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達州渠縣的。現在有100畝山地不知道幹什麼好

2022-01-03 03:55:51 字數 3194 閱讀 9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養野豬 開農家樂 吃野豬

2樓:匿名使用者

地主啊,可以種經濟作物,也可以養殖雞 鴨 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那麼多地呀。租的還是流轉的?幸福的冒泡哇。

我家只有三分田。都放不開手腳幹什麼,蓋房子都不夠。眼下先種些經濟作物。

種些花,然後林下養殖,收穫的時候可以採摘。也可以上**銷售。北京的採摘挖紅薯和土豆都是按米收費的。

幾十米就上百元。如果是自己的地的話。可以考慮蓋房子。

搞民宿。現在很流行。現在電視上有三檔節目都和民宿有關。

我家是達州市渠縣農村的,現全家遷到達縣城裡,問在農村有土地權嗎

4樓:痴狂

土地確權必須要戶籍所在地有戶口才有資格確權。除非你戶口還在農村才有土地確權資格

在達州渠縣承包土地多少錢一畝

5樓:亓採春

有才啊!你!望江。給你個最大的**。最多300了。我們那裡100.這樣或許有低了吧!

6樓:法孤晴

看你要用來做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渠縣的

去問土地局的人吧

有熟人的話就會少些

8樓:洪娃子

要看你是包良田,還是山地。良田一年500,山地就便宜了100至200不等。

請問我們渠縣承包士地那麼便宜才80元一畝,農民用什麼來生活

9樓:一支寒梅

你可以別讓他人承包嘛。我們這裡一畝地給500斤稻子的錢,按當年市價計算,一般來說一年能有600多元。

四川達州渠縣的消費水平高麼?

10樓:蘇震

對呀,就是因為經濟差,東西就很貴

我是山東青島的,我現在有10畝空地,大家幫忙告訴我一下

現在種芸豆菠菜跟茼蒿。俺爺爺說的,他也有二畝田,我也是青島的。種什麼品種,這需要根據你們當地的消費習慣 種植經驗及銷售渠道。種農作物其實也和工業生產一樣,永遠都要圍繞市場。一般來說,種植蔬菜分大路菜和特色蔬菜,大路菜銷售上方便一些,特菜種植需要有一定的銷售渠道,但經濟效益相對較高。如有其他問題可同我...

我現在有兩百畝地的使用權,請問我種什麼可以達到最高效益

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不同的地方就要選擇不同的種植作物。因為這要看你周邊區域內都有些什麼農作物,如果同一地區同一作物種植了很多,那麼它的收穫 就不會很高,還有就是要看你的哪個地方適合種植什麼樣的作物等等,要考慮的很多。你的話題也是我長期以來一直關注的方向。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和互相溝通,我的郵箱 dyq...

我是未婚媽媽,我現在有個6歲的女兒,我和女兒的爸爸在孩子兩歲半的時候就已經離婚了,因為我們沒有

雖然是非婚子女,但你們均應當負撫養義務,均有撫養的權利。由此也就決定你們都可以撫養這個女兒。因此你可以與男方協商,由你來撫養,對方支付撫養費。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取得女兒的撫養權。如果對方不能履行監護人的責任,你可以主張變更監護權,當然協商解決最為簡便。應該可以的你現在主要是找父親對孩子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