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管炎和咳嗽好了吃什麼魚膠好

2022-01-01 20:50:32 字數 611 閱讀 8767

1樓:單曲天蠍小童鞋

冰糖燉梨的功效

功效與作用: 滋陰潤肺,養胃生津。適用於慢性氣管炎、百日咳、慢性咽炎等病症。

每口早、晚分食。冰糖燉梨確有止咳作用,但需吃一段時間.經常吃冰糖燉梨,可祛除痰熱、滋陰潤肺.

有條件加貝母同燉更好.此外, 梨,可減輕咽乾喉癢、喉痛失音的症狀;肺結核患者經常吃梨,可緩解肺熱咳嗽、喉癢痰多的症狀; 高血壓患者經常吃梨,可滋陰清熱,使血壓下降,頭昏目眩症狀減輕; 肝炎和肝硬化患者經常吃梨,可保護肝臟,緩解肝硬化、幫助消化、健脾滋陰; 雪梨加冰糖可製成雪梨飲,能清熱止渴,適用於外感溫熱病毒引起的發熱、傷津、口渴等。

2樓:解煥

孩子如果張嘴呼吸胸部沒有異樣的聲音或者震動,就不一定是支氣管炎,老有痰一般是鼻炎引起的。你觀察下孩子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吹冷風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有鼻炎了。

(如果張嘴呼吸胸部沒有異樣的震動或者聲音,痰就和下呼吸道沒有關係。)喉嚨的痰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到咽喉處,由於較為黏稠,粘在咽喉處形成的。如果孩子有五歲了,就可以徹底解決痰的問題,只需要好好調理治好鼻炎,以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小孩子咳嗽吃什麼止咳,小孩子咳嗽吃什麼菜比較好

美媽孩子咳嗽不嚴重的話是可以喝些冰糖雪梨水的啊,這個是可以止咳潤肺的啊,多喝水啊,嚴重的話就應該吃些止咳藥物的啊 小孩子咳嗽吃什麼菜比較好 小孩子如果出現了咳嗽的症狀,可以選擇食療來緩解病情,可以適當吃一些白蘿蔔或者選擇吃白菜的方法進行調理,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緩解咳嗽的症狀。舉措建議 孩子咳嗽也可...

小孩子吃什麼有營養,小孩子吃什麼最有營養

長期的營養不良的話,你要做到以下幾點 1 多食維生素a d的食物 2 多食含鈣較高的食物 3 宜食含鋅豐富的乾果 平時飲食上要忌諱!1 忌煎 炸 薰 烤類食物 2 忌肥膩 過甜的食物 3 忌香氣濃郁的調味料 營養不良是由不適當或不足飲食所造成,通常指的是起因於攝入不足 吸收不良或過度損耗營養素所造成...

小孩子吃什麼魚最有營養,小孩子吃什麼粥有營養

最好食用應季的魚。因為不同季節的魚,其體內脂肪含量有很大變化,dha和epa 二十碳五烯酸 的含量也隨季節有所變化。應季的魚味道好,魚肥肉厚,而且 便宜,dha和epa的含量也豐富。做魚時要非常細心地挑出魚刺,一定要保證把魚刺剔除乾淨後再給寶寶吃。儘量做一些魚刺較少 較大 容易剔刺的魚給寶寶吃,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