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的靜態IP怎麼填,靜態IP怎麼設? 無線路由器寫192 168

2022-01-02 23:42:10 字數 5528 閱讀 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將寬頻線路(之前連線電腦)連線到路由器wan口,桌上型電腦連線路由器lan任意一個介面,筆記本、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即可

進入管理介面後,點選 網路引數 >> 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為靜態ip,並填寫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等地址,點選 儲存。

如果明確寬頻已經繫結電腦的mac地址與靜態ip,則需要將電腦的mac地址克隆在路由器wan口,讓路由器「偽裝」成為電腦順利上網。克隆mac地址的方式如下:將之前直接連線寬頻上網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口。

登入管理介面,在 網路引數 >> mac地址克隆 中,點選 克隆mac地址,確保兩個mac地址相同後,儲存重啟。

2樓:千振華希綾

你的意思是在有線路由器上,再接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麼?

這樣的話設定無線路由的ip為192.168.1.200或192.168.0.200試試。

這個ip是相當於有線路由器上分出的一個ip,最後的200那個數可以隨便設定,只要和別人的不重複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後,在左側選擇wan口設定,然後上網方式選擇靜態ip,在下面的輸入框內輸入isp給你分配的ip地址。閘道器肯定是有的。然後填寫本地的dns。

把dhcp開啟,設定完成後重啟一下裝置。你的ipad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您直接設定為動態ip,看看可以獲取到ip上網

不,進入路由-設定嚮導--動態ip,設定好以後,重啟一

下路由,後,祝您成功,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問同學,來這裡問,估計你和同學關係不太好吧,這樣是不行的,都這麼大的人了,人際關係都處理不好。

什麼靜態地址,你先直連網路,然後隨便找個ip測試**,看一下不就行了。

估計是你設定錯誤,如果是ipad想要連路由的話,請開啟路由的無線閘道器,記得設個密碼,然後你ipad搜尋你這個無線網管,填入密碼就可以了啊。

6樓:水之形態

你可以借個朋友或師兄什麼的手提電腦看看啊,檢視網路連線可以看到子網掩碼,閘道器,dns,ip之類的

靜態ip怎麼設? 無線路由器寫192.168.1.1

7樓:輕煙談生活

靜態ip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雙擊瀏覽器開啟,在瀏覽器上方的搜尋框中輸入192.168.1.1,然後按enter鍵登陸路由器設定網頁。

2、然後我們在登入介面按照提示輸入初始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確定登入。

3、在路由器web管理介面左側選單中找到並點選dhcp伺服器。

4、首先點選其下的客戶端列表,然後在右側列表中把目前區域網中的mac地址記錄下來。

5、然後點選dhcp伺服器,在右側視窗中勾選不啟用dhcp伺服器,點選儲存即可。

6、最後點選靜態地址分配,在右側視窗中點選新增新條目。

7、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填入剛剛記錄下來的mac地址,然後把想要分配的ip地址填入,在狀態裡面選中生效,最後點選儲存即可,如此通過以上步驟我們就設定好了靜態ip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本身用了 192.168.1.

1的話,所有他下屬的電腦一律設定為 192.168.1.

* (編號從2到255自選,關鍵是不要重複就行),子網掩碼統一都是 255.255.255.

0,閘道器都是 192.168.1.1

9樓:匿名使用者

2000,xp系統: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網路連線-右鍵「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tcp/ip)-使用下面的ip地址,就可以設定了。

win7,vista系統:程式-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4(tcp/ipv4)-使用下面的ip地址,就可以設定了。

如果是無線網路,就找相應的無線網路連線裡的屬性。

10樓:瑞新科技

進入路由器設定嚮導,靜態方式,下一步完成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轉換器多個地區

500多個城市

每天不足

多個地區任意使用

無線路由器靜態ip怎麼設定?

12樓:肥仙女

路由器地址通常為192.168.0.1或者192.168.1.1。

2、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如果是新的路由器,先設定管理員密碼;

3、點選路由器設定;

4、點選上網設定;

5、設定靜態ip:

在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固定ip地址;

在ip地址後輸入一個固定ip地址,這個根據閘道器來,如果閘道器為192.168.1.

1,設定為192.168.1.

*(*為2-200的數字),如果閘道器為192.168.0.

1,設定為192.168.0.

*(*為2-200的數字);

填入子網掩碼,子網掩碼一般都是255.255.255.0;

填入閘道器,瞭解本地閘道器,一般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

設定dns,常用的公用dns有8.8.8.8/114.114.114.114/114.114.114.0等;

最後儲存設定,就設定好了路由器靜態ip了。

13樓:方葛喜迎秋

重啟路由器後再次進入無線路由介面後,在設定裡選擇靜態ip,然後輸入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及閘道器。

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無線路由web介面後,在wan口設定裡選擇「靜態ip」,然後輸入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及閘道器。

2、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我們回到執行狀態,檢視wan口的執行狀態。

3、在完成所有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地址改為192.168.0.

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地址就改為192.168.0.

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

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地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地址192.168.

0.2~254,2~254隨便選一個。子網掩碼一般會自己挑出來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設定為你的路由器地址192.

168.0.1,在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靜態ip192.

