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ova是什麼檔次,bulova 屬於什麼檔次的手錶

2022-01-02 00:27:27 字數 5364 閱讀 2750

1樓:壹瞬流年

bulova(寶路華)屬於中高偏高檔次的國際名錶。

簡介:1、寶路華由美國一位來自波希米亞的移民約瑟夫·寶路華(joseph bulova,2023年─2023年)於2023年創立,當時名為「j.寶路華公司」(j.

bulova company);後來在2023年公司重組成為「寶路華手錶公司」(bulova watch company),並於2023年成為loews corporation的一部份。

「寶路華」這個姓很可能源自波蘭語的「buława」,是一種儀仗式的權杖。

2、2023年,美國紐約市長為表揚寶路華125年來對國際表壇的貢獻, 將2023年10月4日定為「寶路華」日。

2023年,寶路華公司在瑞士fribourg設立歐洲總部,生產原裝瑞士的寶路華手錶。

2樓:我愛劇烈運動

不算高檔表,也算世界名錶了,美國品牌當年音叉表很受歡迎

3樓:精靈寶貝

回答馬上為你查詢。

2023年,美國紐約市長為表揚寶路華125年來對國際表壇的貢獻, 將2023年10月4

2023年,寶路華公司在瑞士fribourg設立歐洲總部,生產原裝瑞士的寶路華手錶。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2條

bulova 屬於什麼檔次的手錶

4樓:海草

1、寶路華bulova手錶屬於高檔手錶。

2、檢視世界手錶的排名,寶路華bulova手錶屬於四類手錶,其中同名的手錶還有梅花titoni,英納格enicar,羅馬roamer,比精工,西鐵城和卡西歐的排名要好。

3、該手錶以約瑟夫.寶路華(joseph bulova)命名。2023年,一位移民美國的23歲捷克青年約瑟夫.

寶路華(joseph bulova)在紐約開設一家珠寶及手錶專賣店,為寶路華奠下百年基業。2023年,寶路華開始生產銷售臺式鍾及懷錶。銷量空前。

2023年,寶路華第一間製表廠在瑞士bienne開始投產, 生產名下的手錶。

2023年,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腕錶(與懷錶相比較而言)的便捷性得到體現。

2023年,寶路華推出了第一個男式腕錶的完整系列。

2023年,寶路華遷址第五大道580號,並在大樓的頂層設定了天文臺,觀測恆星以記錄時間。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建在摩天大樓上的天文觀測臺。 天文臺觀測到的時間被傳送到幾百英尺以下的計時器上,指導寶路華的製表工匠統一設定鐘錶時間。

2023年,寶路華公司正式命名。 寶路華完善了鐘錶配件的標準制。每個部件都精準到百分之一英寸, 同一款式手錶的同一部件,因尺寸一致,已經可以互換裝配。

這對於以手工藝為傳統的鐘表業來說,可謂偉大革新。

2023年,寶路華推出了第一個女士表系列,開始把鑽石鑲嵌到鐘錶上。

2023年,創制全球第一隻收音機鬧鐘。

2023年,約瑟夫,寶路華鐘錶學校招收在二戰中致殘的退伍軍人,培訓他們制造鐘錶。由寶路華**出資,在學校設定了自動門及超寬電梯等設定。

2023年,寶路華開始研製音叉表,一種完全靠電子計時的鐘表,保證每日誤差在2秒之內。這在鐘錶300年的歷史上是首次突破。

2023年,accutron音叉表面世。音叉表不使用彈簧及擒縱裝置,而是通過一個利用電子而轉動的音叉運作, 這一發明被譽為三百年來鐘錶製造史上最偉大發明之一。

2023年,寶路華衛星時鐘面世。它是全球第一座由衛星傳送的微波控制計時的公共時鐘,裝置在墨西哥最高的摩天大樓頂層。

2023年,裝配了寶路華音叉表機芯的計時儀, 由首次登陸月球的阿波羅11號太空人放置在月球上。

2023年,在著名的日內瓦手錶設計大賽, 贏得世界首座數字表設計獎。

2023年,美國紐約市長為表揚寶路華125年來對國際表壇的貢獻, 將2023年10月4日定為「寶路華」日。

2023年,寶路華公司在瑞士fribourg設立歐洲總部,生產原裝瑞士的寶路華手錶。

寶路華手錶什麼檔次?

