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頑固性失眠能治嗎,得了頑固性失眠可以治療好嗎?

2022-02-18 02:19:28 字數 3574 閱讀 1639

1樓:呼延晴桖

頑固性失眠是一種常見病,而且與繼發性失眠相比,它的**難度會更大。而且頑固性失眠除有睡眠障礙外,還伴有心情焦慮、抑鬱等,對於頑固性失眠的患者需要調整生活方式、調整情緒以及接受藥物的**。

2樓:彩雲

能治,中西醫結合加上鍼灸能**,時間稍長些。中藥堅持喝,西藥不間斷,扎針灸也要堅持。還要調整心態,不生氣,不著急。

3樓:軍慈

頑固性失眠也能治, 吃中藥, 調理神經所要的要, 一點兒一點來, 不要著急, 慢慢就會好起來了。

4樓:

聽歌或者聽相聲,身體放鬆了就能睡著

5樓:來自屏山國色天香的石竹

能治,就是放鬆,放鬆再放鬆。

6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睡眠不好會影響健康,養生之一,就是養睡眠,睡眠不好多數由於心腎不交,虛火上頭導致,心臟屬於火,腎臟屬於水,水火交融,身體才能平衡,如您能喝酒的話,每天一兩杯周公百歲酒,2瓶256左右就能改善,可以試試,不喜歡開瓶了也能原價退款,某寶.....

7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頑固性失眠當然能治了,但是不能光靠藥物,而且要結合心理**,這樣才能慢慢改變睡眠狀態。使失眠逐漸好轉。

8樓:淑麗

你好,頑固性失眠。是科裡治好的。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中醫博大精深。你可以找一個老中醫。用中醫的方法。調理一下。只要你堅持下來就能夠治好的。

得了頑固性失眠可以**好嗎?

9樓:異火之魚

你好,建議你平時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規律化,養成定時入寢與定時起床的習慣,從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時鐘.晚餐不宜過飽,睡前不宜喝咖啡,濃茶.

10樓:

失眠需要及時**,藥物加上心理輔導

11樓:一有愛就走吧

失眠的分類中,頑固性失眠是一種常見病,而且與繼發性失眠相比,它的**難度會更大。主要表現為入睡困難及維持睡眠困難,日間疲倦感,頑固性失眠就是一個難以克服的一種失眠型別,病程長、病情頑固是它的主要特徵,可**、可控制但難**。

頑固性失眠,應該如何**?

12樓:等風來的小哥哥

有很多人患有慢性失眠症。如果**不好,會耗費大量的精力和金錢,但是**效果不好或者**效果不好,這讓患者非常失望。b、 這類患者對自己的疾病有比較系統、準確的認識,並且接受適當的**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得到大病。

在臨床實踐中,75%的患者在發病前曾承受過一次或多次的壓力。因此,失眠症慢性失眠的關鍵在於患者的人格承受力和敏感度,而且存在長期的心理衝突是的,長期存在的心理衝突及其「副產品」如夜間的燈籠一樣在腦海中盤旋,層出不窮,直接影響睡眠。

對睡眠的誤解會造成壓力,進一步強化緊張和恐懼,降低大腦皮層的調節能力,加重失眠。

13樓:瞭然堂李忠傑

長期頑固性失眠啥原因?應該怎麼調理?醫生這些辦法很有效!

14樓:野鼬鼠

失眠嚴重的話建議到醫院檢查吃些藥來改善,飲食方面可以吃酸棗仁、桂圓、百合等安神的食物,結合用體魄金中藥助眠枕治失眠。

15樓:柯柯柯柯樂

到醫院聽從醫生的意見。頑固性失眠已經是比較嚴重的疾病了,需要到專業的醫院聽從醫生的意見。

1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頑固性的失眠想要**一定要找到根本的原因,看一下是否是精神壓力過大,或者一些疾病所引起的,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再**。

如何**頑固性失眠

17樓:了表心意

最新的身心醫學研究認為頑固性失眠的罪魁禍首基本上都是情緒障礙。

社會轉型時期,各種矛盾越來越突出,如果沒有正確的疏洩渠道,日積月累就會產生焦慮或者抑鬱情緒,大腦的神經遞質平衡發生紊亂,植物神經系統功能失衡,就會產生頑固性失眠。

那麼如何**頑固性失眠呢?

