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這種髮型應該怎麼弄?已經買好了髮蠟

2022-01-02 00:49:24 字數 666 閱讀 4112

1樓:設design計

別人請的是專業的造型師,一般人很難弄得一樣的!

2樓:蓋世英雄到來

首先做好準備工作: 髮蠟(非保溼型),電夾(就是燙板)兩種,一種是直的,一種是~~~型的(如果你手中沒有~~的一會在教你別的辦法)。下面開始:

步驟 先把頭洗乾淨,這裡強調必須洗後幹到脫離水分,但不能超過5小時,如果你時間充足就先把雙手塗滿髮蠟在空氣中晾1分鐘左右等髮蠟水分稍微幹一些後,沿髮根均勻塗開,前額部稍多些,然後用直板電夾將頭髮全部燙直(尤其是額頭部分),然後用手均勻,然後在把髮蠟塗於手上晾一分鐘左右,就開始擺型!在做後腦的時候注意用雙手夾住頭髮上下搓幾次, 這樣幾下就ok了,你對著鏡子時記住鏡子裡是反的,所以做髮型的時候會有些彆扭,這樣你可以做出電影《一路向北》裡的髮型, 如果想做《楓》裡的髮型就用~~~型電夾在右側頭髮燙幾下,就可以了,這兩個髮型大致相同,如果你想做《退後》裡面的,就把頭髮簾向一側擺,在頭髮簾上約2釐米的地方,想反方向做,注意!這裡不管做什麼髮型都不可以用梳子!

周杰倫的髮型大致上來講都是以髮蠟定型,具體的你領悟能力越高做的就越好! 如果說你家裡沒有~~~型電夾,就把兩輟頭髮互相擰在一起在拿直板的電夾一燙就可以了,但是做出來的有點「錫紙燙」的感覺。 做這樣的髮型最大的要求就是頭髮必須長!

得跟jay差不多! 要是比他短,那效果就差了!

周杰倫髮型怎麼剪,周杰倫髮型怎麼弄

周杰倫的髮型就是三七發型,也是很常見的髮型。下面來看看相關知識。男生三七分發型怎麼弄 step1.首先將頭髮弄的蓬鬆,可用造型品輔助完成,然後將後面的髮量分成左右兩撮,右邊多一點。step2.將右邊這撮扭成一圈,用u型圈固定,根據自己喜好調整,不要把所有頭髮都捲進去,留一些頭髮自然的放下,最後再將這...

周杰倫陳冠希現在關係怎麼樣,周杰倫和陳冠希關係如何?

前段時間陳冠希高調宣佈自己將要再次重回娛樂圈,這一訊息 之後,引來不少爭議。有些人對這昔日男神感到有些惋惜,但是也有不少人並不是很看好陳冠希。在2008年的時候因 門事件,原本讓紅遍娛樂圈的陳冠希徹徹底底跌入了人生低谷。周杰倫陳冠希現在關係怎麼樣,為什麼時隔這麼多年的陳冠希,將要再一次復出,難道是要...

昆凌是怎麼認識周杰倫的,昆凌和周杰倫是怎麼認識的?

周杰倫在拍攝 你好嗎 mv時,和當時mv主角昆凌來電,周董為了保護這段戀情,也為了保護年小的昆凌,就刪除了由昆凌演的mv,而重新找人拍攝了mv。之後,兩人戀情密不透風,昆凌也經常和周媽一起探班結論拍電影現場,一起出遊日本 歐洲等。直到11.17,周杰倫才通過官方微博晒出和昆凌的甜蜜合影,正式公開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