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聽話,老是控制不住情緒打他的說說

2022-01-02 13:32:05 字數 5540 閱讀 5315

1樓:財會小助手

1、內心一團火、不聽話的孩子看著真招人煩

2、工作不開心、家長不配合、小孩不聽話、領導不理解、煩!

3、是真的不喜歡小孩子,真心不喜歡。長的好看還乖的還能忍,有些不好看 又不聽話 還一天到晚煩你的,真的無敵超級不喜歡。

4、無比失落今天,希望今天是最糟糕的。感覺好無力,看著孩子好煩,尤其不聽話的時候

5、真的快要得抑鬱症了,孩子不聽話,工作不順利!深呼吸…,調整好的心態。

6、無論多煩多累,真的要耐心教孩子。她是我的鏡子,我的表現不好,她看起來也很不聽話。但一旦我理順了氣,好好和她溝通,她彷彿還是當年那個「天使寶寶」嘛。

困難人人都有,但都得堅持度過。

孩子不聽話的心情說說

7、最近真是煩煩煩,上個月的工資到現在還沒給我。孩子又不聽話還感冒了。真是累

8、心裡好煩好煩為什麼俺家的孩子那麼不聽話,簡直是為他操碎了心可是他還是學不會珍惜

9、不管是高鐵還是飛機,後面有小孩子不聽話亂蹬亂踢的是真煩

10、孩子在家,總是不聽話,心累,煩!孩子不在家,心裡空落落!

11、煩,孩子不聽話,工作不順心,我要出去走走。

12、一肚子火,煩死了,孩子真不聽話,有這種老人,怎麼教育好孩子。

13、在公共場合打**大聲吵架的,熊孩子不聽話一直鬧的,擋路的,都!很!煩!

14、太多時候拿酒來安慰自己,孩子學習不自覺,老婆不懂事,女兒不聽話,自己工資待遇一般。

15、孩子們不聽話被氣 工作做不好被批 複習復不好各種煩 家裡各種叨逼 反正我什麼都不是就對了 我需要正能量!我需要正能量!

16、最近真的碰到好多熊孩子 賊煩 各種不聽話

17、孩子不聽話起來真是又煩又累啊

18、非常發愁啊,小孩子對他不嚴厲吧,他太不聽話。對他太嚴厲吧,又怕他長大性格懦弱。

19、又到了焦慮期,各種煩各種想罵人,熊孩子越來越不聽話,真怕哪天忍不住

2樓:長沙縣誌和培訓學校

叛逆期,表現出不聽話是很正常的,一方面叛逆期的孩子,會對家長的命令表現出很反感。儘量和孩子用商量的口吻說話。

另一方面要思考一下家長的要求是否合理,對於不願意做的不要強迫孩子去做,如果別人強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你也會表現出不聽話的。

對於不聽話的處理也要分情況:

如果一般問題,可以由著孩子的意願來做,不然過多限制會抑制孩子天性發展。

對於安全、品行方面的問題要給他定規矩,講究原則,讓他知道什麼不該做,做了有什麼後果。管教他不是為他不犯錯誤,而是讓他知道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

平時要注意家長的言傳身教,做好表率,孩子的行為很多都是父母那的反映。家長的品行端正,耳濡目染出來的孩子肯定是端正的。

孩子不聽話,老是控制不住情緒打他,怎麼辦

3樓:海恩健康

陳航武老師大家講解苛求型父母和控制型父母,學完之後對應自己的實際情況就能很好的解決生活中的親子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都有逆反心理,你越打孩子,他就越不聽話,要給孩子講道理,多傾聽孩子講話,沒事多帶著孩子去外面轉轉,開闊一下眼界,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孩子長大一點就懂事了。

5樓:

你要把自己的情緒調節好,光打也不是辦法的,這樣繼續就成逆反心理了,這個家長是很重要的,在教育方面,所以孩子不能打點,慢慢的說服他,這樣才是正確的辦法

6樓:小雨滴

作為父母還是要學會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孩子調皮不聽話但是如果我們大人沒有做好榜樣,沒有及時傾聽孩子的想法就一味發火對孩子的身心影響還是挺大的,做父母也是一門學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孩子不是教育孩子的好方法,打孩子只會讓孩子產生膩煩心裡反而越來不聽話,關鍵還是要讓孩子真心聽話,要引導啟發孩子讓他健康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孩子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要求他聽話本身就是錯的,打孩子就更是錯上加錯了。

暴力之下,只會培養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人。所謂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不想老的時候,得到這種暴力的報應吧?

