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的粉底乳有隔離輻射的作用嗎

2022-01-02 08:00:14 字數 4107 閱讀 8702

1樓:柯易文

隔離霜的作用是可以隔離彩妝、粉塵汙染等對**的傷害,相當於一層**的保護膜,同時還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膚色的作用。夏天還有防晒隔離霜,既能防晒又有隔離效果。 粉底液的作用就是提亮膚色,它的遮蓋能力要比隔離霜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他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的作用,同時還會堵塞毛孔,對**並沒有好處,如果**沒有過於明顯的瑕疵,都會選擇只塗抹隔離霜即可,如果需要塗抹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塗抹隔離霜。

總之,用了隔離霜可以不用粉底液直接上妝,用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先塗隔離霜。 隔離一般叫make-up base,或者foundation primer,或者color control,或者sun screen,sun block 而粉底一般叫foundation或foundation liquid,foundation cream 粉底的作用是均衡膚色,防晒,保護**. 隔離霜的作用是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至於玫琳凱的東東呢,本人就不大清楚了。關鍵捏就是要找對產品;要適合自己膚質滴就ok啦

玫琳凱幻時滋潤修顏粉底乳怎麼選擇顏色

2樓:313傾國傾城

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

選擇色號。

玫琳凱幻時滋潤修顏粉底乳色號:

柔膚色:#042896

淺膚色:#041825

嫩粉色:#042897

玫粉專色:#045927

玫琳凱屬幻時滋潤修顏粉底乳的獨特功效:

1、蘊含減緩衰老配方,緊緻肌膚,持久保溼。特別的抗氧化成份,有效抵禦外界環境傷害,為肌膚提供一整天滋養水潤,緊緻明亮的妝容,使肌膚看上去更加年輕,散發光彩。三重呵護,讓肌膚擁有周全保護:

2、亮麗光彩:如絲般輕盈幼滑的配方,細緻均勻膚色,令肌膚呈現清晰無瑕的質感,美好妝容持久保持。

3、減緩衰老:蘊含幫助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專利復配多肽成分,幫助抵禦外界環境壓力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幫助平撫細紋皺紋,煥發肌膚應有的無瑕亮澤。

3樓:1茗花冇宔

這個我也在用,很好用,很自然,選接近本身膚色的就好

4樓:椿與瓊

請選擇膚色和需求選擇.

一般來說,幻時粉底偏向於滋潤,臉上比較幹內的可以適合用,容混合偏油性的冬天也可以用。盈白粉底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偏幹,過敏性**和乾性**不適合,混合油性肌膚夏天用還可以。經典系列中的二號粉底乳有8度防晒效果,還可以修飾瑕疵,但也是偏幹,水分不充足的**無法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於你**顏色的,淺膚色普遍適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需要了解你的膚質 見我資料細談吧

隔離霜 散粉 粉底液 防晒霜塗抹的順序?....

7樓:科院小百科

隔離霜/防晒霜→粉底液→散粉。

完美化妝的正確順序應該是:潔面 → 爽膚水→ 面霜/乳液 →修眉 →防晒隔離霜 → 修顏液 → 粉底 → 粉餅 → 畫眉 → 眼影 → 眼線 → 脣線口紅 → 腮紅 → 定妝 → 夾睫毛 → 假睫毛 → 睫毛膏。

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千萬不要小看**的清潔,如果潔膚沒做到位,**毛孔會被堵塞,**也容易長痘。因此每天都要堅持用洗面奶潔膚,洗面奶不僅能清潔面部**,同時還兼有對**的護膚、保溼、營養功能,用後使面部肌膚柔嫩光潔,爽滑無比。

用洗面奶洗臉或卸妝,具有極好的潔膚保健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告訴您如何正確使用防晒霜

正確使用防晒霜,不僅能輕鬆應對夏日陽光,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1、使用防晒霜的正確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防晒霜

(ps: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晒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2、何時使用防晒霜

spf15、pa+以下就夠了。

外出旅遊:spf15~30、pa++完全可以。游泳:

spf30、pa+++,而且防晒霜一定要防水型的。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尤其在今年,這種界限被打破。

今年防晒霜的特點是「高倍數還依然輕薄不油膩,雖然輕薄但卻有很好的防晒效果」。

3、不同品牌的防晒霜不能混合使用

混用最起碼是增加了**過敏的機率。各個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9樓:齋諾

隔離霜/防晒霜→粉底液→散粉,應該是這樣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有沒有隔離效果要看你買dd有沒有這個效果了,產品介紹上是會說的有的防晒品還有隔離效果呢

