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主要講什麼,功夫之王的主要劇情是什麼啊?還有人物介紹

2022-01-02 11:28:54 字數 830 閱讀 9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神話版《指環王》 不是《西遊記》

據介紹,《功夫之王》並非一部與《西遊記》有太多關聯的影片。在片中,成龍扮演一位隱世高手,李連杰扮演高僧,劉亦菲扮演金燕子,李冰冰(blog)則出演了反面角色白髮魔女。另有3位正面角色,為解救五行山下的孫悟空組成護衛隊。

故事線索雖借用《西遊記》人物,但它更像中國神話版的《指環王》。

曾執導過《獅子王》等片的好萊塢著名導演明可夫在現場也強調,這部電影與《西遊記》沒有關聯,他只是想「通過中國神話來展現中國文化」。但「展現中國文化」從一位好萊塢導演嘴中說出,仍然引發了現場記者的一陣耳語。

李連杰將《功夫之王》定位成一部適合全家一起觀賞的商業娛樂片,影片借鑑了《西遊記》中的人物角色,但並沒有貼合《西遊記》的故事情節,所以不必與《西遊記》作比較。成龍也同樣建議觀眾,不必以看《西遊記》的眼光來挑剔《功夫之王》。

雖然整個劇組從導演到演員對影片的劇情等都閃爍其詞,但有意無意之間,劇組還向**透露,《功夫之王》鐵定要拍續集。從電影的構架來看,《功夫之王》和《指環王》一樣,著重講敘一段困難重重、妖魔鬼怪層出不窮的正義旅行。只不過《指環王》中的戒指,在《功夫之王》中成了可以解救五行山下孫悟空的金箍棒;《指環王》中貫穿所有的各種魔獸鬼怪,在《功夫之王》中全部是中國功夫高手。

撥開一切迷霧,中國功夫無疑才是該片的最大賣點。

功夫之王的主要劇情是什麼啊?還有人物介紹.

功夫之王的主要劇情是什麼啊?還有人物介紹.拜託了各位 謝謝

誰知道 電影 功夫之王講了什麼故事

功夫之王的劇情

功夫之王的觀後感,功夫之王的觀後感 20

百計洛克船長 沒看過,講什麼的.誰演的.求功夫之王觀後感 至少500字 功夫之王的主要劇情是什麼啊?還有人物介紹.英文的關於 功夫之王 內容介紹和影評! 連結在下面,請你自己去讀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 www.answers.com the forbidden kingdom cat en...

《功夫之王》什麼時候上映啊?好想看哦 !

雙j計畫 更名 功夫之王 李連杰對決成龍 功夫之王 講述乙個想成為功夫勇士的17歲男孩在平時生活中飽受欺凌,他無意中觸碰了如意金箍棒,之後機緣巧合,帶著解救孫悟空的歷史使命來到中國古代,遇到了常常在夢中相見的 夢中情人 金燕子 成龍飾演的功夫高手魯彥 玉疆武士手下武功高強的白髮魔女等,最後拯救了李連...

功夫之王什麼時候在中國上映啊 具體時間

4月16日是首映禮 4月24日是全球公映,當然大陸同步公映了 2008年4月24日。電影 功夫之王 什麼時候上映?4月16日,今春北美市場最搶眼的神話大片 功夫之王 將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慶典。影片由華誼兄弟聯合美國頂尖製作力量出品,是華語影史首部真正意義的 全球化 電影。此前執導過 獅子王 的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