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剛開始做每天要拜訪客戶?就是結交人緣,該怎麼去拜訪呢

2022-01-02 04:24:26 字數 4623 閱讀 9400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樣拜訪,拜訪就是去認識人、去給人溝通、建立良好的關係,再用保險產品幫助其解決他的擔憂。 a、先從自己的新老鄰居街坊,小時玩伴朋友。b、各學習階段的同學、當然還有老師c、在各種場合下認識的朋友。

d、自己的所有親戚e、工作過同事戰友 我想就上面所說的就應該有幾百人吧,對這些認識人的拜訪,首先去聯絡聯絡,看看他們的近況,去敘敘舊,很自然在的在敘舊的過程中,讓他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第二就是在和他們的談吐中不動聲色瞭解他們的經濟和對保險的需求,在和熟人的拜訪中不要太刻意的去推銷保險,至少第一次拜訪不宜過多的談保險。第三學會篩選,首先找出你的a級客戶(a級客戶並非完全以財富來定),且a級客戶對新人而言不要輕易下手。 第二類,陌生客戶 直接拜訪,街邊、市場、寫字樓、學校,特別是幼兒園門口對接小孩放學家長的拜訪,散步休閒的廣場、集聚的商業市場、廣場公園小區設諮詢點等。

還有買東西時、坐公交車時、坐計程車時、參加聚會時等公交車時,在任何場合消費時、都要有設法和對方接觸並進行溝通、認識、並篩選後留下對方的資訊,等等都是你潛在的資源。同時也是鍛鍊你膽量、溝通等方面的能力。具體方法我想你們培訓是應該有教過哈。

這些貴在堅持、哪怕每天有效拜訪只有一位,能做到每天至少拜訪一位,並在其間不斷總結、學習、反省長時間下來不可小視其力量。 能做到在:心態信心堅持總結專業學習最後換回的就是成功 說的有點亂,沒什麼邏輯似的,但這些都是很有效的。

不妨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的,並不是短時間能夠完成的,只有時間長久以後,別人對你比較信任以後才能夠展業順利。保險是從自己的熟人開始的,然後通過轉介紹成就的事業。如果你希望一直藉助於陌生拜訪的話是很難做長久的。

希望小小的建議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堅持就是勝利,祝你成功。

老師 保險新人怎麼去拜訪陌生客戶,如何開口?

3樓:du知道君

怎樣與客戶溝通 在推銷中,溝通失敗的例子有很多,其中的原因又何在呢?我的字典中,對所謂溝通失敗的描述如下:「不被客戶接納,或者客戶不瞭解,所說的東西全部無效。

造成這樣溝通障礙的原因是語言表達上的態勢太弱,聲音、表情或閱讀技能不足,遣辭造句不當,或者是溝通物件根本缺乏興趣。」 在第一次與客戶接觸時,與客戶間建立起「信任」或「好感」的橋樑是至關重要的。同時,應該先點明客戶對這份產品需求的迫切性,進而引起客戶的購買慾望。

幾乎所有的推銷員都認為在所有與推銷有關的環節中,最困難的莫過於和客戶的溝通。其實,成功的溝通之所以困難,是因為彼此環境不同,立場各異。 我在很多推銷員訓練場合看到這樣的標語:

客戶——你的對手。 仔細想想,這樣的觀點準確嗎?對手是用來戰敗或者消滅的,在戰場上你可能認為這很光榮,但在生意場上打敗客戶,對你來說卻是一種災難。

其實,真正的談判是溫柔的,沒有殺機的,客戶也想成為這場交易的勝利者。因此,你要充分發揮與對方溝通的技巧,以尊敬、友善的態度面對客戶,同時也要讓客戶充分感覺到你為他付出的努力。 任何買賣只有出現雙贏的局面才能保持長期的業務往來,其實,這是個簡單的常識,我之所以重申,是因為每天都會有推銷員一再犯這個錯誤。

推銷員的個人修養也決定他能否與客戶進行良好的溝通。我曾遇見一個推銷員,在我們的談話中,他居然朝辦公室門後旁若無人地吐了一口痰,我對這位推銷員的好感頃刻之間蕩然無存,為了尊重他,我並沒有流露責怪的表情,只是提醒他注意衛生。誰知過了一會,他拿起桌下的一塊桌巾蹭了蹭滿是灰塵的鞋子。

