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廚櫃

2022-01-02 02:22:22 字數 1031 閱讀 2275

1樓:柏廚家居

現在很少有人自己做櫥櫃,基本上都會選擇定製櫥櫃,省心又省時,可以根據自家廚房的面積大小和個人的使用需求進行量身定製,相比更耐用、實用、美觀。

為了保證選購到高品質的櫥櫃,定製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在設計師上門量尺時,需要把廚房的冰箱、油煙機、微波爐等廚電的尺寸告知設計師,讓設計師統一設計,這樣定製的櫥櫃才更加實用和美觀。

用做櫥櫃的材質有很多,建議選擇防潮耐溼、抗油汙、耐腐蝕的板材,比如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中纖板等,這些板材在遇到冷熱不均,溼氣、油煙後,不容易變形,且易於清潔,櫥櫃才能經久耐用。

五金是櫥櫃耐用的前提,儘量認準大品牌的五金產品,質量更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單說你就能學會到的,主要得和大師傅學,做櫥櫃有拉大鋸的,開孔的,封邊的,還有組裝的,不知道你是哪個工種,謙虛謹慎,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挺行的阿你,木匠不好學的,現在廚櫃大多都是石材,廠家直接訂做廚櫃了。圖紙看清尺寸,搞清平面效果,門位,隔板這些的立面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做廚櫃的每一道工序有所瞭解,我就是做廚櫃的,有開料,封邊,打孔,拼裝,櫃的結構有左右旁板,頂底板,後板,層板,拉條,櫃子門,還有很多孔位,知道每個孔的位置就能看出櫃子的結構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廚房大小設計尺寸,需要定做

6樓:陽光的落墨

選好廚房裝置:

油煙機,消毒櫃,洗碗機,水槽,灶具,拉籃,米桶,終端淨水裝置,食物垃圾處理器。

1、用杉木整合板或防水三氰聚氨板做櫃體,門扇定製烤漆面或水晶面,2、選好五金,鉸鏈最好帶阻尼,上翻門扇用氣動阻尼支撐。

3、檯面可以選用人造石,微晶石,石材,亞克力,檯面下做12~15厚多層板做基層板。根據喜好和資金投入。

4、櫃體深度520~550mm,高度完成面820~850mm,檯面做擋水條高度50~80mm。自己做每米約下櫃650元,上櫃350元。

櫥櫃怎麼算價錢,做廚櫃立方怎麼算 櫥櫃

櫥櫃尺寸怎麼算 櫥櫃尺寸一 地櫃高度 在擺放櫥櫃的時候,首先由確保擺置的寬度足夠大,其次還要考慮到你所需的洗手池或者洗餐具的池子的尺寸,越大的池子它會要求整體櫃子的寬度也要增大,按照人體工程學,應為780mm更為合適。櫥櫃尺寸二 地櫃寬度 這個和水槽的大小有關,能放進最大水槽子的寬度及正常的寬度家用...

怎麼做滷菜,做滷菜怎麼做

簡單到沒有,但是,你要是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有老師教你可能會簡單一些 先要熬一鍋滷水 滷水的品種太多說不完 把要滷的東西處理乾淨,完後就可以放下去滷了,不同的東西滷法也不一樣,因此這裡面有很多學問。做滷菜怎麼做 1.製作準備 洗淨食品 要簡便的話,可到超市買製作滷菜的調料,依據個人的口味加入辣椒 ...

豬皮怎麼做豬皮怎麼做,如何做豬皮,怎麼做豬皮

青椒爆豬皮的做法步驟 豬皮一塊,颳去豬毛,切成大塊,水燒開,下入豬皮氽透後,撈出。豬皮冷卻後,將豬皮上的豬油剃盡。將豬皮放入煲中,並加入適量的水 薑片 大蔥段 八角 桂皮 鹽 花雕酒 胡椒粉,蓋上煲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煲20分鐘。20分鐘後,撈出豬皮冷涼,將豬皮捲成卷,再切成絲,盤裝備用。小青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