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腹部的頑固性脂肪要怎樣通過運動和飲食去減啊

2022-01-03 01:21:39 字數 5853 閱讀 1679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1、原地跳3分鐘+反向卷腹10個;

2、原地跳3分鐘+反向卷腹10個;

3、原地跳3分鐘+反向卷腹10個;

4、原地跳3分鐘+深蹲20個;

5、原地跳3分鐘+深蹲20個;

6、原地跳3分鐘+深蹲20個;

7、原地跳3分鐘+單腿提踵(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要)10個;

8、原地跳3分鐘+單腿提踵(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要)10個;

9、原地跳3分鐘+單腿提踵(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要)10個;

10、原地跳3分鐘。

最好是一到10一次性做完,如果不能一次性做完中間可以稍微休息一下。1到10能做多少就多少。

飲食方面:

主食(米飯)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就可以。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

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或雞肉、蝦類,水果蔬菜搭配好。另外在每餐飯的時間間隔之間,可以吃一些對胃和腸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黃瓜,橙子等水果,這些水果可以清理腸道菌群以及對促進腸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另外水果中富含大量的營養,使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營養,這樣就可以達到補充營養,也達到**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瘦腹

纖維質:粗糧、蔬果、纖維粉

纖維質有多重要想必經常便祕的女生應該非常清楚,纖維質能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通暢性,另外纖維質還能清除腸道壁表面附著的毒素和垃圾,讓你輕鬆排出腸道內的毒素和垃圾。許多女生的腰腹部是因為排便不暢和排毒不佳引起的,纖維質能有效減少腰腹部腫脹和肥胖的程度。

精細的食物加工讓我們的飲食中纖維質的含量越來越少,這也是越來越多人便祕的原因。玉米、小米、小麥、燕麥等粗糧中富含大量膳食纖維,你可以用這些粗糧做成粥食用補充纖維質,另外許多蔬菜水果中的纖維含量也很豐富,例如芹菜、甘藍、香蕉、獼猴桃等等。如果是纖維質缺乏較嚴重的,還可以沖印一些蔬果纖維粉,但記得不要加糖哦。

3樓:託尼

仰臥起坐或是雲板運動

腹部皮下脂肪一般的多,請問怎樣運動才能減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飲食**:第一種:喝白開水!

早上起床後就喝杯白開水既解餓也對身體也有好處!反正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喝白開水!喝的再多也不用怕會長肉!

第二種:喝稀飯!白米稀飯既好喝也沒有澱粉和糖份!

一日3餐只喝稀飯!包你3天后身上的肉肉會減少許多!第三種:

吃蘋果!對於那些愛吃蘋果的來說.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些!

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吃蘋果,數量不限只要你覺得吃飽了就ok啦!以上3種方法都有用過!只要你肯堅持3天就可以使你的體重減掉3—10斤!

一個月**20斤的強效配餐早餐2個西紅柿 一杯牛奶(小杯)午餐一碗米飯(小碗) 兩根黃瓜(最好是涼拌過的)晚餐一碗清粥 少量鹹菜(如有消夜習慣可以少吃點西瓜代替)30天一療程儘量少做大型運動`有氧運動在30分鐘內即可`多吃青菜,還有最好是早上起床時吃一個萍果或喝一杯開水,這樣可以清洗你的腸胃,一定要吃早餐,中午吃飯前也要先吃一個萍果,因為吃了一個萍果吃飯才不會吃那麼多,晚上8:00以後最好是不要吃東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連續跑步至少超過1個小時,因為按照普通人的飲食習慣,1個小時內消耗的僅僅是當天攝入量,所以1小時以上才開始消耗以前積累下來的脂肪!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款**食譜

週一: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冷盤1碟;

晚餐:蘋果。

主打**菜:冬瓜

推薦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腫的功效,若能帶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作用。

貼心叮嚀:天**不要光有決心和熱情,最好靜下心來,完成一週的**計劃,告訴自己必須嚴格照章辦事,決不許偷懶犯規!理智地開始**,這是個不錯的起點!

週二:早餐:茶蛋1個、米粥1碗;

午餐:炒韭菜為主菜(可放少許雞蛋或是瘦肉),配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香蕉。

主打**菜:韭菜

推薦理由:韭菜除了富含鈣、磷、鐵、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外,還含有大量纖維,能增強胃腸的蠕動能力,加速排出腸道中過盛的營養及多餘的脂肪。

貼心叮嚀:不能隨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總覺得有些難熬,這個時候要給自己提問題:我為什麼要**?我的目標是什麼?記得給自己打氣,一定要堅持下去喲!

週三: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海帶為主菜(炒、拌都可),配饅頭半個。

晚餐:黃瓜。

主打**菜:海帶

推薦理由:海帶清熱利水,有祛脂降壓的作用。它所含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能減少人體攝入的脂肪在心臟、血管、腸壁的沉積,堪稱消脂**的佳品。

貼心叮嚀:除了儘量少吃,知道嗎,還應該多喝!多喝水可以加快代謝,最好多喝茶,特別是綠茶,可以去除油膩,對**有很好的輔助效果。好好加油吧,千萬彆氣餒!