5樓:教育評論員說

寶路華手錶屬於偏低檔的品牌

寶路華手錶**方面也不是特別昂貴,一般三千到一萬人民幣不等。其中銷量最好、最熱門的錶款大約集中在四千到六千人民幣之間。

2023年時,身為海軍上尉的泰迪正在一艘停泊在直布羅陀的英國皇家海軍「擊退號」**上服役,當泰迪在**上向一名船員示範如何將錨繩拋向海岸時,他的寶路華自動金錶突然從手腕上滑落,掉進了海中。

泰迪以為自己今生再也不會見到那塊他在二戰中遺失在直布羅陀海港的金錶了,然而令他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這塊遺失海底的金錶2023年竟被挖泥工人打撈了上來,由於泰迪當年丟失金錶後,當地**對這起「遺失事件」進行了登記。

所以當這塊手錶在相隔67年後被重新打撈上來時,當地**立即就知道這塊手錶的主人是誰。當這塊金錶輾轉寄到了泰迪現在位於英國柴郡塔爾文市的家中時,泰迪說:「我當時的心情用震驚兩字已經不足以形容,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現在我每天都將它戴在手腕上,在海水中泡了這麼多年後,它走得仍然非常準時,它真是太棒了。」

6樓:勿忘心安

寶路華屬於瑞士表中的低端品牌,也就是四類表。與梅花(titoni)、雪鐵納(certina)、羅馬(roamer)等品牌為同級。雖然檔次僅為四類,但寶路華各系列之間檔次也不同,既有使用西鐵城機芯的錶款,也有使用高階eta7750機芯的錶款。

**從幾千到幾萬不等。

寶路華由美國一位來自波希米亞的移民約瑟夫·寶路華(joseph bulova,2023年─2023年)於2023年創立,當時名為「j.寶路華公司」(j.bulova company)。

後來在2023年公司重組成為「寶路華手錶公司」(bulova watch company),並於2023年成為loews corporation的一部份。「寶路華」這個姓很可能源自波蘭語的「buawa」,是一種儀仗式的權杖。

2023年,寶路華衛星時鐘面世。它是全球第一座由衛星傳送的微波控制計時的公共時鐘,裝置在墨西哥最高的摩天大樓頂層。2023年,裝配了寶路華音叉表機芯的計時儀,由首次登陸月球的阿波羅11號太空人放置在月球上。

2023年,在著名的日內瓦手錶設計大賽,贏得世界首座數字表設計獎。2023年,美國紐約市長為表揚寶路華125年來對國際表壇的貢獻,將2023年10月4日定為「寶路華」日。2023年,寶路華公司在瑞士fribourg設立歐洲總部,生產原裝瑞士的寶路華手錶。

7樓:窗外的社會

寶路華手錶屬於低端的品牌。

寶路華手錶由移居美國的23歲捷克青年約瑟夫·博魯華(joseph boluhua)於2023年創立,作為紐約市的珠寶和手錶專營店。寶路華手錶走過了近百年的歷史。今天它依然經久不衰,是因為一代又一代寶路華手錶的努力。

這牌子外觀上最大的特點就是小惡魔叉,在歐美國家的知名度還是很高的。雖然檔次僅為四類,但寶路華各系列之間檔次也不同,既有使用西鐵城機芯的錶款,也有使用高階eta7750機芯的錶款。**從幾千到幾萬不等。

寶路華(bulova)是一個來自美國的手錶品牌,其第一家手錶廠就於2023年在瑞士建造,是瑞士手錶中的一員。但是寶路華手錶卻帶有很強的美國時尚氣息。

1919,寶路華的第一批男士腕錶問世,以非凡的品質脫穎而出,為寶路華的輝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這塊表是以約瑟夫·布洛娃的名字命名的。在2023年一個23歲的捷克青年移民到美國,開了一個珠寶和手錶商店在紐約,奠定了百年悠久的基礎。

8樓:sunny任一鑫

雖說寶路華手錶在全世界的銷量還是不錯的,但是因為它並沒有做一些高階手錶,因此一直是低端檔次手錶。

9樓:要你美麗

寶路華手錶屬於中低檔表,總體質量還不錯。但名氣不如梅花、 羅馬、 西馬錶。寶路華bulova手錶也有幾個檔次及相應的價位,一般價位在500-5000之間,高階的也有萬元以上的。

10樓:娛眼大觀園

中低端。2023年,寶路華衛星時鐘面世。寶路華手錶經歷了將近100年的歷史,寶路華衛星鐘是世界上第一個由衛星微波定時控制的公共鍾,安裝在墨西哥最高的摩天大樓的頂層。

