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位置的劃分是怎麼樣的,DOTA中,怎樣分位

2022-01-03 03:55:52 字數 5123 閱讀 3526

1樓:

dota中一般劃分為1、2、3、4、5號位或歸為後期dps(輸出)、gank(抓人)、tank(肉盾)、輔助幾大類。

在分類的情況下,比賽把選手更加明確了分為5個位置。1號位:後期輸出(你可以理解為大後期例如:

敵法、pa、虛空等)。2號位:你可以理解為第2後期(例如:

影魔、螞蟻、先知、黑鳥等)。3號位:這個位置往往是中單或虐式路單的英雄,前期需要你帶動起整體的節奏。

(這個沒有絕對的,有時候2號位也會中,這個要看陣容的搭配例如:卡爾、發條、獸王、潮汐等)4號位:半輔助的角色,前期吃不到多少經濟,但不需要買大量的眼等輔助道具。

(例如:牛頭、藍胖、火女、lion等)5號位:標準的輔助英雄,前期的雞、河道眼、鳥,中期的偵查和反偵查眼、保護後期位置。

(最重要也是最辛苦的位置往往由隊長擔任例如:vs、冰女等)

2樓:動力火鍋

1號位一般都是團隊中的後期,2號位基本是中路solo帶節奏,3號位是半遊走型帶控制的輔助,一般是和2號位一起gank的,4、5號位基本就是純輔助,不過有就是一個隊伍裡有兩個1號位的,就像所說的4保1,還有3保2,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打籃球一樣,dota分1 2 3 4 5 號位。1號位 c位,後期。2號位 副c,一般作為中solo出現,帶動比賽節奏,作為第二輸出。

3 4 5號位都是輔助了,根據醬油的程度區分。

但是路人局裡,沒有這麼明顯了,誰有錢誰就是1號位了。

4樓:love寒憶

中單的一般是2號位,farm的是一號位,三號位一般是出團隊裝,四五號基本醬油,包雞包眼,保c

5樓:絕戀婠婠

1號位一般是c位, 2號位 一般是帶節奏的,

dota中,怎樣分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作用的不同每支隊伍的人員會有不同的位置分配,就像足球裡有前鋒、後衛之分一樣。

dota主要分1-5號位

5號位,輔助,如:冰女,vs等等,包雞包眼、參與gank、保證主力英雄的成長。

4號位,團控,如:潮汐,謎團,神牛等等,跳刀對於這些英雄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裝備。

3號位,多能,如:獸王、兔子、lion等等,參與gank,有的時候可以走中路,為的是提高等級出到必要的裝備帶動節奏。

2號位,副核,如:藍貓,育母,影魔等等。一般會走中路,前中期參與gank。

1號位,主核心,如:大娜迦,小黑,火槍等等,全隊的核心,前期主要是farm,提升裝備和等級。

這是大概的分法,但不是絕對的,根據不同的形式有不同的變化。比如影魔兼具4、5號位的能力,藍貓可 打3號位,等等。雖然5號位是輔助,不是團隊的核心,但是卻非常重要,需要良好的大局觀和意識,輔助打得好對於一個團隊來說是非常關鍵的。

隊伍裡每一個位置的成員都非常的重要,只有大家團結一心,配合默契,才有機會獲得勝利。

7樓:匿名使用者

dota裡面也有分工,那就是常說的1-5號位。

1號位,主核,一般都是有裝備後能發揮更大能力的,後期dps能力出眾(一般都是物理輸出能力)。

前期靠輔助保,打錢,中期打錢和抱團,打錢一直不能落下,直到成型後有優秀的輸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就可以獨當一面,衝鋒陷陣切後排,殺人拿塔上高地等等。