要改變自己,首先要尊重孩子,永遠要記住,孩子是藉助你來到這個世界的獨立的個體,不是你的附屬物,雖然他流著你的血。他是你的未來,是你的希望。

祝你幸福!

9樓:峰之豪香

要學會寬容。學會控制自已,打了孩子你也心疼吧!畢竟是孩子不聽話正常。要好好和孩子溝通下。什麼事可做或不可做。打解決不了問題。會增加孩子對你的仇恨。

孩子不聽的時候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打孩子怎麼辦

10樓:永遠年輕

看一下電視上的幼兒教育節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打完就後悔。我現在總結出來了。他犯錯不聽話了,不理他,就是把他冷到一邊,讓他自己感覺好像犯錯了,等你心情平復下來,再講什麼都好說了

12樓:黎淵巨集

向派出所提出取消自己的監護權

寶寶不聽話我老是控制不住打她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父母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對於孩子,如果常採用暴力進行教育,他們往往會產生牴觸,其結果就會適得其反,或者導致孩子自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改,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孩子有錯固然要罰,但應該是教育,應該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打一點用都沒有,孩子年齡再大些,還可能造成反效果,讓他更加叛逆。

15樓:長沙縣誌和培訓學校

叛逆期,表現出不聽話是很正常的,一方面叛逆期的孩子,會對家長的命令表現出很反感。儘量和孩子用商量的口吻說話。

另一方面要思考一下家長的要求是否合理,對於不願意做的不要強迫孩子去做,如果別人強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你也會表現出不聽話的。

對於不聽話的處理也要分情況:

如果一般問題,可以由著孩子的意願來做,不然過多限制會抑制孩子天性發展。

對於安全、品行方面的問題要給他定規矩,講究原則,讓他知道什麼不該做,做了有什麼後果。管教他不是為他不犯錯誤,而是讓他知道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

平時要注意家長的言傳身教,做好表率,孩子的行為很多都是父母那的反映。家長的品行端正,耳濡目染出來的孩子肯定是端正的。

16樓:巴小象_劉老師

在家長想打孩子之前可以想這八個問題

1:發生什麼事情了?

讓孩子有機會說話。不要習慣性的先給問題定性,更不要上來先劈頭蓋臉的一頓罵。先冷靜下來聽聽孩子的說辭,站在孩子的角度去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

況且,讓孩子有機會說話,即使真的是他的錯,他也會因為有機會為自己辯解而比較甘心認錯。

2:你的感覺如何?

讓孩子情緒有個出口。瞭解事情的經過後,先不要急著教育孩子。孩子心裡受到的衝擊是主觀的感受,沒有對錯。很多時候,我們只是需要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而已。

3:你想要怎樣?

這時不管孩子說出什麼驚人之語,也不要驚慌,更不要害怕,而是冷靜的接著問他第四個問題。

4:那你覺得有些什麼辦法?

在這個階段,我們就要尊重孩子的「童言無忌」,給予孩子意見的足夠尊重。

我們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想點子,為孩子出謀劃策,和他一起去向解決的方法。這樣,孩子今後再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會想著要向你求助。

等到再也想不出任何點子的時候,就可以問他第五個問題。

5:這些方法的後果會怎樣?

讓孩子去思考,並且瞭解,每一樣的解決方法背後都有一個你需要承擔的後果,你是否可以接受這個後果?如果這個時候孩子,不能思考的明白。家長就要出現,幫助孩子去理清思路,告訴孩子後果是什麼。

但是這裡父母應該避免說教,只要陳述事實就可以了。

6:你決定怎麼做?

當分析完所有的情況和後果之後,孩子也會權衡利弊,選擇最有利的解決方式。而且,這一般也是最合理,最明智的選擇。即便他的選擇不符合你的期待,也要尊重孩子的決定。

如果你出爾反爾,以後恐怕孩子再也不會相信你。何況,就算他選擇錯誤,他從這個錯誤中也可以學習到更珍貴難忘的教訓。

7:你希望我做什麼?

