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農業銀行轉賬到建設銀行要多少手續費

2022-01-02 13:11:49 字數 1736 閱讀 5838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農行為轉出方收費標準如下:跨行轉賬收費標準:櫃檯:

1、每筆0.2萬元以下(含0.2萬元),每筆收費2元;2、0.

2萬-0.5萬元(含0.5萬元),每筆收費5元;3、0.

5萬-1萬元(含1萬元),每筆收費10元;4、1萬-5萬元(含5萬元),每筆收費15元;5、5萬元以上,每筆按匯款金額的0.03%收取,最高不超過50元。atm:

普通匯款(24小時後到賬):按櫃檯標準執行。網銀:

個人網銀5000元以下(含)免費;5000元以上(不含):普通匯款按櫃檯標準的四折;手續費計算基數為實際轉賬金額,不是扣除5000元后為計算基數。農行同行異地轉賬不收費。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暫不收費的。

2樓:哭兒寶

現在幾乎所有的手機銀行轉賬都免費。

3樓:蝸牛p科技

掌上銀行實時轉賬一般是24小時之內到賬,現在也可以選擇兩小時內到賬。

可以在網上開通手機銀行,步驟如下:

1. 登入網銀,其他賬戶服務;

2. 渠道互動與簽約與維護;

3. 開通手機銀行;

4. 需要用到網銀盾嗎,然後根據提示操作。

5. 但是,網上開通的只能查詢,如果要有轉賬,還是要去營業廳開通網上銀行。

補充:1. 手機銀行的轉賬業務,取異地轉賬(匯款)、跨行轉賬、向企業轉賬都可以。但必須到銀行櫃檯開通相關功能才行,自助開通只能進行簡單的查詢。

2. 使用者使用手機到手機轉賬,僅需輸入收款方的手機號和轉賬金額,只要收款方滿足收款條件(詳見手機到手機轉賬的約束條件),即可成功轉賬,使用者在不知道收款方姓名和賬號的情況下也可以實現轉賬,收款方需開通手機銀行,建行手機銀行轉賬匯款是有限額的。

農業銀行轉賬到建設銀行要多少手續費

4樓:糊塗公主

農行卡轉建行18000需要多少手續費

我從農業銀行轉十萬元到建設銀行櫃檯轉賬和農行手機掌上銀行轉賬手續費是多少?

5樓:髒勺含

現在銀行之間的轉賬的手續費應該是5‰,但是也有封頂的,如果十萬塊錢的話,那麼應該就是50塊錢的手續費,我還是勸你在雲閃付轉雲閃付五萬塊錢一天是不收手續費的,你可以分兩天轉,還能節約幾十塊錢。

農業銀行轉建設銀行要多少手續費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情況是:網銀轉賬比櫃檯便宜一半,按照轉賬金額的0.5%,最低2元最高25元。

跨行轉賬不分同城異地,也不太分對方是什麼銀行,手續費應該是一樣的 你在網銀上轉賬,要是給農行的儲蓄卡轉賬,就選「轉賬匯款」--「跨行轉賬」--他下面的「建行轉它行」是1--3個工作日到賬;「建行轉他行(加急)」原則上是實時到帳,但是單筆限額5萬,比如6萬需要轉兩筆,收兩筆手續費。5萬以下選這兩種都是收一樣的一筆手續費。 按理說你的應該是扣2.

5元,但是不同地區的規定可能有點不同。

7樓:禪說財經

回答你好

提問省內建行轉農行的手續費是怎麼收取的56萬回答如果通過手機銀行轉賬,不需要任何手續費,但是atm上面轉賬要收手續費

56萬?不要開玩笑哈

提問如果在櫃檯一次性轉過去的話要多少手續費回答這種情況是按照筆數收取

提問好的謝謝

[贊同]

回答建行是萬分之5哈

也就是260多塊錢哈

更多10條

從建設銀行取款機轉賬到農業銀行可以嗎

農行copy櫃員機支援跨行轉賬。bai2009年11月1日以前,新開戶借記卡默du認日累計自助轉 zhi賬金額為5萬元人民dao幣。2009年11月1日至2016年12月26日期間,新開戶借記卡預設日累計自助轉賬金額為0元人民幣。如果使用atm轉賬,須在櫃檯或自助機具 包括現金類自助裝置及非現金類自...

建設銀行卡可以到農業銀行取錢嗎,建設銀行卡可以轉錢到農業銀行卡上嗎要是轉了怎麼辦

建行銀行卡可以到農行卡取錢,只是跨行取錢是會收取手續費的。銀行取款流程 攜帶卡 折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 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

請問建設銀行的卡可以轉帳到農業銀行的卡上去嗎

你好可以的 就是異地跨行轉賬 跨行轉帳收取1 的手續費,1元最低,50封頂跨行轉帳不是實時到帳,一般在1到3個工作日內才能到帳 工作日不包括週末和節假日 最慢會需要5個工作日的時間。請耐心等待並注意查收 可以。不在櫃檯上,到atm上去轉。收取一定的跨行轉賬費用,還有就是2 3個工作日能到。如果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