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的學生,現在感覺很頹廢啊!我大一大二時都拿過獎學金,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整日無精打采的

2022-01-02 06:57:44 字數 1176 閱讀 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這種情況來,我和你過類似的遭遇吧。你是不是覺得現在的生活純粹就是在浪費生命?很頹廢,一無所成?

我給你提一點建議吧,畢竟我就是這樣走出消沉、重新揚起鬥志的。我的建議就是:首先找到你自己最感興趣的事情(當然這件事情必須要是有益、積極的,像玩遊戲之類的就算了),然後很有激情的投入到裡面去做,這個過程中你會收穫快樂,收穫充實,覺得一整天都過得很有意義。

這樣你就會覺得生活重新充滿陽光和希望。然後你的心態會重新變得積極向上,你的鬥志和激情也會從新燃起。 其實這個方法就是以點帶面,以你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的激情,去帶動整個生活的激情。

這是我的實際感受。

相信自己!你完全擁有改變自己目前處境的能力,自己的生活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

2樓:夏至

少玩點電腦吧 呵呵

我大二暑假就出來實習了

我大專 比別人多半個學期出來

要多為以後 想想

不管聽不聽的進去 課還是要去上的

有時間做點兼職吧 這樣生活會充實很多

記著不要整天在寢室 多出去走走 自習室 閱覽室 操場 都是不錯的選擇啊

加油 不過也不要有很大的負擔 因為不只是你很多其他的大三學生也是這樣的

3樓:愛jay的軌跡

迷失方向,沒有目標,缺乏鬥志、意志消沉……不要流俗,想想自己以後畢業了準備幹什麼。時間就是財富,現在有大把時間揮霍卻不學東西,以後沒有了時間,就真的什麼財富都不會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的孩子。不知道外面的社會壓力有多大。出去打工好了,不要問你爹媽要錢,半年你就不會這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我也是大三的,前段時間也比較頹廢,很懶什麼都不想做,不過我現在自己找了很多事做例如家教,彈鋼琴啥的,心境平衡多了,也不會覺得無聊了,覺得生活很充實,今後的目標也很明確了。

6樓:沫沫離開

大一、大二曾有的激情漸漸消退,留下的只是無邊的空虛,這不是因為你懶惰而造成的,而是因為你的目標不再清晰,往日的雄心壯志並沒有全隨時間而消磨殆盡,你只是迷失了方向,為什麼不撥開重重迷霧來尋找柳暗花明的一村?拾起曾丟下的筆,把自己的目標寫下來,然後付出實際的行動來實現自己的願望,不要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尊重自己的心願,努力實現夢想,而不是把夢想變成幻想。

現在的我很頹廢很墮落我該怎麼辦,感覺現在的我好墮落,很消極。真想改變,怎麼辦。

朋友 人有三衰六旺,月有陰陽圓缺,跨過一座山就有陽光,要以平常心去處理問題。我現在的狀態也是這樣。也許忘記了自己的理想,和經歷了不可改變的現實。不過我相信一個人振作起來,對自己有信心,重整信念,現在的狀態一定會過去的。你想要什麼,想要和得到,中間就是做到。別跟自己過不去,平心靜氣下來,看自己到底想要...

我是大三的學生現在能修雙學位嗎,我是大三的學生 現在能修雙學位嗎?

可以,一是要看你們學校是否規定可以選修第二專業,二還可以通過自考的形式來取得。那樣選的面更寬一點。如果報自考可以給我聯絡,經驗還有一點。通常各個高校是在大二上學期開設雙學位課程的,現在不趕趟了 修雙學位,一般的確是在大二時開始的,基本可以同時畢業拿到學位的。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修一種其他形式的專業,...

現在變得很頹廢很消極我該怎麼辦,感覺現在的我好墮落,很消極。真想改變,怎麼辦。

可以靜下心了來自己想想 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我甘心誰誰誰比我過得好嗎?我能眼看著夢想越來越遠嗎?說不定有效果,不過每個人消極的原因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開心有時,悲傷有時。得到有時,失去有時。消極有時,積極有時。你能認識這這點說明,你已經在黑暗中的黎明,光明馬上就來到。感覺現在的我好墮落,很消極。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