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往年的四六級成績,往年的英語4級成績怎麼查?

2022-01-02 20:29:09 字數 5641 閱讀 7919

1樓:推書人湘雪

如果要查詢的是往年的英語四六級成績,在中國教育考試網-首頁右側點選-補辦成績證明書-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下面來詳細介紹查詢方法:

1.上中國教育考試網。

2.點選補辦成績證明書底下有個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

3.點選立即登陸註冊。

4.輸入郵箱和密碼,這個**不容易進可能得多輸入或重新整理幾次。

5.點選申請成績證明。

6.選擇你要查詢的四級還是六級,哪一年6月還是12月,輸入身份證號和姓名就行。

7.輸入完點選申請支付寶付完20塊錢後返回,有個檢視成績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你當年的成績了。

注意事項:

1.這個**不容易進可能得多輸入或重新整理幾次。

2.一般四六級成績會在考完試2個多月後出來,而成績單預計在考試結束後90個工作日後向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的cet承辦機構發放,再由承辦機構發放給各個考生所在學校,由學校教務處下發,考生去院校領取。

2樓:

可以在英語四六級的官網上查分數,需要你輸入准考證號

瞭解,這次成績釋出除2023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含口語)成績外,還包括2023年上半年全國大學日語、德語、俄語四六級考試成績,以及法語四級考試成績。考生可以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http:

//cet.neea.edu.

cn/cet/)、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https://www.

chsi.com.cn/cet/)查詢自己成績。

該平臺由***辦公廳主辦,面向群眾和企業提供各類政務服務,是一個全國性、跨區域、跨部門的網上辦事平臺。目前已接入46個***部門、32個地方**的142萬項政務服務指南,以及200多項便民服務應用,未來還將接入更多政務服務。

3樓:向前看

查詢往年的四六級成績,具體步驟如下:

2、接下來,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

3、然後,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

5、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四級成績了,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設定,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有效期為本次成績公佈至下次成績查詢開始前。也就是說下次成績出來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成績查詢期間都只能查詢當次考試。

歷次的四六級考試成績無法在成績查詢**上直接查到,只能通過學校教務處或諮詢四六級考委會得知。如需查詢以往四六級考試成績,可聯絡四六級考委會。

綜合部分增加了改錯、篇章問答,翻譯,而改錯以前只是在六級考試中才出現,據統計,改錯題全國六級考生的得分通常低於3分。題型的變化對我們通過自學來提高我們分數成為不易,提高綜合能力成為我們應試的必備。

5樓:楊欣北向晨

1、進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

2、點選左側導航欄的「cet成績證明」,登入系統,根據系統要求選擇考試時間、語種和級別,並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身份證號中的任意二項,登入成功後,按照**的要求查詢即可。

往年的英語4級成績怎麼查?

6樓:出岑

往年的四六級考試成績無法在成績查詢**上直接查到,只能通過學校教務處或諮詢四六級考委會得知。根據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設定,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有效期為本次成績公佈至下次成績查詢開始前。也就是說下次成績出來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成績查詢期間都只能查詢當次考試。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系教育部主辦、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開始實施以來,四、六級考試已走過了近三十年的歷程。

為順應我國高等教育發展的形勢,深化大學英語的教學改革,四、六級考試經歷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譯等語言技能。

cet筆試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試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和11月。自2023年12月起,報考同一年度筆試的考生則具備報考同一級別口語考試資格。

7樓:阿巖老師

回答1.身份證號+姓名就能查到歷史.上所有四六級考試的詳細成績;2.

具體查詢方法:①用電腦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官網、②點選右下角的補辦成績證明書、③註冊並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賬號,點選立即註冊、④在補辦申請記錄頁面申請新的成績證明、⑤輸入相關查詢資訊

完全按照這幾步來就可以查詢到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比心][比心]

祝您生活愉快[比心][比心]

更多2條

8樓:刑語柳

可以查出來,你去教育部考試中心按照指示輸入資訊,便可查詢!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2023年12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2月22日開始。2023年 6 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8月22日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查詢的是往年的英語四六級成績(注意:往年是指半年之前),在中國教育考試網-首頁右側點選-補辦成績證明書-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cet),

補辦條件如下:

