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遊戲的時候為什麼網速馬上變得很慢

2022-01-02 07:19:43 字數 1777 閱讀 6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遊戲佔記憶體了,把其他的都拉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一個害蟲!

★版權申明:本答案為/tp人韋/aiq原創,任何人不得盜用,謝謝合作!★

解決方法:

一、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 網速都分配到你玩的遊戲上 所以你遊戲才不會卡 其它的自然就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和2樓說的都對!

就看你電腦配置怎麼樣,配置高就是2樓答案,配置低網速快就是1樓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佔記憶體 佔cpu 佔網速的原因

為什麼我的手機玩遊戲時網速很慢看**很快怎麼解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戴爾電腦配置網速什麼都夠,就是玩遊戲的時候卡屏,這是怎麼回事啊

1 cpu散熱不好 2 記憶體質量一般 3 主機板散熱不好 4 顯示卡散熱不好 5 驅動不好 6 重灌系統!是筆記本還是臺式 筆記本的話有可能是驅動或者散熱 臺式的話應該是驅動。另外你沒有說你的電腦配置具體是什麼樣子的。你可以用魯大師把配置都查出來然後貼進來,牌子貨也有很多配置的,而且現在還有定製機...

網路遊戲速度慢,為什麼我玩遊戲網速很慢

p2p限制沒大用的。就像有時你能上qq,但網頁缺無法顯示!就是你下東西可以影響他,但你玩遊戲影響不了。最好是路由器自帶的限速功能,這樣才有效。你想想也明白,接到你電腦後的網線再通過軟體發出訊號限制別人的網速你覺的有多大用?我估計你用的是集線器,根本沒網路限制這類的。建議你,換個路由器,在50 60,...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會卡

少年,這麼渣的硬碟你是怎麼用到現在的,而且你還裝的win7?現在硬碟很便宜的 怕自己看錯了,你是說的c盤16g還是一共16g?換個硬碟吧,如果不想換硬碟就換系統,用xp 你這個是分割槽的時候c盤分太小了,要麼找人幫你重新分割槽裝電腦,win7c盤至少要25g,要麼就重新裝xp,xp系統16g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