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少腹部的脂肪啊?我腹部的肌肉有,而且較硬。外部輪廓比較明顯。內部不明顯。能詳細就詳細。我好想

2021-04-26 04:18:52 字數 2849 閱讀 8109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腹肌

bai只需要一兩個動du作就足夠了。

zhi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dao強度,而不是次數越版多越好。比如權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6-10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長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每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樓:註定只是過客

跑步跳繩游泳選一個每天四十分鐘。否則做夢

3樓:夏天留白

轉呼啦圈,仰臥起坐。

肚子外層有脂肪,但是內層能明顯摸到肌肉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骨骼bai外面是肌du

肉,再外面就是

脂肪,再外zhi面就dao是皮。別處也是如此,只是肚內子那塊容脂肪儲存比例高。很多人想靠仰臥起坐練出腹肌,其實都是歪打正著,那塊只要脂肪沒了,就能看到6塊腹肌。

不是練出來的。有些人身體看上去肉很多很壯實,其實都是肥肉,力量就是靠移動那龐大的身軀多出那一點點。200斤的壯漢力量比不過140斤健身房裡瘦子是很正常的事。

怎麼判斷腹部的肉是肌肉還是脂肪

5樓:duende惡魔

1.首先,要判斷一下自己身上造成不美觀的的確是肌肉而不是肥肉。

判定方法:

用手捏一下,身上,只要能捏起來的部位通通都是脂肪,無論軟硬。想想看,肌肉是包裹身體骨骼,支援肢體運動的具有強力韌性的組織,怎麼可能被手一下子捏起來嘛!如果你捏起來的真是肌肉,那麼捏起來的部位肯定無法正常活動,而且非常疼,扭一下腳還很疼呢,何況是把肌肉捏起來,肌肉根本不可能被手一下子捏起來的。

好多mm的大腿,小腿捏起來硬硬的就以為是肌肉,其實不是的,只是脂肪組織被撐得大大的,互相之間捱得十分緊湊,所以才有會硬硬的感覺。單個脂肪細胞特別大的時候當然是很難減了,所以總有mm錯覺自己是肌肉型的。

2.肌肉形成原理:

肌肉除去水分,80%的成分是由蛋白質構成的。因此要增強肌肉,就必須補充蛋白質。同理,要想消耗掉肌肉,首先要儘量減少蛋白質食品的攝取。

3.具體操作方法:

首先要在身體脂肪含量低的基礎上減,然後戒掉一切肉食,因為肌肉的主要組成部分是蛋白質,為了減掉肌肉就要限制蛋白質的**。不過不要全戒蛋白質,可以食量用牛奶、雞蛋等代替。

然後做小腿的小重量、多次數的肌肉練習,目的是消耗肌肉。可以用提踵(踮腳尖,把腳後跟抬起、放下)一組做50個,每天做3到5組。

做完以後要配合纖拉小腿肌肉的運動,就是將腳尖往回勾,或者是瑜伽裡面的壓腿運動,也可以拉伸小腿肌肉。都做完以後要記得用手拍拍小腿,加強小腿部分血液迴圈,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熱水泡小腿,以打倒鬆弛小腿肌肉的目的。

6樓:莊惠平莊惠平

判定方法:

腹部使勁,讓肌肉緊繃起來,然後摸一摸,摸到的軟軟的肉都是脂肪,一般都是在硬硬的肌肉表面,很容易摸出來。

用手捏一下,身上,只要能捏起來的部位通通都是脂肪,無論軟硬。

想想看,肌肉是包裹身體骨骼,支援肢體運動的具有強力韌性的組織,怎麼可能被手一下子捏起來嘛!如果你捏起來的真是肌肉,那麼捏起來的部位肯定無法正常活動,而且非常疼,扭一下腳還很疼呢,何況是把肌肉捏起來,肌肉根本不可能被手一下子捏起來的。

很多人很多時候捏起來硬硬的就以為是肌肉,其實不是的,只是脂肪組織被撐得大大的,互相之間捱得十分緊湊,所以才有會硬硬的感覺。單個脂肪細胞特別大的時候當然是很難減了,所以總有錯覺自己是肌肉型的。

另外網上也有對比體脂肪含量的**,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搜一搜,然後對比一下自己的腹部,也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

肌肉形成原理:

肌肉除去水分,80%的成分是由蛋白質構成的。因此要增強肌肉,就必須補充蛋白質。同理,要想消耗掉肌肉,首先要儘量減少蛋白質食品的攝取。

具體操作方法:

首先要在身體脂肪含量低的基礎上減,然後戒掉一切肉食,因為肌肉的主要組成部分是蛋白質,為了減掉肌肉就要限制蛋白質的**。不過不要全戒蛋白質,可以食量用牛奶、雞蛋等代替。

腹肌鍛鍊最好配合有氧運動,減少體脂肪含量,否則很難出效果。

然後做多次數的肌肉練習,目的是消耗肌肉。

都做完以後要記得用手拍拍,加強血液迴圈以鬆弛肌肉。

7樓:冥王

很明顯你這個現象是因為肌肉外面還有一層脂肪的關係,不要緊,你的方法可以繼續下去,接著每天腹部運動,並建議你增加一項慢跑的運動,儘量在30分鐘以上,持續下去,效果會很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外邊包了一層較厚的脂肪層,腹部的脂肪層是比較頑固的需要做大量的有氧運動把全身的脂肪消耗到一定程度腹肌自然就露出來了。

9樓:

腹部使勁,讓肌肉緊繃起來,然後摸一摸,摸到的軟軟的肉都是脂肪,一般都是在硬硬的肌肉表面,很容易摸出來。腹肌鍛鍊最好配合有氧運動,減少體脂肪含量,否則很難出效果。另外網上也有對比體脂肪含量的**,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搜一搜,然後對比一下自己的腹部,也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吖飯丶

很簡單,坐下來,腹部凸出來的肉全是脂肪

打籃球可以減少腹部的贅肉嗎?要為什麼

要是你練後仰跳投的話就會減掉,減掉贅肉就是要靠運動那一部分,同樣做仰臥起坐也可以的,只要是有意並持續的去運動某一部位的話就可以成功的。打籃球應該可以減但是效果應該不大 因為打籃球跳的時候要用到腹部力量,自然而然就減了。如果你真的有毅力的話,我建議你每天練100個仰臥起坐不要停。如果不適應可以慢慢的往...

最簡單,最快速的減去大腿和腹部脂肪怎樣才好即不反彈

其實我只有腰部 腹部比較胖,別的地方我可不想減。只對著脂肪多的地方狠減猛減,20天后小腰瘦了整整6公分,整個人看上去更苗條了!瘦得太快了,尤其是難減的臉 腰 腹和大腿,都瘦了,算起來才半個月的時間啊。減脂真是好!覺得前面的方法不行,你嘉 88594384 好友,和她說明詢問,希望能對你有幫助,6 飲...

對於腹部的頑固性脂肪要怎樣通過運動和飲食去減啊

1 原地跳3分鐘 反向卷腹10個 2 原地跳3分鐘 反向卷腹10個 3 原地跳3分鐘 反向卷腹10個 4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5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6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7 原地跳3分鐘 單腿提踵 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要 10個 8 原地跳3分鐘 單腿提踵 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