1. 該服務需要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系統後方可使用。

2. 該功能用於辦理全國外語水平考試(wsk),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cet-4、6)往年英語四六級成績證明。

3. 登入系統後,按系統要求選擇考試時間、考試專案;並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身份證號中的任意二項。

4. 系統在使用者提交申請後將對提交資料進行審查,審查合格並繳費成功後,方可辦理英語四六級成績證明發放手續。

5. 往年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功能為收費專案,需要網上支付費用,費用為20元。

注:該**是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

註冊**只需要身份證就ok,然後選擇參考年份,交20元錢,立即就可以查詢往年的英語四六級成績。

最早可以查到2023年6月的成績。

10樓:香菇香菇

在 中國考試教育網 可直接查詢到 實測已查到自己13年的成績

往年的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怎麼查分 10

11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依次點選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考生服務-補辦成績證明,即可看到往年英語四六級成績。

注意事項:該服務需要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系統後方可使用。

該功能用於辦理全國外語水平考試(wsk),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cet-4、6)成績證明。

登入系統後,按系統要求選擇考試時間、考試專案;並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身份證號中的任意二項。

系統在使用者提交申請後將對提交資料進行審查,審查合格並繳費成功後,方可辦理成績證明發放手續。

該功能為收費專案,需要網上支付費用,費用為20元。

英語四級cet4考試入場前須知:

注意: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3.

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祕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12樓:楓影飄零

往年的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可以通過官網進行查詢,也可以到考試的考點進行人工諮詢,查詢時要提供證件資訊,以免查詢失敗。

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一個超大規模的標準化考試,因此考試的改革需前瞻性與可行性相結合,分步實施

四、六級考試將採取的重要舉措之一是改革計分體制和成績報導方式。自05年6月考試(試點)起,四、六級考試成績將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立及格線。

考試改革的方向是在保持考試的科學性、客觀性和公正性的同時,使考試最大限度地對大學英語教學產生正面的導向作用,即通過

四、六級考試的改革。

引導師生正確處理教學與考試的關係,更合理地使用

四、六級考試,使考試更好地為教學服務。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的目標是更準確地測量我國在校大學生的英語綜合應用能力,尤其是英語聽說能力,以體現社會改革開放對我國大學生英語綜合應用能力的要求。

為使學校理解考試分數的含義並根據各校的實際情況合理使用考試測量的結果,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向學校提供

四、六級考試分數的解釋。

成績報導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即考後向每位考生髮放成績報告單,報導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設定,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有效期為本次成績公佈至下次成績查詢開始前。也就是說下次成績出來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成績查詢期間都只能查詢當次考試。

2023年12月下旬,英語四六級官方微博發信稱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釋出聽力考試將要調整的訊息,稱為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14樓:青檸喲喲

往年的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1、官方的英語四六級查詢方式,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號碼、登入密碼等資訊查詢自己的考試成績,查詢開放時間2023年8月21日9時。

3、支付寶查詢英語四六級成績方法:支付寶→城市服務→政務→其他→教育服務→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當次成績查詢。

4、支付寶搜尋欄搜尋「四六級成績成績查詢」,搜尋結果第一個就是查詢入口。

5、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輸入自己的准考證號碼、登入密碼等資訊查詢自己的考試成績。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四六級考試一般指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髮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關於往年高考分數查詢,如何查詢自己的往年高考成績

一 往年高考分數查詢,有3個渠道 1 考生所在省教育考試院官網。2 招生學校招生辦官網。3 高考填報志願參考系統。二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 海南省為考試局 命題...

四六級考試,的具體時間,英語四六級考試的時間是上午還是下午?具體是什麼時候?謝謝

一 9 00 下午15 00 發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在兩張答題卡上填寫姓名 准考證號,用2b鉛筆塗黑相應的資訊點。二 9 10 下午15 10 考試正式開始。考生做試題的第一部分,即寫作部分,必須用黑色字跡筆將作文寫在答題卡1上的規定區域內。三 9 35 下午15 35 發試題冊...

怎麼查怎麼查高考成績,如何查詢自己的往年高考成績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本人查詢方法很多,簡訊,教育考試網都可以。但是要查別人的成績必須要知道高考報名序號和姓名才行。一。你可到報名所在單位和區縣招辦獲取本人的成績 二。你可以通過你省的招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