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合同後客戶違約我該怎麼辦

2022-01-01 19:18:35 字數 1001 閱讀 2569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但如果違約是由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導致合同無法履行的,不承擔違約責任。

籤合同後客戶違約我該怎麼辦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但如果違約是由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導致合同無法履行的,不承擔違約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籤合同後客戶違約的,可以要求客戶按約定約定承擔違約責任,或賠償因客戶違約是造成的經濟損失。

如果雙方協商不成的,可以依法向法院起訴。

《合同法》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4樓:律臨嚴達興律師

即使約定了交貨日期也能夠打贏官司,因為延遲一天交貨不構成根本性違約,對方不能解除合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贏,因為你們簽訂的合同中沒有時間的要求。

作為公司代表與客戶簽了合同,公司違約後才發現公司是假的,我要承擔負責麼?該怎麼辦?

6樓:勞博網律師

你好:抄

1、既然公司未註冊,你與公司不成立勞動關係。

2、你要證明你與老闆建立僱傭關係,你與很多小客戶簽訂的合同是代表老闆籤的,你是受僱期間的職務行為。

3、這樣的話,你就不是合同的當事人,你的老闆才是,你只是一個**行為,一旦發生糾紛,你的情況會好一些。

7樓:藍色預警

1、你的行為是公司行為,公司的授權行為。而且是在你不知道公章是假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與你無責。關鍵是你現在知道後,不要繼續從事了。否則,你也將有責任了

合同沒簽違約條款,對方違約,該怎麼辦

你轉租是否經原房東同意了?沒有的話你轉租就不合法了。不過即使沒約定違約責任,你可以要求他支付你剩餘期限的租金損失。雖然你們沒有明確約定違約責任如何承擔的問題 但根據合同法的規定 你仍可以要求轉租方承擔違約責任 你可以要求對方承擔繼續履行 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首先 你要收集對方已經明確...

不給員工籤合同,不上保險該怎麼辦

肯定是違規了.看得出用人單位極不負責任.你不用擔心,可以使用法律來保護自己,根據 勞動法 的相關規定,用人單位必須跟員工簽訂勞動合同併購買保險,因此購買社保是必須的,屬於強制保險。因此你可以跟用工單位協商解決,無果的情況下,申請勞動仲裁或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反映並投訴,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等,是可以得到...

房東違約了,我該怎麼辦?房東違約怎麼辦?

根據我國合同法裡的相關規定。合同有違約金約定的,按照約定辦理,通常是押金不退或者雙倍返還月租,沒有約定違約金的,需要賠償你的實際損失,包括直接損失和間接克的利益的損失等等。簽字好的合同和收條都可以作為證據,足夠了。違約金了!不過說句我個人的看法,我覺的你這種問題通過法律是勞民傷財,你想如果你起訴了就...