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公務員的問題,有關公務員的一些問題

2022-01-02 06:12:52 字數 1574 閱讀 4112

1樓:風行刃

1、一般資格要求大專+、35歲-。具體崗位會有要求。

2、行測、申論。(事業招考還考公共基礎知識)。

行測:語文數學推理常識資料。申論:寫文章。

3、沒有具體限制,各專業能報的職位有差異。

4、提高綜合分析能力,關心時政。

5、35歲之前無限制。

2樓:張語瓷

報考資格你到華圖**上看看,一般是應往屆大學畢業生,但各個單位對專業要求不同,你可以到華圖上看看你想考的單位的具體要求是什麼。 考行測和申論(國考和聯考),事業單位和公檢法不一樣,試題華圖上和卓博上都有,你可以先去看看。考試內容有:

語文、數學、法律、歷史、地理、政治、文學、人文。 至於大學和專業要看看你想考什麼單位的而定。現在準備太早了,不過你可以先準備常識部分,就是上面的除了語文和數學以外的,平時多看看新聞(國內的)。

希望你考上個好大學。

3樓:礦泉水

進入各地公務員網查詢即可,各地可能要求不一樣。

有關公務員的一些問題

4樓:渝滕

你不著急好不好啊,大三再說吧,大四上學期2月份才考試呢。可以多次考,但是,你應屆生只能考一次。國家公務員比較難,相對地方公務員比較簡單一些。

筆試有行政測試和申論,還有面試,面試是在你筆試過線之後才進行的。職位只能報一個。

5樓:廖土土

1、公務員要大學最後一年才可以報,一般本科大四就可以報考了2、考試是考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你現在就準備的話是挺早的,可以從現在開始關注一下國家大事,為申論做一點準備,行測沒必要那麼早準備

3、現在公務員招財會、語言、英語這些的還比較多,本人是電子商務的,基本不招

4、一年有兩次考試,都可以報考,不限次數

希望你滿意

公****有關的問題

6樓:華圖公務員諮詢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你可以看看華圖的內部教案,方法技巧很詳細·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白城市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行測複習方法:

1:常識判斷需要平時的積累,沒捷徑,就得下工夫背。

2:語言能力運用要多做例題,細心分析它的考察點,有規律可尋的。

3:邏輯判斷,這個更要有耐心,如果你本來就是個挺有邏輯的人,就好辦點,不然得注意思維的層次,和善於發現題乾和備選答案的共性。圖案那個比較麻煩就是得靠你悟性了。

4:數量關係,這個可以有一些計算技巧,一般前面的幾道都是數字推理題,要有耐心,平時多注意一些型別的特徵,等差啊,等比啊什麼的,不同的題數字有規律可尋的。後面的統籌啊什麼的,要和實際生活聯絡起來,有的不用算,生活常識就可以判斷出來了。

5:資料分析,不用每道題都算到最終答案,要不很浪費時間。當遇到精確到小數點好幾位的答案時,只要備選答案不重複,和你算的有3位一致即可確定。

要熟悉各種**的形式細心看**的資料,有的可以直接選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關於報考公務員的問題,關於報考海關公務員的條件

不可以的,在校生不能報。如果你是在校研究生可以按本科學歷報名,但你是本科在校生,就沒有資格了,因為你沒有獲得本科學歷。除非有學歷不限的職位,不過我還從來沒發現過這種職位。關於報考海關公務員的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7年10月16...

青島海關公務員待遇,寧波海關公務員待遇好嗎,年薪大概多少

具體待遇,聽說大港海關是5000塊左右。至於人事處和審單,一個是搞行政的處室,一個是業務處室,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比較。而且考進海關的話,職務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是有崗位交流的。剛進去肯定工資什麼的一般,這地方是求穩定和體面的工作,還有就是福利什麼的還是不錯滴,去吧去吧,何況現在研究生又不是什麼高學歷,去...

關於報考海關公務員,如何考海關公務員?需要哪些條件?

海關公務員的報考條件具體如下 一 報考全國海關公務員,應具備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7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 規定的報考條件和招考簡章中列明的相應職位條件。包括一些基本的資格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年齡為十八週歲以上,三十五週歲以下。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