我忍無可忍,立即毫不客氣地把他請了出去。你可以想像一下,如果一個推銷員在你的辦公室裡做一些不衛生的舉動,你還有耐心和他交流嗎? 通常情況下,人的目光也是溝通的手段之一。

當我們初次見到一個陌生人,在目光接觸的那一刻往往就能決定彼此日後的關係是敵是友,這聽來似乎不可思議,但卻是真實存在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歷,在你初次見到一個陌生人的時候,當你們的目光相遇的剎那,你就對他產生了好感,而在其他場合,你見到另外一個陌生人的時候,你的內心就會對他產生一種疏遠,我就曾有過很多次這樣的情形,因此,我認為,目光的運用對言語的說服力有非常大的增強效果!想要傳達說服的意念,眼神和言語同樣有效!

在你與客戶的談話中,若彼此長時間避開目光,會是相當危險的事,這最起碼錶明你們的談話沒有任何效果。 做銷售拜訪的時候,推銷員說話的語氣和聲調也是能否得到有效溝通的關鍵。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說:

「請開口說話,我才能看清你。」因為他了解,人的聲音是個性的表達,聲音來自人體內在,是一種內在的剖白。話隨音轉,換句話說,字句裡藏著音調,音調裡含有感情。

很多推銷員能口若懸河,卻無法說服客戶,原因就在這裡。如果一個推銷員的語氣中透露出畏懼、猶豫、缺乏自信,就成了敗筆。 靜若處子的人,聲調必然低柔平和,依此類推,聲音實在能使人的本色顯露無遺!

如果你的聲音低柔平和,會使別人產生好感。沒有任何人願意聽高聲喊叫的說話。 擁有溝通技巧就可以說服別人,生意上的商談也有可能達到極佳的溝通效果。

而所謂溝通,正是一種使別人信服的藝術。 其實,真正的溝通是建立在相互交流的基礎之上的,當雙方的交談都感覺良好時,都會不由自主地表現出一些動作加以渲染。比如肢體語言,肢體語言是不會騙人的!

它通常比言辭更能清楚地表達內心的意向! 幽默戲劇大師薩米莫爾修說:「身體是靈魂的手套,肢體語言是心靈的話語。

若是我們的感覺夠敏銳開放,眼睛夠銳利,能捕捉身體語言表達的資訊,那麼,言談和交往就容易得多了。認識肢體語言,等於為彼此開了一條直接溝通、暢通無阻的大道。 舌頭比身軀容易被控制,我們的身體語言表達得比言辭還要清楚明確。

身體的反應通常是直接而不打折扣的,言辭就可以被婉轉地修飾處理。身體動作一不小心,就可造成衝突傷害,言談間不用手勢輔助的人,會是多麼呆板僵硬!基本上若要表達一種資訊,沒有手或臂的參與是絕對不可能的。

因此,讀懂對方的肢體語言,並作出準確迴應,也能得到有效溝通。還有,真正懂得用心聆聽、用眼觀察的人,才能真正掌握溝通技巧的真諦。 第一,充分地瞭解客戶,瞭解他的需要。

第二,把客戶當做朋友,為了他的需要服務。第三,給客戶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

保險如何做好陌生拜訪?

4樓:匿名使用者

羞於開口的原因固然很多,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怕遭到客戶的拒絕。可是,不開口就永遠沒有機會,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第一、深刻領會保險的意義和功用

很多時候營銷員羞於開口,是因為他們連自己都沒有真正領悟保險的意義和功用,總覺得做保險不理直氣壯。因此,要多看書,多學習,多參加培訓,多想想人生面對的風險現實,深刻領會保險的意義和功用,進而發自內心地熱愛壽險營銷工作,增強展業的自信心,開口的勇氣自然會提高。同時還要不斷積累有關保險意義的展示資料,適時向客戶展示,做為展業強有力的輔助工具,增強說服力。

第二、學會自我調整

俗話說「天上不掉餡餅」。 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一項工作可以不經過辛勤努力,就輕易成功的。壽險營銷同樣如此,而且更是一份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需要有堅定的意志和堅強的毅力,要充分認識到保險營銷是一份愛心事業,做為一名壽險營銷員是高尚的,因而要充滿自信。

第三、與客戶聊責任和愛心

有人拒絕保險,但沒有人拒絕責任和愛心。避開直白地談論保險,會大大減少遭受拒絕的可能性。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家人擁有責任和愛心,要多在這方面與客戶聊天,幫助客戶開啟他心靈深處那扇「責任和愛心」的天窗,愛與愛相通,大家都承載著重重的家庭之責任,還有什麼羞於開口的呢。

