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聽話,不愛做作業,我是打也打了罵也罵了,鼓勵也鼓勵了,就是毫無效果,我該怎麼辦

2021-04-21 06:37:08 字數 626 閱讀 6063

1樓:珍惜

大人要起帶頭作用,多引導,而不是打罵,鼓勵是一方面,孩子問你十萬個為什麼你能用通俗的語言解釋嗎,能他就會乖乖的聽你的,不需任何說教。

2樓:檀荼花開

小孩愛玩不來

聽話是正常的。自教育小孩可不好教育啊!可以說是個巨集大的工程。

從小就教育起,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太嚴厲也不行。適當的鬆一鬆再緊一緊,可實行賞罰政策。

這個會對孩子有莫大的興趣。 要經常鼓勵,軟硬兼施。總要慢慢摸透的。

3樓:幸福像花兒一樣

也不知孩子

來多大了,現在小孩最自難教育的時候是少年階段,優其現在早熟現象頗為嚴重。特別是判逆其,家長必須有個好的教育方式,正確引導。學習上也不能給他(她)太大的壓力,考試的結果不是最終的目的,過程的體會才是最真的感悟。

4樓:雪中時光

不理(他)她,幾天後,(他)她就變乖了,我的孩子就是這樣變乖的

5樓:騰訊星座哥

和他做交易,例如:做完作業給他買好吃的!

6樓:我姓凡我很煩

先讓他有個理想啊,,接著告訴他你不奮鬥理想就實現不了,

男孩不聽話怎麼辦,男孩子不聽話怎麼打

轉移孩子們的注意力。孩子到了一定年齡,都要經歷一段逆反心理時期。成年人說,他們做得不好,被成年人視為不聽話。當遇到這樣的孩子時,家長必須有耐心,讓他相信這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會起作用,所以把事情放下,做其他的事情,分散孩子的注意力。總之,應該仔細觀察孩子,耐心引導他們。永遠不應該持有對方的意見。這樣的...

孩子不聽話,老是控制不住情緒打他的說說

1 內心一團火 不聽話的孩子看著真招人煩 2 工作不開心 家長不配合 小孩不聽話 領導不理解 煩!3 是真的不喜歡小孩子,真心不喜歡。長的好看還乖的還能忍,有些不好看 又不聽話 還一天到晚煩你的,真的無敵超級不喜歡。4 無比失落今天,希望今天是最糟糕的。感覺好無力,看著孩子好煩,尤其不聽話的時候 5...

我的孩子不聽話,怎麼辦?輕言細語教育也不聽,打也打了,罵也罵了,我都沒有這些壞習慣,也沒有樹立

一定是跟學校或外面的人學的。讓他看一些教育性的電影,能夠震撼人心的那種,讓他對正義有敬畏感,就會好好規範自己的。現在小孩子就是這樣,教好千變,壞的不用教 小孩5歲了?在學校裡面老師話都不聽怎麼辦呀!回家裡面我打也打了罵也罵了說也說了。溝通也溝通啊我真的 請問您家小孩現在怎麼樣?我兒子現在5週歲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