的節日就是開吃,外國的節日就是開房 中國的節日是怎麼來的?西方的節日與中國有何不同,專家這麼說!中西傳統節日的差異 農曆九月初九,是我國 一年一度的秋風勁 的重陽節.我國古代以 六 為陰數,九為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