首先應當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定的目標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如果在名利與健康之間選擇,您準備選擇什麼呢?應當結合實際情況調整自己的生活目標,使自己始終保持一種良好的心態。

其次應當給自己休個假,讓我們的身心在美好的大自然中得以放鬆。如果工作實在脫不開身,至少應當選擇一些舒緩、休閒的方式如看電影、聽**、散步等放鬆自己緊繃的神經。

第三,如果遇上一些難題,如親朋去世、失戀失業、人際糾紛,最好向身邊的親人、朋友或者心理醫生傾訴以求獲得心理支援。

如果上面幾種方法都不行,就應當儘早求助於神經內科專科醫生。醫生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予心理疏導和藥物**。如果選擇得當,抗焦慮抑鬱的藥物***並不大,短期使用不用擔心發生不良反應。

18樓:喬嵐禮秋靈

失眠還有頑固的呀

其實我覺得失眠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最主要的還是下丘腦引起的。所以建議用用我用過的產品叫香寐軟較囊的,特別好使的

19樓:虞若谷兆雲

看到您的情況和我鄰居阿姨是一樣的,她也是很多年的失眠挺嚴重的,她在網上買的欣情膠囊,現在睡眠挺好的了,出門看著臉色也好了,有笑容了,她在這個**買的

你也試試吧

頑固性失眠該怎麼辦?

20樓:施藉笪童童

首先,要消除對失眠的

恐懼心理

,一兩夜

失眠不會帶來麻煩,相信自己的身體會調節適應,到睏倦時自然就會入睡。其次,仔細查詢引起

失眠的原因

,積極**原發疾病。再次,進行

心理諮詢

與**,以儘快解除

心理癥結

,恢復正常的睡眠。

白天多晒太陽

有助睡眠

到底什麼是好睡眠?躺夠了8小時就算睡好了嗎?所謂的好睡眠,不在於我們睡了多久,而是能否睡出好質量,比如

一覺醒來

,感覺神清氣爽、活力十足,那就證明睡好了。但一定要記得,睡得多,不如睡得好。睡眠不是坐班,不僅僅是躺夠了8小時就ok。

為了保證

夜晚良好的睡眠,我們可以在白天多晒晒太陽。這是因為晒太陽能保證褪黑激素的正常分泌,而褪黑激素是調整

人體生物鐘

的關鍵激素,它有將人體調整到夜晚的模式,從而在夜晚產生

睏意的作用,其分泌量,受到上午晒太陽多長時間的影響。因此,為了晚上睡個好覺,白天至少要晒太陽30分鐘,理想的時間是2個小時以上。

古方茶有助睡眠

古方怡眠(養生)茶。古方怡眠(養生)茶能調節人體「覺醒系統」。確保人體臟腑功能恢復,起到通絡活血

和鎮靜安眠的作用。其中所含

成分具有安神益智,改善心腎不交引起的

失眠多夢

,健忘驚悸,

神志恍惚人功效。使其自然入眠,徹底解除失眠困擾。希望你能早日**好失眠,香香甜甜的睡個好覺。

21樓:瞭然堂李忠傑

長期頑固性失眠啥原因?應該怎麼調理?醫生這些辦法很有效!

頑固性打嗝,頑固性打嗝

醫學上稱打嗝為 呃逆 如果受到寒冷刺激 飽餐 吃飯過快 吃進乾硬食物後,都可能出現暫時性的呃逆,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醫生。為什麼會打嗝呢?在我們的胸腔和腹腔之間,有一個像帽子似的厚厚肌肉膜,稱為膈肌,將胸腔和腹腔分隔開。和身體其他器官一樣,膈肌也有神經分佈和血液 當引起打嗝的誘因刺激傳導給大腦...

對於腹部的頑固性脂肪要怎樣通過運動和飲食去減啊

1 原地跳3分鐘 反向卷腹10個 2 原地跳3分鐘 反向卷腹10個 3 原地跳3分鐘 反向卷腹10個 4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5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6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7 原地跳3分鐘 單腿提踵 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要 10個 8 原地跳3分鐘 單腿提踵 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

頑固性便祕是怎麼造成的,可以治好嗎,吃變通牌天天膠囊的話見效快嗎

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一直吃藥也不是辦法,食物上也要注意 吃藥見效也快,但不是長久之計,食療是最好的,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多吃香蕉,多喝水,就不會便祕了哦。這個問題與本身的消化系統有直接關係,另外可能身體有囊腫引起的排便不暢。頑固性便祕是多種原因造成的,不愛運動,不愛吃蔬菜水果這個是會造成便祕印,平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