週四:早餐:茶蛋1個

午餐:白蘿蔔為主菜,米粥1碗。

晚餐:菠蘿。

主打**菜:白蘿蔔

推薦理由:白蘿蔔味甘性涼,有消膩、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還含有膽鹼物質,能降低血脂、血壓,非常利於**。

貼心叮嚀:**到現在,想過放棄嗎?趕快觀賞幾部俊男美女演繹的佳片。畫面上漂亮美眉的完美身材和迷人樣貌,會給你帶去無窮動力。向著高標準不斷努力吧,好身材一定是你的!

週五:早餐:米粥1碗

午餐:綠豆芽為主菜(炒、拌都可),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黃瓜。

主打**菜:綠豆芽

推薦理由:綠豆芽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種維生素。它非常適合製作家常菜,或涼拌或烹炒,全都美味無比。經常食用綠豆芽有助於消膩、利尿、降脂。

貼心叮嚀:要想**成功,必須在運動的同時嚴格控制飲食。大運動量使人胃口大開,更快產生飢餓感。

此時如果放開肚皮胡吃海塞,之前的辛苦必將付之東流。一心只想著**,**好像沒有以前好了!記住:

**期間要特別重視養顏噢!

週六:早餐:白水煮蛋1個

午餐:木耳為主菜(炒、拌都可),麥片粥1碗。

晚餐:黃瓜。

主打**菜:木耳

推薦理由:木耳味甘性寒,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多纖維、多礦物質的著名素食。木耳中還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有效抑制肥胖的形成。

貼心叮嚀:**者常會覺得飢餓,可以吃少量的低糖水果充飢,明天是週日,建議安排一些娛樂活動,鞏固來之不易的**成果。今晚,還應該寫一篇日記,認真總結一週的**經驗。

最後別忘了向自己提問:下一週**計劃應該如何做?

週日: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黃瓜為主菜(炒、拌都可),米粥1碗。

晚餐:蘋果。

主打**菜:黃瓜

推薦理由:黃瓜的**功效不可小看哦,它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膽固醇的排洩和腸道腐敗殘留物的排除;另外它還有丙醇二酸,可抑制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所以多吃有輕身的功效。

貼心叮嚀:不要為了**,而把自己搞得身心疲憊,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可以瘦下來。**無捷徑,想要成功**,靠的依然是堅強的意志,但這個意志不是過分強迫自己,當你以輕鬆的心境去面對時,就能輕鬆持續下來。

怎麼減掉腹部脂肪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脂肪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方法

一:多樣化飲食

其實合理調整飲食,什麼都吃,不僅不會胖,反而能瘦的均勻,,不過也別忘記了在此過程中,補充ηicibi調解女性體內激愫,阻斷產後高熱量食物中的熱量,讓其中的海藻因子抑制了澱粉酶和脂肪酶的活 性,從而不會影響食物中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的吸收,對於體重調節點我們要長時間控制一個體重,將體重調解點降低,直至不變。

對於產後三餐飲食建議:

1、早餐推薦

豆漿、紅糖煮蛋、油條、豆芽拌粉絲

[加餐]

花生煲豬腳、花捲

2、午餐推薦

饅頭、豆腐鯽魚湯、炒土豆絲、ηicibi一杯、水果一份

[加餐]

甜粥、餅乾、炒蘿蔔絲

3、晚餐推薦

米飯、炒油菜、燜雞塊、香菇筍片湯、水果

[加餐]

百合小米粥、桃酥

其實以上飲食不管是從碳水、蔬菜、蔬果、肉類都有涉及,相對是一些健康比例的食物,

因為食物和身體之間是相互作用的,如果你說過吃多了,那麼剩下食物必定會減少,甚至吃不到,

其實在這種情況下,身體會轉向對主食的渴求,因為它能很快讓身體感受到飽腹,可是這樣一來,也只是加大了熱量的吸收,而減少的維生素,這樣對產後減掉大肚子毫無意義

而這種情況,其實不管是產後還是常人減重,都會遇到,所以餐前補充ηicibi降脂營養,因為這樣可以阻斷多食用的碳水中的熱量,只是吸收其微量元素。

二、不要妄想區域性**

原因很簡單:

1)身體脂肪如血液一般,是全身流動的,它不會因為你今天做了仰臥起做,就會優先消耗肚子上的脂肪。

2)我們要明白,身體活動的時候是一個整體,它不會因為你正在做深蹲,而優先分 解大腿前側的脂質。

3)在整個調節過程中,激愫的調節是將脂肪傳遞到身體的每個部位,而不是一個部分,喚醒身體的脂肪細胞,這是內 分 泌系統的工作原理。

以3點告訴那些只是想減肚子的朋友,這樣真的不行。那些區域性運動是用來塑 形的,同樣也可以以幫助加速脂肪的流動性,朋友們想想,如果在加速的過程中,通過補充ηicibi降脂生物酶,再次提高脂肪的流動,是不是就會在短時間內消耗脂肪,達到全身減肉的目的,當然困擾你的大肚子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三、如何減掉肚子兩側贅肉