代表英雄:幻影長矛手。

當然也有以法系為輸出途徑的主核英雄,這在老版本尤其多,那時候血精石,龍心相比如今要更加強力,

代表英雄有 俗稱航母的 死靈法師,

還有 魔免發動機 的 地精修補匠。

這些英雄如今也可以作為主核,但不如當年那樣可怕。

2號位,偽核,擁有不錯的後期能力,中期打架也凶,前期稍微發育,出了一定的關鍵裝備,就參與打架,且能力出眾。

後期也厲害,雖不如主核那麼強,但有裝備後一樣是條好漢。

代表英雄:夜魔。

3號位,ganker,一般比較靠技能輸出,要保障等級優勢。

很多是走中,保等級,早日到6能比其他英雄相比更有突破性的作用。

中期配合隊友殺人,打壓對面,不太去打錢,靠人頭作為收入。

後期能力不會太強,因為dota裡的技能帶成長性(就是與智力掛鉤)的不多,

這與lol裡面的apc有些差異。

所以前中期強勢,後期就偏弱,但帶有控制能力的3號位打先手還是很猛的。

代表英雄:惡魔巫師。

4、5號位,團隊偏輔助的位置,可遊走或邊路保人,極少打錢,將資源留給隊友,頂多將每人動的野給收一收。

邊路保人的時候也可能會拉野來保障一下自己的等級和經濟,同時這也是對對方的線上英雄的一種打擊。

一般會蹲在己方打錢的主核附加,隨時準備在主核被對方gank的時候支援。

團隊裡信使,視野,反視野任務,這些人做的比較多。

4號位偏肉一些,或者有技能控場,相比5號位要稍微肥一點,出個笛子抗傷害,出跳刀先手控制也挺普遍的。

5號位就更加窮,但作用也很大,都帶有實用的限制技或單體控制技。

4、5號位前期線上點對面的英雄,干擾對面,以及配合己方ganker殺人。

一些團隊裝備,比如梅肯,推推棒,這類英雄多半會出,利人利己。

4號位代表英雄:潮汐獵人。

5號位代表英雄:水晶室女。

8樓:煚哥最帥了

一到五號位

1號位為主c,也就是後期

2號位為中單gank(遊走),主要是中路優先發育,高等級後幫助邊路遊走

3號位為輔助加gank,幫助中單gank,前期可遊走,可賴線。

4號同3號

5號為純輔助,主要負責買雞買眼,出團隊裝。

根據位置不同,資源分配,隊內作用都不同

菜鳥回答,望採納

9樓:

補充1樓,dota中的分位是對資源(線上資源、野區資源)的佔有程度劃分的,換句話說,1號位對資源的佔用最多,基本上都走優勢路,有5號位輔助保護,還有1號位多數是敏捷系英雄

10樓:匿名使用者

5個位置,1號位大後,團體的核心,2號位偽後,若大後起不來,可打1號位3號位gank主力,主要為遊走gank。4號位團控或者肉盾,是帶動節奏和獲得勝利最重要的位置。5號位鋪助,包雞包眼包鳥,保護1號位。

11樓:洛水青士

6級爆發高,gank能力比較強的走中路;後期一般走優勢路打錢,如果對面劣勢路就1個,其他人可以考慮壓制或者遊走別的路,劣勢路一般可以劣單,劣單能力比較強的,比如風行,螞蟻,賞金,都是很典型的劣單。不過具體分路還要看實際情況的,比如劣勢路混不下去可以遊走中路,優勢路優勢很大了可以去幫劣勢路或者遊走。靈活處理,歡迎採納

12樓:旭旨通電子

dota裡面也有分工,那就是常說的1-5號位

dota2的五個位置分別是怎樣定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號位的英雄就是後期英雄,絕對主carry,一般走優勢路,是重點保護物件。2號位的英雄有一定gank能力,同時後期能力也不弱,戰場能力比較強,不像一號位裝備未起之前對團戰幫助較小。3號位一般是主gank的英雄,主要負責帶動節奏(有時如果2號位是強gank英雄,3號位的英雄通常是配合遊走)。

4號位一般是副gank,多是團控英雄, 一般神牛/抄襲/謎團/藍胖等都可以打4號位。5號位是純輔助,負責雞鳥眼,後期幾乎無作戰能力。常見的有vs/冰女等有點懶,是抄人家的。

既然你都說了。

1、《dota2》,是脫離了其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war3的引擎,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使用他們的source引擎研發的、valve運營,完美世界**(國服),韓國nexon**(韓服)的多人聯機對抗rpg。

2、《dota2》遊戲保持原有風格不變,《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dota2》是現有dota的新引擎版。完美正式宣佈dota2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 已釋出中文名"刀塔"。

3、混元初開,天地未分之際,初生的世界就迎來了一個詭異的伴星一顆如同水晶般透明的星球,被後人稱為"癲狂之月"。這顆看上去很小的星球蘊含著狂暴的光芒力量,目睹這力量的人讓人感覺似乎是親眼見證了神的交戰。它發出的光芒如此之強,以至於白晝時候的陽光也要遜色三分。

而癲狂之月並非一顆安分穩定的星球。與其說他是一個星球,不如說是一個囚牢。

dota2的五個位置分別是怎樣定義的?