當孩子說出自己希望如何幫助他時,家長一定要積極表示支援。父母的支援是孩子堅強的後盾,這會讓孩子更有信心。等到事情過去之後,問他最後一個問題。

8:下次我們該怎麼做?

等事情過去以後,給孩子審視自己的機會。反思自己的判斷和解決辦法是否有效,增強自己的判斷能力。

不少家長認為,自己的孩子年齡小,不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實際上,即使是很小的孩子,也會運用一些策略和辦法來解決問題。

所以當孩子犯了錯誤之後,家長要發怒之前,不妨試試先問以上八個問題,多練習幾次,孩子就會有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不需要我們操心。

孩子不聽話,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該怎麼辦?

17樓:職場菜鳥變達人

最好的辦法就是數羊,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一直數到100只羊,這樣你就會把這件事淡忘一些,然後再去跟他講道理,最起碼不用揍他,在你火氣最大的時候儘量要控制自己,然後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時間,數到100只羊,基本上你的氣也就消了一半了。

18樓:老漢與藥膳

孩子不聽話的話不建議一直用非常粗暴的方式,因為孩子太小的話你一直用粗暴的方式教育孩子會讓他們有心理陰影,而且以後長大了都不會有自己的自信,建議用溫和的方式但是也不要太溺愛

19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孩子不聽話,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是因為孩子的情緒都是跟家長來學的,家長有些時候控制不住,所以孩子有的時候情緒也會控制不住,但也要多多耐心地進行輔導,雙方的溝通溝通的情況下,雙方的耐心都會增加很多。

20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孩子不聽話,你想要打罵他的時候多想想這樣子會給她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孩子以後是否會對你敞開心扉?多想想這兩個問題,我想你就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21樓:王先森說娛樂

在和孩子相處的過程當中,作為家長務必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的情緒很有可能會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以及心理。

父母作為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對孩子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孩子不聽話確實應該批評但是不要過多的責罵,這會讓孩子漸漸遠離你。

22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孩子情緒沒辦法控制,一定是她內心太多的怨氣了。我覺得還是要解開一下他的心結,他到底對什麼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很有可能是他希望能得到父母的關愛,而做出的一些行為。

孩子都需要在6歲之前,對他有一定的約束。他就不會這麼任性,也不會被寵壞。

23樓:高中數學小王子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這個只好自己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了,在寶寶激怒自己的時候,深呼吸,冷靜冷靜 。

如果經常出現以上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症狀,還有可能是肝火旺盛,可以去正規中醫院檢查一下。

24樓:半顆青檸檬

小孩子是心裡最藏不住事情的人,個人的情緒表露著自己的不滿和高興,當自己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會用哭的方式來發洩,自己的情緒也有很多時候大人,會因為哄孩子去滿足孩子的一些條件,但是往往這個樣子會造成孩子的錯覺。對於孩子的情緒,我們應該有效地去幫助他調解,首先要告訴他,你哭過了再來解決問題,讓他慢慢平復下來想出解決辦法。

孩子老是不聽話怎麼辦,如何教育不聽話的孩子?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孩子在日常的生活裡不聽話,主要是與家庭環境有關,比如在日常的生活裡,父母在孩子面前...

男孩不聽話怎麼辦,男孩子不聽話怎麼打

轉移孩子們的注意力。孩子到了一定年齡,都要經歷一段逆反心理時期。成年人說,他們做得不好,被成年人視為不聽話。當遇到這樣的孩子時,家長必須有耐心,讓他相信這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會起作用,所以把事情放下,做其他的事情,分散孩子的注意力。總之,應該仔細觀察孩子,耐心引導他們。永遠不應該持有對方的意見。這樣的...

小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小孩子老是不聽話,應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應該使用以下方法進行對症調整 一 積極分析孩子為什麼不聽話,比如是不是父母發出的指令行為本身就有錯誤或者言不由衷,沒有給孩子樹立良好的榜樣,或者孩子出現了叛逆,進入青春期,也有獨立的意識,如果有以上的問題,要對症進行處理,無論是誰的問題,都應該及時改正。二 應該互相溝通,互相協調,父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