當脂肪含量高的時候,肚子和腰上的贅肉就不會少,而

所以想要擁有a4腰,減掉脂肪是刻不容緩的事情,方案有兩種:

①運動降低身體脂肪含量,在這裡可以選擇有氧運動,建議每週鍛鍊3次,每次30分鐘以上,堅持6周就可以看到脂肪的減少。

對於馬甲線或者人魚線,有人統計有健身基礎的肌肉男,可以50天甩掉體脂露出好看的腰線,也有普通人用了一年時間。而對於你行可能時間會更長些,因為我們的力量訓練還有身體肌肉的含量遠小於男性。

這裡還要提醒一下產後想減肚子的寶媽。單一靠有氧運動是達不到減縮腰部多餘脂肪的時候,還需要增加腰部肌肉的訓練。當然身體其它部位的肌肉同樣也需要鍛鍊。

②補償ηicibi降脂營養

通過它破壞脂肪記憶,完成脂肪消耗過程,

我們都知道身體儲存了脂肪的記憶,每當脂肪細胞快速下降時,身體會啟動保護脂肪流失的系統,

一旦你通過控制飲食或者運動讓身體感受到你在減脂,那麼身體就會啟動這種系統,而ηicibi的參與,是打破脂肪保護系統,通過阻斷當天食物熱量,從而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

其實上文也有提到過,這個過程只是阻斷熱量,而微量元素是可以被身體吸收的,通過這種方式達到全身減脂,從而減小肚子!

減掉腹部脂肪的方法,是通過健康合理的飲食結構,配合規律的運動鍛鍊來增加熱量消耗,達成全身減脂的效果。當然以上這兩種方案,你也可以做一個結合,這樣可以減少你減少體重的時間

四、塑腰給不了你好身材

卡戴珊家族,可以說是束腰狂魔了,時時刻刻把腰臀比展現大眾!

束腰帶上身,整個腰身立馬往**個 5 公分!為了早日達到這一點,很多人都選擇了快速通道:穿束腰。

而對於健身的人群來說,或許束腰還真有點用…穿戴束腰確實能夠幫助改.善體態,運動過程中還有一定的保護作用,無形中增加了穩定性避免損傷。

束腰在輔助塑.形的過程中,腰部線條會越來越明顯好看。偶爾穿束腰是為了好看,穿戴效果還是有的,但一定要適度,不管是什麼,只要到達高點就要下坡是不變的道理。

你長期穿束腰帶,腰部長時間積汗,可能導致**上滋生細.菌,出現疹子或者皮炎等問題呢!

被勒緊的腹部,腸道蠕動確實會有一定的影響,消化系統對食物的吸收能力也相對減弱了。

所以就會出現食慾下降、消化不好等毛病,長期下去,體質會越來越差。

更恐怖的是,長時間的佩戴束腰,不僅會出現臟器移位的現象,還會導致脊柱,也就是你的肋骨跟韌帶也發生變化。

所以,束腰本身帶給不了你好身材,不要試圖走捷徑,想要蜂腰就要付出努力。樂呵

頑固性打嗝,頑固性打嗝

醫學上稱打嗝為 呃逆 如果受到寒冷刺激 飽餐 吃飯過快 吃進乾硬食物後,都可能出現暫時性的呃逆,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醫生。為什麼會打嗝呢?在我們的胸腔和腹腔之間,有一個像帽子似的厚厚肌肉膜,稱為膈肌,將胸腔和腹腔分隔開。和身體其他器官一樣,膈肌也有神經分佈和血液 當引起打嗝的誘因刺激傳導給大腦...

你好,頑固性失眠能治嗎,得了頑固性失眠可以治療好嗎?

頑固性失眠是一種常見病,而且與繼發性失眠相比,它的 難度會更大。而且頑固性失眠除有睡眠障礙外,還伴有心情焦慮 抑鬱等,對於頑固性失眠的患者需要調整生活方式 調整情緒以及接受藥物的 能治,中西醫結合加上鍼灸能 時間稍長些。中藥堅持喝,西藥不間斷,扎針灸也要堅持。還要調整心態,不生氣,不著急。頑固性失眠...

怎樣減掉腹部頑固脂肪

高強度鍛鍊,科學家安排3組幫助研究的女性進行了不同強度的鍛鍊,每週5次,每次運動總量同為消耗400卡路里。結果,運動強度最高的一組,腹部脂肪減少得最多。所謂高強度鍛鍊,就是需要使用8成體力才能完成的練習。加速訓練裝置輔助,如果希望鍛鍊效果加快,那麼可以到附近的健身房尋找 甩脂機 power p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