168.1.25子網掩碼255.

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

168.1.1。

相當於wan口就是別人路由器分給你的ip地址。注意設定lan必須斷網線,不然你的路由器地址就和別人的路由器地址衝突了。還有你的路由器wan口ip不要設定別人電腦的ip地址。

如果連不上路由器的wan口ip就要換一個,192.168.1.

2~254,2~254選一個。

滿意請給分,純手工,哥們,大冬天的大過年大晚上的不容易呀。

你的路由器wan口是別人路由器的給你的一個地址,原來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你的路由器地址和別人的路由器地址有衝突,大家都是192.168.1.

1,我們進入路由器把你的lan口ip改一下,就把你的路由器地址改了,就不會和別人的路由器地址起衝突。假如連網線可能改的就是別人的路由器地址了,所以必須斷網線,然後你的路由器給你的本地連線,也就是網絡卡一個地址,這個地址是你路由器給的一個地址。聽懂了說明你就是真懂了。

聽不懂照我說的設定頁沒問題的。

15樓:宇宙全息圖

寬頻網線要插在無線路由器wan口,然後路由設定裡的網路型別(上網方式)要選靜態ip,然後輸入你寬頻的特定ip(ip地址192.168.1.

105,子網掩碼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192.168.1.

254,dns 202.96.134.

133)。

輸入特定的ip後顯示 wanip和lanip不能在同一網段,應該是你家這根網線是從別人家扯過來的,你無線路由器和扯過來網線的鄰居家路由閘道器重了。看特定ip的倒數第二個數是幾,然後拔下wan口網線進路由設定,把lan ip改成不同網段就可以了,也就是倒數第二個數不能和特定ip的重了。

改以後還是上不了,重新進路由設定,把mac地址克隆一下試試。有的時候這一項很關鍵。另外一定要開啟dhcp伺服器,並且把電腦本地連線由固定ip改成自動獲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一根網線,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相連,進路由器(如果進不去,把電腦的ip設定自動獲取),設定路由器wan口為靜態ip,填你公司分配給你的ip,dns和閘道器。(如果不知道dns和閘道器的話去同事的電腦執行cmd 輸入 ipconfig /all)看下

lan口填192.168.x.1(x為254以內的任意數字,不能和wan口的相同就可以)提示重啟,然後公司給你的網線插入wan口,手機和電腦都可以上網了。

如果不能上網,是繫結了mac地址,把mac地址克隆下就一定可以的。在路由器設定裡面(改了lan口ip,進路由器用改過的lan口ip進)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靜態ip上網方式

18樓:惠基柔子瑜

在路由器裡關閉動態ip分配服務就可以了。dns是當地網路服務商的。在執行框裡輸入cmd

回車。在dos對話方塊裡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就能檢視到dns。

19樓:滕長烏雅易蓉

首先你要弄明白你是什麼型別的網路連線

除非你是區域網,不然不要設路由的靜態的ip

因為這些都是由網管提供的,只能問組網的人

20樓:常莉忻巨集峻

看不到你的圖,不知道你會不會設定普通路由?會的話這個也是一樣的,只是多了一個無線設定。如果不會設定路由的話,可以先把線接好,路由上有個wan口是連線貓的,其它幾個口接電腦的,當然你用無線的話就不用連線了,但你必須知道你無線訊號的名字,一般是訊號最強的那個,如果不能確定,那就用線連線進入設定

21樓:谷初雪革載

你在不使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網線上網時候的上網方式是靜態ip方式嗎,如果是那設定路由器時候就選擇靜態ip方式,否則一般就要選擇pppoe方式的;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選擇wan介面為靜態ip方式並輸入你的上網引數比如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等等;如果是pppoe方式就要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的

22樓:認真的鶴

你填什麼啊?能上去網就好了,這個ip是花生殼更新出來的,不用填,如果你要填,點右下角的本地連線,上面有你的ip,然後輸入192.168.

1.1,密碼admin,賬號密碼一樣,輸上就好了,ip沒什麼用,路由器上有花生殼,自己會更新的

23樓:眭景

192.168.1.*** 星號的隨便寫個 大於1,小於255 ,也不要寫246(會重複ip,ip衝突)

255.255.255.0

192.168.1.1

下面伺服器填

192.168.1.1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靜態,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地址改為192.168.0.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地址就改為192.168.0.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地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地址192.16...

靜態ip的。無線路由怎麼設定,靜態ip的網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引數啊,具體點

你應該是山東 青島的吧。自然是改lan口的網段了,wan口一定是ip192.168.1.61。線要在wan口,怎麼進路由就不說了,進了路由找到 dhcp啟動,儲存,再在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就看到了wan連線型別,換成靜態ip,下面的引數就按服務商給你的引數填。注意儲存,如果還不行就點wac克隆...

路由器靜態分配IP的好處,設定靜態ip的好處

靜態路由一般適用於比較簡單的網路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網路管理員易於清楚地瞭解網路的拓撲結構,便於設定正確的路由資訊。使用靜態路由的另一個好處是網路安全保密性高。動態路由因為需要路由器之間頻繁地交換各自的路由表,而對路由表的分析可以揭示網路的拓撲結構和網路地址等資訊。因此,網路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