14樓:澤速浪

1號位的英雄就是後期英雄,絕對主carry,一般走優勢路,是重點保護物件。常見的主c是幽鬼/小黑/大娜迦等。 2號位的英雄有一定gank能力,同時後期能力也不弱,戰場能力比較強,不像一號位裝備未起之前對團戰幫助較小,二號位的英雄一般為sven/影魔/風暴之靈/變體精靈。

2號位的英雄也可以打1號位,但是1號位的英雄就很難打2號位。 3號位一般是主gank的英雄,主要負責帶動節奏(有時如果2號位是強gank英雄,3號位的英雄通常是配合遊走),3號位的英雄多走中或者劣勢路單,到6級或者關鍵等級之後配合上,下路進行gank。3號位的英雄多為冰魂/召喚/lion/小y等很多英雄。

4號位一般是副gank,多是團控英雄, 一般神牛/抄襲/謎團/藍胖等都可以打4號位。4號位的英雄基本前期會放棄等級和線上會配合5號位的人進行多線遊走。或者保護主c 5號位是純輔助,負責雞鳥眼,後期幾乎無作戰能力。

常見的有vs/冰女等有點懶,是抄人家的。既然你都說了。還有什麼問題你在提出。

基本就是這樣分5個人的位置

dota 裡12345號位置分別是什麼意思,高手懂的進,求解 謝謝

15樓:夏忻遲質

這只是一個團隊中後期程度的比較來區分的幾號位,但是具體每個人該幹什麼還是要根據英雄本身決定。 1號就是主carry,隊伍中最後期的。常見的有小黑、美杜莎、水人、火槍等 2、3號位可以是第二物理輸出比如影魔之類。

可以是主力ganker如藍貓、lion、末日、死靈龍。肉盾如鍊金、船長。推進者如骨法、風行。

控制英雄如謎團、sven。 1、2號位裡影魔、水人、火槍這些都可以互換,根據陣容決定。而2、3號位會在前期線上主要打錢,控制英雄會優先出跳刀來帶節奏。

進入中後期他們會主動參與gank和push,讓1號位一路打錢。 4、5號位就是輔助了,常見的有冰女、劇毒、巫醫、vs、牛、潮汐、sven等。相比之下4號位出裝備比5號位有用一點。

比如會保護牛、sven出一把跳刀。

dota中的全能怎麼出裝啊,DOTA中的全能怎麼出裝啊

1.出門裝 樹枝 吃樹 小藍 眼或雞 2.祕法鞋 核心裝備 靈魂戒可出可不出 3.由以上倆個裝備你全可以用技能刷兵了,然後就是增加存活率的裝備了,比如說 先鋒盾 4.神裝的話,梅肯 輝耀 狂戰 飛鞋 大炮 其實全能是比較雞肋的英雄,如果你方有一個高手,加一個全能2個人就可以搞定對面5個,但想自己出神...

福建莆田的地理位置怎麼樣,莆田地理位置

大多為平原,山地佔得較少,是個旅遊勝地 不怎麼樣,經濟不是很發達。福建是福州,廈門,泉州,三強鼎立。其他的差的很遠了。還不錯,環境很不什麼樣啊!但是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哦 可以來莆田參觀一下就知道了 可可 莆田地理位置.莆 田 市 莆田市地理位置優越。位於福建省沿海中部,臺灣海峽西岸,北依省會福州市,...

中國的官位級別是怎麼樣劃分的,中國現代官位級別的排列

新的 公務員法 第16條 17條規定了公務員的職級層次,分別是 國家級正職 總理 國家級副職 副總理,國務委員等 省部級正職 各省省長,各部 委 總局的部長 主任 局長等 省部級副職 副省長 副部長,部委歸口的國家局局長,副省級市市長等 廳局級正職 各省廳 局長,各部委司 局長,省轄地 市的專員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