第四、找到突破口

「話不投機半句多」,要以客戶為中心,站在客戶的立場上思考,用心揣摩客戶的生活態度和人生觀,要找到與客戶交談保險的切入點,這比單刀直入好得多,客戶也比較容易接受。

第五、擬定工作計劃

做為一名從事壽險營銷的人來說,應當冷靜地思考一下,自己為什麼要來,我的目標是什麼,怎樣才能達到這個目標,然後擬定一個符合實際的,切實可行的「職涯規劃」,這對於自己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和幫助。

第六、頑強的自律性

有了計劃不行動一切等於零,關鍵在於付諸實施。但往往人又是有惰性的,尤其是在壽險行業,需要有很高的自律性才能完成計劃。要學會自己給自己施壓、下命令。

同樣,有了這種自我加壓的「強迫性」你就不得不開口了。

第七、找到自己的動力

曾經是國內頂尖營銷員,第一個把五星紅旗帶到mdit會場的騫巨集最初在深圳展業時,唯一的動力就是讓自己剛出生的兒子有錢買奶粉喝。我們也一樣,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最能說服自己、感動自己內心深處的動力,如:為了自己年邁的父母能度過一個安逸的晚年;為了自己的孩子上大學;為了提高和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為了在壽險行業一展才華,實現過去未曾實現的人生價值等等。

有了內心的動力,就有了開口的勇氣。

第八、強迫自己走出去

人有時需要自己強迫自己。當自己找不到感覺,很茫然的時候,不要逃避,不要呆在家裡,不妨強迫自己出去走走,其實你會發現當你真正走出去的時候才能找到感覺,想要去拜訪的客戶會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自己的腦際。走出去視野開闊,走出去其實就是邁出了營銷展業的第一步,最難的就是第一步,當你邁出第一步的時候,回頭想想不過如此而已,接著第二步、第三步就容易多了。

第九、走適合自己的路

同樣是拜訪,方式方法可以各不相同,但殊途同歸。有的人一陣「疾風驟雨」便可把客戶的單拿下,有的人嘻笑打葷已讓客戶在保單上簽字,而你和風細雨,娓娓道來,卻也同樣可以碩果累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找準自己的路,做出自己的個性來。

第十、人際關係是張網

在壽險營銷行業要學會借力,學會經營客戶,經營人際關係。其實人際關係就像一張無形的大網,彼此有聯絡,要充分利用人際關係的這一特性,使壽險營銷工作變得自然順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請求的態度,要用微笑來打動客,切記首次見面不談計劃書,中國保險業處於初級階段,人們不買保險是因為不認識保險,要想辦法讓客戶去認識保險,瞭解保險的好處.

剛剛開始學房地產要怎麼做,剛開始做房地產銷售需要學什麼?

如果是你做抄二手房的話,那麼襲你就應該去 跑盤 理解你公司所在的區域所有的樓盤資料,如 花園的名字。有多少棟,每棟有多少 樓,是電梯還是樓梯,幾梯幾戶,這樓是什麼時候建的,現在的均價是多少,等等,你把這些資料都收集齊了,把你周邊的樓盤都要按照這樣去熟悉,你老闆就會很賞識你的。真心實意的做事,虛心求教...

認識女的,剛開始她每天找我聊天,晚上聊到半夜,我也能感覺她對我有那個意思,只是沒明說,時間久了

這麼在意說明你是個沒用的男人 我只能告訴你,小心咯 可能發現她不愛你了?剛認識兩三天的女生。約會去公園走到半夜。大概有11點了。我本來以為她對我有意思,我就想牽她的手的手 夜裡十一點了復還在陪你散步,制那說明她的心裡是很喜歡你的。只是她對你瞭解不多,想和你多接觸,多瞭解一點。你是不是太心急了?有點耐...

做外貿究竟有沒有發展?剛開始做,感覺好壓抑

肯定有發展,只要你們的產品市場銷路好,發展是肯定沒完問題,做外貿要有一定的實力 耐心和不懈的拓展能力。剛開始做,沒有客戶這是很正常的,做外貿經驗很重要,剛開始必須要有耐心,積極的組織開發信,開發客戶,多發郵件!客戶是積累起來的,三個月之內沒有客戶對外貿新手來說再正常不過了。必須要堅持不懈!任何人初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