有的隔離還有spf值呢

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你的順序應該是沒錯的,不過還是買個隔離防晒二合一的吧,別一層又一層的遮瑕都是上好粉底後,區域性遮瑕的

11樓:

糾正一下,隔離要在防晒之前做,不然臉色會暗沉。有些隔離、粉底液或者散粉本身也有防晒的功效,不是物理功效,還是具有防晒倍數的,這樣的就沒有必要擦防晒霜,只要做到定時的補妝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隔離和粉底都沒有防晒的倍數那建議還是擦防晒霜比較保險

如果擔心會晒黑,晚上再用個晒後修復就好了,如果你接觸陽光的時間長,即使擦了高倍數的防晒也要每個幾小時再擦下,晚上也要做好晒後修復。

遮瑕膏也是在隔離之後擦的。

12樓:小樹人

我個人覺得,你要擦的東西實在太多,買個幾合一的就ok啦,這樣一層一層擦,一個感覺妝容很厚,另外容易毛孔阻塞。

擦完乳液,接著就是隔離,然後是防晒,粉底,遮瑕,散粉我想你有一個誤區,不是說多擦幾樣都具有防晒功能的產品,就更不容易晒黑。防晒產品疊加擦以最高的spf值為防晒值,其它的就沒用。所以不要給自己的肌膚新增過重的負擔,輕薄的妝容更適合在戶外。

不僅防晒要做好,最重要的是晒後修復也很重要

13樓:薄荷呀呀呀

你這樣不對 防晒要在隔離之前的

防晒 隔離 粉底液 散粉

隔離是為了讓彩妝的那些化妝品不直接接觸**的一種保護所以在這之前 基本的護膚防晒還是要做的 順序是 水 乳液 防晒你的隔離要是有防晒 你對防晒的要求又不高 也可以省事不搽隔離是化妝前打底用的

遮瑕的話 應該在粉底液之後的~遮不住的地方在重點修飾一下~其實我也是剛剛開始學習化妝的~~所以最近看的比較多 呵呵呼呼~ok 打完鳥~~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使用順序如下:

一、隔離霜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晒。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晒劑,物理防晒劑兩類。

有機防晒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晒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二、防晒霜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防晒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三、粉底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四、散粉

散粉是化妝品的一種,專業名稱是「定妝粉」,又名「蜜粉」。一般都含精細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以全面調整膚色,令妝容更持久、柔滑細緻,並可防止脫妝。多用於彩妝的最後一步,刷好散粉,就代表妝容完成。

此外,散粉還有遮蓋臉上瑕疵的功效,令妝容看上去更為柔和,尤其適用於日常生活妝。所以說,要使妝容精緻、持久,用散粉來定妝這一程式不可或缺。此外,散粉在網路上有另一種解釋,意為分散的「粉絲」。

15樓:哥哥的佳佳

你好:你實在是太可愛了!沒有搞的那麼誇張吧!給你介紹一下:玫琳凱的粉底乳具有隔離,防晒,遮遐效果哦!不貴130 元!拭一下吧!

隔離跟粉底的區別,隔離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由於粉底液也有一定的隔離與防曬效果,導致部分人認為它與隔離霜是一樣的,實際上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粉底液和隔離霜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東西,一般來說隔離霜的防曬效果更好,而且能清爽保溼,讓妝容更好,而粉底液的主要作用其實是用來修容的,它與隔離霜的作用和效果是不一樣的。粉底液和隔離霜的...

防晒隔離乳怎麼用,防晒霜和隔離霜的使用順序

1 陽光弱 暴晒時間短的時候 先清潔 用化妝水 如果是乾性 適當抹一點潤膚液 擦spf15左右的防晒霜。2 陽光猛 暴晒時間長的時候,除了以上幾個步驟外,要擦spf15以上的防晒霜,每兩個小時補擦防晒兩用粉餅。3 塗防晒霜時,千萬不要忽略了脖子 下巴 耳朵等部位,小心造成膚色不均。4 如汗水沖掉了防...

防輻射服真的有用嗎?防輻射服的作用有多大

很多認為防輻射服沒有多大的作用,買來只是圖個心理安慰,前一段時間對於防輻射服有沒有用這一事件也鬧得沸沸揚揚,很多孕媽更是雲裡霧裡不知所措。那麼防輻射服真的像們說的沒有用嗎?其實不是,防輻射服對於電磁輻射是有一定的防護作用的。防輻射服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電磁輻射遮蔽服,它是用金屬纖維與紡織物混合而成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