11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這款手錶在國內名氣比較小,錶款比較雜,便宜的能到2~30美元,貴的也有千美元的,臻創系列是旗下比較高階的系列,這牌子外觀上最大的特點就是小惡魔叉。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路華手錶在世界手錶品牌中屬於偏低檔的品牌,不過質量也還說得過去,走時精準,**比那些奢侈品牌便宜一大截,一般三千到一萬人民幣不等。

13樓:可可**沒有腦袋

寶路華手錶屬於低端的品牌。

他的銷量還是不錯的,但是因為它並沒有做一些高階手錶,因此一直是低端檔次手錶。

14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寶路華手錶在世界手錶品牌中屬於偏低檔的品牌,用eta廉價芯或日本芯,外觀和質量還算不錯。所以現在很多都市的白領們都會選擇它。

寶路華手錶算個什麼檔次?和國產的飛亞達比較誰好?

15樓:逍遙小帝皇

路華編輯鎖定寶路華由美國一位來自波希米亞的移民約瑟夫·寶路華(joseph bulova,2023年─2023年)於2023年創立,當時名為「j.寶路華公司」(j. bulova company)。

後來在2023年公司重組成為「寶路華手錶公司」(bulova watch company),並於2023年成為loews corporation的一部份。「寶路華」這個姓很可能源自波蘭語的「buława」,是一種儀仗式的權杖。

16樓:奧里斯塔尼奧

手錶裡面算中低檔次 當然畢竟是進口貨 比起飛亞達還是要貴些

百年靈是什麼檔次

17樓:玩世不恭灬

1、百年靈手錶至少都是二類表的水平,很多排行榜都位於一類二等的水平。

2、百年靈的檔次要高於歐米茄、但是低於勞力士。

3、大部分錶款在2-5萬之間,以航空計時為核心主打系列。

4、百年靈屬於複雜功能表中的高階產品,一直與航空航天業有緊密的合作。品牌創立於2023年,現在正在和賓利合作。

擴充套件資料

百年靈品牌特色

空中英姿

2023年,百年靈完成了「旋轉滑動刻度盤」的設計與試製,並於當年9月30取得了瑞士第217012號專利。這個發明,為手錶的功能帶來了革命性的突破。飛行員使用這種手錶既能簡捷地進行乘除運算、公英制換算等,還可計算飛機升空和降落的速度與時間。

水下風采

石英技術在鐘錶上的應用為百年靈注入了新的活力。2023年開發的深水作業專用表--百年靈「deep sea」全鋼石英潛水錶,可抗1000米水深的壓力,安全係數比普通表高10倍甚至超越勞力士、歐米茄等外國老牌子的高階手錶,

表上有供潛水員記錄時間的單向按停計時圈,並帶有新研製的抗氮壓爆專利,可以在減壓的情況下將積聚的氮氣釋放出表外,避免海水滲入表中。「deep sea」系列的成功,把百年靈表的領地從空中擴充套件到水下。

jackjones是什麼檔次,JACK JONES是什麼檔次

其他的不曉得 converse 偶滴大愛 也米有開膠的情況發生 jack jones的yy的確狠貴 料子也不好.那呢子狠差 皮y也不素好皮 很一般啦,跟ck差遠了。在國外是三檔 國內二檔 中下吧,比什麼美邦強。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國內算比較中端了吧 聽說國外就相當美特斯邦威那類了 中擋1 從 ...

積家手錶算是什麼檔次 積家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頂級奢華手錶。由於積家是世界十大名錶之一,屬於瑞士頂級手錶品牌,並與百達翡麗 愛彼等名錶同一等級,因此積家屬於是頂級奢華手錶的檔次。積家手錶排名其實一直都是在世界十大手錶品牌之中的,世界名錶積家排名也是在第六名,之所以積家手錶一直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其實積家手錶排名一直在前10名就已經證明了這樣的一...

這是什麼牌子?什麼檔次的,TOMMY是什麼牌子什麼檔次的

中文叫菲拉格慕。義大利的品牌,1927年創立。以皮鞋 皮革製品 配件 服裝和香氛出名。高階成衣和皮鞋最受人歡迎。tommy是什麼牌子 什麼檔次的 tommy hilfiger是美國品 牌,比較適合一般的上班族,算是中等檔次的衣服,tommy hilfiger是美國時裝界一統群雄的品牌,個性而不張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